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丹可背包住宿Dansely Hostel

我想背包客住宿最吸引我的是無意中能認識許多人,而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聽著聽著覺得有趣也能使自己有所成長。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間住起來蠻舒適的背包客住宿,雖然旅外但很有在家裡的感覺,算是還不錯的住宿品質,價格也不貴。

 

【店家資訊】

【用餐時間】2015/06/20 22:00

【地點】宜蘭-丹可背包住宿Dansely Hostel(火車站附近)

目前已經更名為Dansely YiLan 丹可民宿 ,並更改地址:宜蘭縣五結鄉五結路1段469巷9弄16號 

官網<連結>

【電話】0911413895

【價位】500

【住宿小心得】

1.有家裡的溫馨感覺。

2.裝潢也蠻可愛有風格的。

3.缺點為廁所使用上來說較少間,較不方便。 


說走就走,趁著中秋連假突然很想來宜蘭這個美麗的城市,去了不少地方也吃了不少美食,大家可以參考這篇連結。由於是自己一個人旅行,又是自行騎機車從新竹到宜蘭,因此住宿方面的首選當然是背包客住宿。

▼這間店家-丹可背包住宿位於市區附近,我覺得算是蠻方便的一個住宿地點,緊鄰幾米廣場、東門夜市,附近也有美食大麵章紅槽魷魚北門綠豆沙牛乳大王…等。店家的招牌也是不顯眼,門口處是一間賣衣服的小店面,麻煩大家走到後面按門鈴就可以囉。

宜蘭-丹可背包住宿07

▼一進門口處的右邊有一些基本的烤箱、微波爐、茶杯…等可能會用到的設備,左邊則是洗手台、咖啡機、瓦斯爐,我不確定能不能開伙就是,可能要詢問一下店家。

宜蘭-丹可背包住宿13

宜蘭-丹可背包住宿12

▼店內的氣氛感覺蠻有家裡的溫興氣氛,大廳處很適合一群人的聊天與看電視,我想這是hostel當中的必備行程吧。

宜蘭-丹可背包住宿15

宜蘭-丹可背包住宿11

▼不喜歡跟大家吵鬧的各位,大廳的旁邊有一個小沙發構成的空間,很適合拿一本旅遊書或小說,靜靜的在這邊享受一個人的時光

宜蘭-丹可背包住宿35


宜蘭-丹可背包住宿20

宜蘭-丹可背包住宿21

▼牆上有許多旅客留下來的字條,或者與老闆留下的合影作為紀念,如果有興趣留下紙條的可以到旁邊櫃子上作填寫喔。

宜蘭-丹可背包住宿18

宜蘭-丹可背包住宿25

宜蘭-丹可背包住宿32

▼房間的走道與房間旁的設計,算是走溫馨可愛風?

宜蘭-丹可背包住宿30

宜蘭-丹可背包住宿06

宜蘭-丹可背包住宿29

▼房間的燈光與床感覺都算是蠻新的,環境還蠻乾淨的。

宜蘭-丹可背包住宿05

宜蘭-丹可背包住宿03

▼二樓的梳妝台與置物櫃,廁所我忘記拍了,因為人蠻多要洗澡的就等到忘記拍了。

宜蘭-丹可背包住宿01


宜蘭-丹可背包住宿28

PS:原則上廁所不算小間,但我想比較不方便的地方是這間hostel廁所本來就不多,如果遇到多一點的旅客,可能就要輪流等了。

【住宿心得】

1. 出外卻有家裡的溫馨感覺。

2. 裝潢也蠻可愛且有風格的。

3. 缺點為廁所使用上來說較少間,較不方便。

宜蘭旅遊景點懶人包整理

宜蘭懶人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7,557
分享文章:
2 comments Add yours
  1. 感謝您的分享喔~ 丹可宜蘭背包客棧已經停止營業一段時間了 也不會在營業囉 再請您幫忙移除吧 謝謝喔!
    版主回覆:(10/18/2016 03:48:24 PM)
    OK我在更新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