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平價串燒-新竹燒鳥串道(不貴而且不錯吃)

新竹居酒屋串燒|燒鳥串道在日本居酒屋遍佈日本各地,尤其是車站附近的繁華街區真的是相當普及,串燒的日語為焼き鳥(Yakitori),而台灣算是被日本文化影響很大的國家,類似居酒屋型式的台式串燒店也陸陸續續的興盛起來,如果深夜想跟朋友聚聚,吃膩了永和豆漿,我想串燒店是很不錯的選擇,一手吃串燒,一手喝啤酒,並跟朋友無憂無慮的談心,真的是人生的一大享受,之前在網路上就看到這間店了,蠻多人推薦的新竹燒鳥串道,趁著晚上有空就來這邊拜訪了。 

有時候深夜想吃消夜,如果永和豆漿吃膩了,又不想吃一般路邊串燒店,想找個能坐能喝的地方,這種居酒屋型式的串燒店是一個很棒的選擇店,大口吃肉大口喝啤酒,然後跟朋友一起說乾杯,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新竹串燒-燒鳥串道

▼新竹燒鳥串道這間算是連鎖店,在桃園新北也都有店家喔,我到店家的時間約為晚上十點半,但不得不說這間真的生意很好,外頭布滿了人潮,如果想要店內用餐也需要拿號碼牌。

新竹-燒鳥串道09

新竹-燒鳥串道5

▼餐點的價位大概從15~200不等,餐點方面跟一般外面串燒店依樣採自助式,我點了一串香菇、牛肉、雞心、雞胗、跟干貝,店內採吃完付費,所以最後在結帳就好囉。

新竹-燒鳥串道11

新竹-燒鳥串道14

新竹-燒鳥串道13

▼門口就打著一些店內的餐點介紹,而店內是走日式風格的裝潢,在店內不時可以發現日本字,或者由啤酒來做裝飾品。

新竹-燒鳥串道12

新竹-燒鳥串道18

新竹-燒鳥串道17

▼而廚房採用透明的窗,讓各位顧客能看到食材怎樣被料理也能吃的更放心。

新竹-燒鳥串道19

▼店內主要就分為1樓與2樓的用餐環境,這次的用餐環境在二樓,2樓的座位有分兩種一種比較偏居酒屋型式一種就比較一般。

新竹-燒鳥串道20


新竹-燒鳥串道34

新竹-燒鳥串道7

▼燒鳥串燒這間店有提供柴魚醬拌白飯,不過是採用自助式,大家可以依照刊版上的教學來完成,1.淋上特調醬汁2.佈上滿滿柴魚片3.加上蔥絲,不過我覺得醬拌白飯吃起來很普通捏,沒想像中的厲害。

新竹-燒鳥串道21

▼等一陣子後,餐點終於送上來,給大家聞香一下。

新竹-燒鳥串道24

新竹-燒鳥串道23

▼我覺得香菇跟干貝真的是蠻好吃的,醬汁跟香菇真的很搭,而干貝真的很大一顆,吃起來真的是蠻甜的,推啊。

新竹-燒鳥串道27

新竹-燒鳥串道31

▼牛肉、雞心、雞胗我覺得就比較一般,可能跟一般外面串燒店比較常吃到的食材類似有關。

新竹-燒鳥串道30

新竹-燒鳥串道29

新竹-燒鳥串道28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燒鳥串道
  • 所在地址:臺灣新竹市東區民生路261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7:30-01:00
  • 店家電話:035421757
  • 評價:★★★
  • 備註資訊:
    【用餐時間】2015/05/2
    【餐點評分標準】半顆星代表位於中間)
    5顆星:推薦必吃(沒吃到捶心肝)
    4顆星:好吃
    3顆星:還不錯
    2顆星:普通(可不吃,排隊一定不吃)
    1顆星:大地雷
    美食主觀意識居多,請自行斟酌參考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4,475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