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旅遊景點-好山好水照門山

雖然有很長的日子都在新竹生活,但卻很少去新竹郊區玩,剛好今天朋友有約,所以就帶大家新埔照門山玩啦,照門山感覺是一個很適合來散步運動的地方,除了道路有許多類似像咖啡、水果、番薯的試吃攤位。


新竹照門山

mountain01

mountain02

▼這邊老闆都很阿莎力,給試吃都是不手軟的,這邊的水果與清蒸番薯真的跟平地來的不一樣,好甜好好吃啊,都害我懷疑有沒有偷加糖咧!!因此我也敗了一袋的番薯,這邊番薯的價錢都幾乎是公定價1袋100元,水果部分則是有聽到不一樣的價錢,所以想買的各位可能要貨比三家囉。如果大家走累了的話可以到剛進照門山的金谷農場休息囉

mountain05

 稍微休息或者喝咖啡都是不錯的選擇喔

mountain12

mountain13

   這邊的花卉蠻漂亮的,如果有帶爸媽來的各位,他們都會蠻開心的喔

mountain03

mountain07


mountain10

怕胖的各位,吃飽喝足了當然就該好好運動運動啦,來…123…大家一起來吸芬多精! 附近有許多的步道可以散步 如果要整個走完應該是要不少時間,因為下午還有要看電影因此我們就大概稍微晃晃就走囉。   

mountain14

照門山是蠻適合散步的景點, 可以與朋友或者爸媽來這邊散步 也是相當不錯的行程呢,就這樣推薦給大家囉。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15,045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