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生魚片-平價的生魚片丼飯百八魚場(民生西路店)

台北-百八魚場_民生西路店31

週末跟著朋友去唱歌,唱完剛好經過這間日式料理店-百八魚場,朋友有吃過覺得還不錯,因此就決定進去用餐啦。這間算是在台北還蠻多連鎖店的,店內生意很好,主要賣的就是一些生魚片丼、手卷、定食…等,價錢算是平價大概都在200附近 。


【店家資訊】

【用餐時間】2015/05/24 19:00

【地點】百八魚場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民生西路44號

【官網】請點我

【營業時間】 11:30 – 21:00 (不午休)

【電話】(02)2567-5702

 


生魚片對於我來說真的是愛不釋手,尤其是新鮮的生魚片只要稍微沾上一點醬油與哇沙咪,真的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吃不停呢,今天要介紹的這間店-百八魚場,算是在台北有蠻多分店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靠近自己住家的店家享用美食。

台北-百八魚場_民生西路店07

▼我們到店家的時間約為晚上七點左右,但店內還是滿滿的人群喔,店內牆上掛滿了店內的美食。

台北-百八魚場_民生西路店26

台北-百八魚場-民生東路店19

台北-百八魚場-民生東路店20

▼吧檯處有在日式料理店常見的透明櫥窗,讓大家能看見自己吃進去的食材,有北寄貝、鮭魚卵、鮮蝦…等。

台北-百八魚場-民生東路店10

台北-百八魚場_民生西路店15

台北-百八魚場_民生西路店18

台北-百八魚場_民生西路店23

台北-百八魚場_民生西路店19

台北-百八魚場_民生西路店25

台北-百八魚場_民生西路店17

▼消費方式採單點方式,餐點主要以生魚片類為主,當然還有一些像其他的小菜、手卷、定食、烤炸類的餐點,我們點了御品三色丼、綜合燒霜丼*2,兩份+60元升級為套餐。

台北-百八魚場-民生東路店47


台北-百八魚場_民生西路店08

▼店家採取白飯跟湯與麥茶類,都可以無限續,我覺得湯還蠻不錯喝的,而且用料實在,魚肉也頗大塊,之前喝到其他店家的味增湯通常都是碎肉為主。

台北-百八魚場_民生西路店01

▼御品三色丼主餐部分主要由鮮蝦、鮭魚卵、鮭魚肚、干貝為主,而干貝會在中間切開加入一些蝦卵,鮭魚肚還蠻順口好吃的算是蠻新鮮的,在這次用餐之前我還沒吃過半熟的鮮蝦,本來怕怕的,但意外地Q彈好吃,干貝我覺得就不太好,有點腥味不是很喜歡。

台北-百八魚場-民生東路店35

台北-百八魚場-民生東路店38

台北-百八魚場-民生東路店40

台北-百八魚場_民生西路店49

▼御品三色丼+60原升級,配餐主要有茶碗蒸、小菜、木耳蓮子湯,表現都還算不錯,茶碗蒸算是很軟Q,小菜也都有入味。

台北-百八魚場_民生西路店46

台北-百八魚場-民生東路店34

▼朋友的綜合燒霜丼,感覺也是蠻厲害的,主要在鮭魚、鮪魚、旗魚表面上,利用噴槍將表面烤至微熟,看起來真的有點可口,下次有機會來訪我要點這個了。

台北-百八魚場_民生西路店31

台北-百八魚場_民生西路店34

台北-百八魚場_民生西路店32

▼朋友的綜合燒霜丼(升級套餐)

台北-百八魚場_民生西路店36

台北-百八魚場_民生西路店40

台北-百八魚場_民生西路店43


【用餐心得】

以台北物價來說,百八魚場算是一間蠻平價的生魚片丼飯店,價錢多落在200左右(+60元能升級為套餐),生食算是新鮮(除了干貝之外),小菜味道方面也有入味,茶碗蒸也有一定的水準。而店家提供的免費湯品也算阿莎力,都有塊狀的魚肉,算是一間用料實在的店家,有機會還會願意來訪,就這樣推薦給大家囉。


 【歡迎分享轉貼】



以台北物價來說,百八魚場算是一間蠻平價的生魚片丼飯店,價錢多落在200左右(+60元能升級為套餐),而店家提供的免費湯品也算阿莎力,都有塊狀的魚肉,算是一間用料實在的店家,推薦給大家。http://www.bobblog.tw/blog/post/355710663

來一球叭噗貼上了 2015年5月25日




【店家資訊】

【用餐時間】2015/05/24 19:00

【地點】百八魚場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民生西路44號

【官網】點我

【營業時間】 11:30 – 21:00 (不午休)

【電話】(02)2567-5702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3,939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