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咖啡廳-墨咖啡(質感咖啡店)

新竹咖啡廳墨咖啡,不管是7-11 City Cafe與全家Lets Cafe,上班族幾乎是人手一杯,喝咖啡可說是早上最佳的精神糧食。假日時難免想放鬆一下,不管是在咖啡廳裡與一群好友聊天談心抑或自己一個人在看書、上網…等,此時喝上一杯香醇的咖啡與吃上一口蛋糕甜點,這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情啊。最近這幾年,咖啡廳的選擇也不再是單純的星巴克了,各式風格的咖啡店如雨後春筍般,出現於台灣街頭,咖啡文化已深植台灣人的心,喝咖啡已經成為現在最流行與常見的交際方式。既然這樣,走今天我們來喝咖啡聊是非。

新竹咖啡廳 墨咖啡

今天先來跟大家介紹一間新竹也算蠻有名的咖啡店-墨咖啡,其他家咖啡廳往後再陸續介紹給大家。

coffee02

▼墨咖啡位在林森路上面,店面招牌算是蠻大的,所以是蠻好找的

墨咖啡

coffee01

▼一進門口的右手邊有販賣的一些咖啡杯與器具,到這邊的時間約莫是八點多鐘,但店內依然擠滿了人潮。

coffee21

coffee26

coffee25

▼櫃檯的服務生正認真的在泡咖啡呢!

coffee37

▼櫃檯處擺了蛋糕與手工餅乾與手工果醬,這邊的塔類很有名早已賣光光囉,想吃的各位記得下次請早。

coffee18

coffee19

coffee23

coffee22 

▼網路上蠻多人推薦的冰釀咖啡,冰釀咖啡使用冰水、冷水或冰塊萃取咖啡,藉由冷凝自然滲透水壓,一點一滴萃取而出,這個過程十分緩慢,往往要進行數小時之久,所萃取出的咖啡味道,會依咖啡烘焙程度、水量、水溫、水滴速度、咖啡研磨粗細等因素而改變,而所萃取出來的咖啡也有不同的風味。

 

coffee39



▼店內的裝潢走的算是蠻有質感的,可以看到很多很有風味的裝飾與擺設與咖啡設備。

coffee40

coffee28

coffee27

▼店內的用餐環境可分成一樓與二樓與室外區,不過依然是滿滿滿,想要找個有插頭的位子都沒有。

coffee09

coffee15

coffee16

▼咖啡廳怎麼能沒有書呢,這邊有滿滿的書籍供各位閱讀。

coffee35

▼菜單有點太多頁字又很密,因此就不拍囉,咖啡種類算是多元,也有提供一些蛋糕與塔類的點餐,墨咖啡比較不一樣的我想應該是除了賣咖啡也有賣調酒。

coffee17

coffee11

▼我點了乳酪蛋糕與卡布奇諾,我覺得乳酪蛋糕蠻好吃的,味道很重很香,一下就被我喀光了。

coffee32

coffee31

coffee29

店內的裝潢很有質感,在燈光氣氛的相襯下很有喝咖啡的氣氛,如果能在這邊邊看書邊喝咖啡,我想應該還不賴。而餐點方面蛋糕不錯吃,咖啡擺盤也算漂亮。 不過由於這邊的人偏多,而且位子又幾乎很近,因此有點吵雜,我覺得想要清境放鬆一下感覺比較不適合。以餐點跟裝潢方面我覺得還不錯,有機會可以來這家熱門的店坐坐,好好享受假日的午後。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墨咖啡 INK COFFEE
  • 所在地址:臺灣新竹市東區林森路180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2:00-23:30
  • 店家電話:035220608
  • 評價:★★★
  • 備註資訊:
    【用餐時間】2015/03/21
    【餐點評分標準】半顆星代表位於中間)
    5顆星:推薦必吃(沒吃到捶心肝)
    4顆星:好吃
    3顆星:還不錯
    2顆星:普通(可不吃,排隊一定不吃)
    1顆星:大地雷
    美食主觀意識居多,請自行斟酌參考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2,270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