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新光三越-春水堂(貴森森的珍奶,濃濃中國風裝飾 氣氛真的還不錯)

今天要介紹的餐廳算是百貨公司很常見的-春水堂,主要賣的是一些茶點類的商品與點心,雖然一杯珍奶動則150元,整整是一般手搖飲料店的三倍以上,但依舊還是擠滿著人潮,趁著優閒的下午時光,走我們來去喝這貴森森的珍奶。

 

【店家資訊】

【用餐時間】2015/7/12 16:30

【地點】台中新光三越-春水堂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

【官網】請點我

【營業時間】10:00–22:00

【電話】(04)2254-6909

【價位】200附近

台中春水堂

春水堂起源於台中,是首創泡沫紅茶的名店,創立於1988年的珍珠奶茶已成為風靡全世界的國飲。各式特色茶飲冷熱兼備,如鐵觀音凍飲,養身熱桂圓紅棗茶等,特色茶類,文人茶類等,融合傳統發酵茶的雅致與新鮮創意口味。<取自官網>

台中大遠百-春水堂20

PS:聽說在春水堂,只有通過「調茶師認證」考試者,才有資格進入吧台調製飲品。成為一位調茶師算是蠻不容易的要經過繁雜的訓練,除了品茶定期觀茶色、聞茶香、品茶味,並隨著溫度的變化,有效控制茶量、精準調製原汁茶、掌握蔗糖濃度,算是蠻不容易的。

趁著今天看完台中的英雄Marvel展,中午吃了鳥窩窩,有興趣的可以參考連結,

趁著下午時光跟著朋友們想找一個能聊天喝飲料的地方,因此就決定來到春水堂喝飲囉,不過人真得的超多,我們大概等了半小時到一小時之間。

台中大遠百-春水堂06

台中大遠百-春水堂04

▼店內的用餐環境如下,有許多有特色的中國風裝飾,算是一個能一邊品茶一邊跟朋友談心的不錯地方。

台中大遠百-春水堂13

台中大遠百-春水堂16

台中大遠百-春水堂15

▼茶具做成的裝飾品與擺設。

台中大遠百-春水堂09

台中大遠百-春水堂10

▼店內的餐點主要以冷飲類、熱茶、茶葉類,此外也提供一些茶點跟食物供各位享用。

台中大遠百-春水堂24


台中大遠百-春水堂30

台中大遠百-春水堂29

PS:這邊的飲料價錢就不親民啦,大家要有心理準備。

▼朋友點的蘿蔔糕、麵類。

台中大遠百-春水堂02

台中大遠百-春水堂03

▼珍奶,這邊的珍奶老實說有比外面的好喝,但是我覺得還是太貴啦,哈哈如果不是一群朋友我還真的花不下手。

台中大遠百-春水堂23

台中大遠百-春水堂22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6,493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