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拉麵-大海拉麵(叉燒很厚還不錯吃,CP值高)

新竹拉麵-大海拉麵,想到拉麵,第一個想到的國家應該就是日本吧。其實拉麵是來自於中國再傳入日本的,日本的拉麵有分重口味的味噌拉麵、清淡的醬油拉麵、濃醇的豚骨拉麵,這個周末忽然很想吃拉麵,發現這間在新竹也頗有名氣的店家大海拉麵,大海拉麵在新竹有很多分店:巨城附近、金山街、竹北,下方分享這次巨城本店用餐心得。

新竹大海拉麵

這次的用餐地點為在新竹大海拉麵巨城本店,其他地方也有分店,招牌很不顯眼,很容易就錯過了,我還是靠外面的排隊人潮才找到這間店家的。

新竹-大海拉麵01

 

▼時間已經超過用餐時間,但還是依然人很多,店內的用餐空間蠻狹小的,主要就分為吧檯區跟裡面的餐區。

新竹-大海拉麵04

新竹-大海拉麵07

▼店家的拉麵有分三種湯頭濃度,而麵的軟硬度也有所差別,我點的湯頭是普通濃度,麵軟硬選擇普通,請各位朋友自行看自己習慣決定囉。

新竹-大海拉麵05

新竹-大海拉麵06

新竹大海拉麵菜單

▼店內的拉麵餐點有豚骨拉麵、蒜頭拉麵、地域拉麵、叉燒拉麵…等,主要都落在150上下,也能因應顧客的需求加料。

新竹-大海拉麵20

▼我這次點的餐點為叉燒拉麵,簡單的豆芽菜、木耳、蔥花、大塊的叉燒,不得不稱讚店家的叉燒給的夠阿莎力,很大塊,看了就口水直流啊。

新竹-大海拉麵18

新竹-大海拉麵19

▼吃拉麵第一口當然是喝湯囉,真的喝不出來是熬煮的還是粉泡的,請大家自行判定囉,雖然湯還不錯喝,但真的不夠熱,有點溫溫的,有點小失望。

新竹-大海拉麵26


▼店家的拉麵給的也夠阿莎力,叉燒我覺得還蠻好吃的,分量蠻多的(有六大塊),吃起來的味道蠻像控肉,但沒有控肉那麼軟爛,真的一口接一口啊,我不知道這算不算道地的日式拉麵囉,再麻煩有吃過日本道地的各位跟我說囉。

新竹-大海拉麵17

新竹-大海拉麵16

新竹-大海拉麵10

新竹-大海拉麵25

▼麵也部會煮到太軟爛,整體來說我有吃飽。

新竹-大海拉麵28

【用餐心得】

大海拉麵以價位來說,我覺得算是平價,肉類給的夠阿莎力也不錯吃,湯頭味道算不錯喝,但湯不夠熱,麵不到很Q,不過算是有機會還是願意來訪的一間店家,有機會再巨城附近不知道要吃什麼歡迎來碗熱呼呼的拉麵吧。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錦華街大海拉麵
  • 所在地址:臺灣新竹市東區錦華街10巷19號
  • 營業時間:
  • 店家電話:
  • 評價:★★★
  • 備註資訊:
    【用餐時間】2015/06/13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餐點評分標準】半顆星代表位於中間)
    5顆星:推薦必吃(沒吃到捶心肝)
    4顆星:好吃
    3顆星:還不錯
    2顆星:普通(可不吃,排隊一定不吃)
    1顆星:大地雷
    美食主觀意識居多,請自行斟酌參考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40,066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