新竹美食小吃-新埔大蒜餃子館

今天剛好要去新竹照門山晃晃,所以就順路帶大家來吃這家聽說很厲害的水餃店啦,不過很令人納悶的事情是,新埔人應該是推粄條押,怎麼會有推薦餃子店的,不過既然在地人都說讚的話,愛吃的我就當然要來吃吃看囉! 

【店家資訊】

【店名】大蒜餃子館 

用餐時間】20150/1/11 11:20

【地址】新竹縣新埔鎮新龍路838號

電話】03-5890539

價位】150內

營業時間】星期三到星期五     11-2點 周末 10:30~20:00    一、二公休

官網請點我

這家店叫做大蒜餃子館,從竹北往九芎湖的方向騎去約半小時,位在新埔鎮新龍路,它的位置可說是相當不起眼啊,附近都沒有商店與住家的地方。   

dump26

dump01

因為今天我們比較早出發,到的時候還蠻少人的,心裡對網路的評價起了懷疑,網路不是說有很多人在排隊嗎?

dump11

一走進店家發現結帳台旁邊有許多的滷味,到這種小吃店當然一定要點小菜囉看起來真的是色香味俱全啊,種類算是多樣啊,看得真是心癢癢!

dump14

dump05

dump04

除了小菜,我們又點了20顆大蒜水餃,10個韭菜水餃,16個煎餃,跟一碗貢丸湯與酸辣湯,聽說牛肉麵也很推薦喔不過等等要去老街,因此就沒點啦,各位有興趣的歡迎吃看看喔。

1.jpg

佐料區在旁邊的小檯子上  

dump10 

而小檯子旁邊也有其他樣式的小菜,歡迎各位取用。

dump28

dump09

dump07



等待的過程中發現瞬間旁邊已經都坐滿饕客啦,讓我也開始期待起來啦。

dump24

一開始先試吃了小菜,海帶很入味很好吃,豬腱肉也不錯,其他部分個人就覺得普普囉,個人覺得最好吃的滷味還是段純真的滷味啦。

dump15

dump16

dump17

貢丸湯,我同學也說不錯吃,可是不知道是不是海瑞貢丸就是。

dump18

酸辣湯料不錯多,而且其實我本來是不太喜歡喝酸辣湯的人,竟然心理OS說還不錯耶。

dump19

來喔~~晶瑩剔透的水餃馬上就上桌啦,大蒜水餃裡面包的是蒜苗、韭菜、豬肉、吻仔魚,味道算蠻搭的,吃水餃就要配大蒜啊…。

dump21   dump20

不來說一顆8元我覺得偏貴,但可以說嘴的是由於這裡都是現做水餃,所以就是新鮮吧。煎餃部分個人覺得就一般般,皮不夠脆,料也不夠多,不過既然來了還是試試看囉  

dump22

吃飽喝足我們就去照門山新竹美食小吃-新埔大蒜餃子館晃晃啦…有興趣的可以點來看看喔。 

工商服務時間謝謝你們花時間看我的部落格,如果喜歡麻煩給個讚,就能隨時追蹤我的旅行與美食喔


———————————

【店家資訊】



【店名】大蒜餃子館 

用餐時間】20150/1/11 11:20

【地址】新竹縣新埔鎮新龍路838號

電話】03-5890539

價位】100內

營業時間星期三到星期五     11-2點 周末 10:30~20:00    一、二公休

官網請點我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4,375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