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旅遊景點-立川漁場(一兼兩顧,摸蜆仔兼洗褲)

花蓮立川漁場,這邊真的是俗語「一兼兩顧,摸蜆仔兼洗褲的最佳寫照,因為花蓮的天然無污染的自然環境,讓這邊養出一粒粒黃金光澤外殼的黃金蜆,漁鄉美饌與五餅二魚等兩家餐廳分別因應客人不同的需求提供蜆、魚料理,走來去摸蜆仔囉。

 

【旅遊資訊】

【旅遊時間】2015/09/06 10:00

【地點】花蓮-立川漁場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共和村漁池45號

【門票】免門票 下水摸蜆仔需要120大洋,5歲以下不用錢

【電話】03 865 1333

【營業時間】08:00~19:00

 

花蓮旅遊景點懶人包整理

 

花蓮旅遊懶人包

花蓮立川漁場

民國60年時,一位已邁入壯年的青年來到花蓮,在河川水路交織如網的壽豐鄉河川新生地,創建了河蜆的養殖事業。為了感念家族與事業均因河川而立,因此將此地取名為「立川漁場」。

<取自Taiwan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

花蓮-立川漁場07

這邊離市區大概需要半小時的車程,大家可以走台9或者台11丙,再麻煩大家Google一下地點囉,沿途的風景也是相當漂亮建議大家別錯過囉。

花蓮-立川漁場65

花蓮-立川漁場67

花蓮-立川漁場03

花蓮-立川漁場70

立川漁場的園區展示區如下,主要有蜆之館、文化生活館、用餐區五餅二魚跟漁鄉美饌餐廳、對面的恩典鐘

花蓮-立川漁場12

花蓮-立川漁場63

蜆之館園區內有摸蜆仔體驗池,票價為每次120元,五歲以下兒童不收費,體驗時間為8:00-19:00,可以帶走一斤的蜆仔,大家都好認真的在摸蜆仔

花蓮-立川漁場08

花蓮-立川漁場16

花蓮-立川漁場15

花蓮-立川漁場34

▼小朋友都玩得很開心,滿載而歸的蜆仔

花蓮-立川漁場33


花蓮-立川漁場20

花蓮-立川漁場19

▼小朋友太小也不用擔心喔,旁邊有一個小水池能給寶寶們玩耍,一歲的弟弟正開心的在玩水耶

花蓮-立川漁場38

大家可以沿著蜆之館四周的小道行走,這邊的風景算是蠻漂亮的喔,藍天白雲池塘映入眼底,建議大家一定要來拍張照片啦。

花蓮-立川漁場26

花蓮-立川漁場24

花蓮-立川漁場30

花蓮-立川漁場31

花蓮-立川漁場27

蜆之館也有涼亭區可以作歇息,而旁邊的鯉魚池可以提供小朋友餵魚喔。

花蓮-立川漁場28

花蓮-立川漁場32

蜆之館館內也有作介紹,此外也有販售一些相關產品,有需要的在自行購買囉。

花蓮-立川漁場41

花蓮-立川漁場43

文化生活館主要介紹一些園區的簡介與蜆仔的養殖過程,原來蜆仔是由這麼小變成這麼大的啊

花蓮-立川漁場53

花蓮-立川漁場54

花蓮-立川漁場58

園區對面恩典鐘的景色

花蓮-立川漁場49

花蓮-立川漁場51


▼如果餓了不妨到園區內的餐廳用餐喔。

花蓮-立川漁場13

花蓮-立川漁場09

【旅遊心得】

花蓮-立川漁場除了可以體驗下水摸蜆仔,附近的美景更是一絕呢,看小朋友們都玩得好開心呢,建議大家有空路過花蓮不妨來一場「一兼兩顧,摸蜆仔兼洗褲的有趣之旅喔。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3,214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