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市旅遊景點-窯烤山寨村(幾乎都在賣餅乾麵包類居多)

宜蘭景點山寨村,嚴格來說我覺得這邊不算是一個旅遊景點,只能說是一個有經過特殊裝潢的麵包店,內部有一個可愛的巨人赤魁可以供各位拍照,店家賣許多的名產與麵包,這邊我覺得就偏向利益化也沒有到很好逛,但可能比較適合那種喜歡大買特買餅乾或蛋糕的朋友們,還是介紹給大家看看囉,不一定有其他人會喜歡。

 

【旅遊資訊】

【旅遊時間】2015/06/21 15:30

【地點】宜蘭山寨村

【地址】宜蘭市梅洲二路140號(亞典蛋糕密碼館旁)

【營業時間】0900~2000

【粉絲團】請點我 

【電話】蘭陽防衛隊 03 928-9933  蘭陽糧食局 03 928-7788  

宜蘭旅遊景點懶人包整理

宜蘭懶人

宜蘭山寨村

山寨村故事是來自於日本沖繩東方的某個小島上,小島因為地震的關係一夕之間沉沒海底中,住在島上的巨人赤魁,便游到台灣的東北部登陸,於是來到了宜蘭的蘭陽平原這個地方,一開始巨人跟當地的居民相處和平,會提供勞力幫忙建蓋房子,則居民會提供糧食給巨人,但漸漸的巨人跟當地居民因分配不均的問題,關係開始產生裂縫,於是居民為了對抗巨人,便在村裡建立了「山寨村」這個基地,也成立蘭陽防衛隊,在經過了多次的防衛與抵抗,終於消滅了巨人赤魁。 

 

▼這邊位在離市區有一小段距離的地方,沿途會經過一片稻田,剛好現在是稻穗節果的時間,就順手拍了一下,看到稻穗害我想去台東了啦。

宜蘭4

宜蘭1

宜蘭5

▼山寨村緊鄰亞典蛋糕密碼館(請點我)

大家可以從宜蘭火車站走站前的宜興路,接著待轉走192縣道,看到告示牌後向左彎即可抵達,遠遠騎機車過來就看到,山寨村三個大字。

蛋糕密碼館

宜蘭-山寨村54

▼店家的外觀主要以日式風格的建築為主,而附近的牆上也貼滿了店內的人氣商品,旁邊也有提供免費美式咖啡供旅客享用。

宜蘭-山寨村02

宜蘭-山寨村14

宜蘭-山寨村25

宜蘭-山寨村13

▼附近的週邊有一些像日本鳥居的裝飾物品或者一些可提供拍照的小赤魁人行看版,我年底也會去日本看鳥居等到時候再分享給大家。

宜蘭-山寨村10


宜蘭-山寨村11

▼許願池,許願方法為將硬幣丟向上面的鐘,而五個鐘又代表了事業、愛情、健康、財運、學業。

宜蘭-山寨村07

▼結帳的櫃台。

宜蘭-山寨村24

▼店內主要就是在賣一些麵包,而麵包的包裝、名子都裝飾的很漂亮或者很有噱頭,我個人覺得有點貴啦,上網查了查,這邊最有名的好像是鮮奶軟法,一出爐很常就會被搶購一空喔,想要購買的可以仔細聆聽店員的手搖鈴,鈴一響代表軟法出爐啦。宜蘭-山寨村55

宜蘭-山寨村17

宜蘭-山寨村16

▼不重乳酪蛋糕,外表裝飾的蠻可愛的,因為個人沒很喜歡吃甜食,因此麻煩大家在跟我說好不好吃喔。

宜蘭-山寨村19

宜蘭-山寨村18

▼赤鬼優豆,巧克力麻糬包了內餡花生和草莓兩種口味 (我本來一開始看還想說奇怪怎麼這邊會賣壽司,超像壽司的齁)。

宜蘭-山寨村20

▼店內的招牌巨人赤魁,大家可以跟他拍個照,而巨人後面有用餐區,不過這次已經先吃完才過來,整個是很撐,下次有機會再進去用餐囉。

宜蘭-山寨村56

宜蘭-山寨村57

▼店內還有其他餅乾類商品,就麻煩大家自己去晃晃囉。

宜蘭-山寨村21

宜蘭-山寨村23

宜蘭-山寨村22


▼夜晚的山寨村部分。

宜蘭-山寨村27

宜蘭-山寨村29

宜蘭-山寨村30

【心得】

窯烤山寨村,我覺得是一個適合路過的地方,這邊真的很小,大概10分鐘內就晃玩了吧,而妖怪村的裝飾似乎也不多,沒有想像中那麼厲害,山寨村比較有特色的部分我覺得是用餐區部分,看著網路的菜單或者裝潢,覺得用餐區規劃的比較好,有機會再去用餐,就這樣推薦給大家囉。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8,434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