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玉里早餐-新興街燒餅店(豆干酸菜加入燒餅內,蹦出新滋味)

IMG_8849

今天要介紹的這間早餐店為玉里的新興街燒餅店,主要就是販售一些傳統燒餅,會注意到它是因為看網路的介紹,竟然燒餅內是包酸菜跟豆干,感覺這些佐料一般是來包卦包的,感覺很奇妙,所以就趁著看金針花的空檔來吃美味早餐囉。  


【店家資訊】

【店家】玉里新興街燒餅店

【用餐時間】20150906 9:00

【店家地址】花蓮縣玉里鎮新興街22

【營業時間】網路上查不到時間

【價位】50左右


 

▼趁著要去看金針花的前夕來到了玉里新興街燒餅店,金針花相關遊記請參考我,六十石山  赤柯山

地點離市區算是蠻近的,位於新興街上,大家在Google一下地點囉。

IMG_8835

IMG_8833

▼店家販售的餐點很簡單就是燒餅類,一般想到燒餅通常都是包油條或者蔥蛋吧,這間花蓮玉里新興燒餅店有包辣椒豆干、水果沙拉、酸菜喔,算是蠻特別的。

IMG_8836

IMG_8837



▼我點了蔥蛋與酸菜燒餅,老闆有直接幫我把蔥蛋加入酸菜燒餅當中,夷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會有豆干,難道是老闆幫我加料嗎?

IMG_8850

IMG_8849

▼內餡有酸菜豆干跟蛋,原本以為味道會很不搭,但是吃起來算還不錯吃,比較可惜的是餅皮不夠香。

IMG_8846

IMG_8854


【用餐心得】

新興燒餅店的豆干+燒餅,兩者的搭配不會違和,雖然整體來說算是不錯吃,但個人覺得這間燒餅店的餅皮,如果可以稍作改良,能弄成更有餅皮的香應該會很好吃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3,475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