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式餐廳-CHUBBY喜樂餐廳(還不錯吃捏)

新竹竹北美式餐廳-CHUBBY喜樂餐廳,「CHUBBY喜樂餐廳」是新竹知名的美式餐廳,店家採用優質的食材製作餐點,大部份的佐料都是自家廚房精心製作的,每塊漢堡肉都使用優質的紐西蘭牛肉絞碎,手工捏製而成,話不多說我們出發吧。

新竹竹北CHUBBY喜樂餐廳

美式餐廳帶給人的簡單輕鬆氣氛,各家美式餐廳的裝潢也獨樹一格,且幾乎都不限制用餐時間,很適合當作一群朋友的聚會地點。

之前有跟大家介紹過「Square’s格子美式餐廳」、「Elvis Diner 貓王餐廳等美式餐廳,今天依樣要介紹一間位於高鐵站附近的美式餐廳-CHUBBY喜樂餐廳,用餐氣氛也算不錯囉,店家生意相當的好XD。

hamberger03

▼CHUBBY喜樂餐廳坐落在大樓的一樓中,外觀不顯眼,繞了一大圈才發現它,剛經過它還誤以為這是大樓社區的一部份。

CHUBBY喜樂餐廳

hamberger02

▼雖然地點偏僻,但是真的不容小覷,雖然到這邊的時間為兩點鐘左右,但人依然絡繹不絕,店內還是幾乎滿滿的,看來真的是很多人來朝聖,建議大家可以先打電話預約。

 hamberger13    

▼櫃檯的各種款式的啤酒,第一次在美式餐廳看到這種擺設覺得有趣,這是不醉不歸的概念嗎?

hamberger06

   hamberger12

▼店內不乏有許多的照片擺設與一些在美式餐廳常見的裝飾品與招牌。

hamberger30

hamberger28

hamberger07



▼用餐的桌自屬於簡單木質桌椅,而桌上會有黃瓜醬與番茄醬供各位使用。

hamberger05

▼店內採光度算是相當好採用透明大片的落地窗,食物應該隨便拍拍都會很誘人。

hamberger15

CHUBBY喜樂餐廳菜單

▼餐點方面如下:優點算是比一般美式餐廳更加多元,主餐類、漢堡類、捲餅類、三明治套餐類、煎餅、蛋捲、有些餐點可以享用特定飲料 (可續杯),有些則是可以單點飲料半價,但缺點為須要加收服務費與價格較高一些些,可以參考此連結官網,請點我菜單

hamberger22

▼我們點了恰比起司牛肉堡與瘋狂蘑菇牛肉堡,如果不知道點什麼的各位,可以依據櫃檯的人氣餐點作為參考。

hamberger09

 hamberger08

▼餐點約莫20分鐘就會上來囉,我點的洽比起司堡有附美式咖啡,附糖與奶精,但是美式味道偏淡,根本沒有萃取出來的那種味道,不是很喜歡。

hamberger16

▼餐點方面洽比起司堡裡面有黃芥末、酸黃瓜、美生菜、番茄、加上起司三選一(美國就是一般常吃到的起司、切達是比較濃郁的起司、辣椒傑克則是有辣味的起司),漢堡的口感還不錯,麵包烤得很酥,且肉質算是新鮮,酸黃瓜也不至於太酸而嚥不了口,順帶一提薯條很脆蠻好吃的。

▼洽比起司堡

hamberger20

hamberger19

朋友點的瘋狂蘑菇漢堡,據說口感也很搭,看網友也有人推薦煎餅,朋友們有機會可以試試看。

▼瘋狂蘑菇牛肉堡

hamberger18

hamberger17



【用餐心得】

店家的用餐環境蠻乾淨的,裝潢走的是簡約風,以一些簡單的燈具與裝飾品構成,不過座位偏擁擠,餐點方面算是新鮮還不錯吃,價格方面需要加收服務費約落在300附近,還是願意來訪的一家店家,就這樣推薦給大家囉!

不過這裡我想小抱怨一下,CHUBBY喜樂餐廳飲料的續杯方式讓我有點感到不貼心,續杯方式只限同一種,如可樂就只能續可樂,不能續紅茶,且配餐附贈的飲料偏淡。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CHUBBY喜樂餐廳
  • 所在地址:臺灣竹北市高鐵二路158巷8號
  • 營業時間:
  • 店家電話:
  • 評價:★★★
  • 備註資訊:
    【用餐時間】20150307
    【營業時間】平日10:00–14:30、17:00–21:00(周二公休) 六日10:00–21:00 
    【餐點評分標準】半顆星代表位於中間)
    5顆星:推薦必吃(沒吃到捶心肝)
    4顆星:好吃
    3顆星:還不錯
    2顆星:普通(可不吃,排隊一定不吃)
    1顆星:大地雷
    美食主觀意識居多,請自行斟酌參考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7,581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