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簡餐排餐餐廳-陶板屋北大店(服務態度佳,餐點不錯吃)

新竹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陶板屋算是王品集團當中的一個旗下餐飲企業之一,主要販售有一點像排餐的餐點,有餐點部分有沙拉、前菜、和食、主餐、甜點、飲料部分,價錢都定位在518+一成服務費,以能吃到這麼多的排餐餐點來說,我覺得算是還不錯,蠻適合一群朋友聚餐的餐廳地點之一喔,走來去享用陶板屋美味料理吧。

 

 【用餐資訊】

【用餐時間】2015/10/02 12:00

【地點】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

【地址】新竹市北區北大路3382  (北大路與西大路的交界口附近)

【停車資訊】鄰近【民富立體停車場】每小時收費20元。

【價位】518+一成服務費

【電話】03 526 5160

【營業時間】 11:30–14:00  (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新竹北大店)已經歇業,要用餐請到陶板屋新竹食品店

  • 陶板屋 新竹食品店
  • 地址:新竹市東區食品路305-1號2F
  •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
  • 電話:035617168

內容目錄 (點擊可到段落)

新竹陶板屋

如果是一群朋友來聚餐的地點,有不想吃的隨便,那麼我蠻推薦去簡餐店去用餐的喔,陶板屋算是王品集團的旗下餐飲之一,店家的用餐環境算是蠻舒服的,而餐點方面主要販售排餐,此外有吃素的朋友也不用擔心,這邊也有提供素食。<取自google map圖>

未命名

一進門口就被店家的裝潢所吸引,算是蠻有設計感的,是偏向中國風的設計,算是在這邊用餐會蠻舒服的一間店家。

新竹-陶板屋76

▼用餐環境如下所示,相當的舒服,相信吃完餐點跟朋友聊聊天也是相當享受的。

PS:不要以為沒人喔,剛去的時候人蠻多的,這張照片是店家快休息時拍的,因此建議各位還是事先訂位喔。

新竹-陶板屋75

新竹-陶板屋74

新竹陶板屋菜單

相信大家都餓壞了吧,我們快來點餐吧,店家的餐點很簡單,主要就是在排餐規定的餐點當中,選擇幾樣自己想吃的餐點,有沙拉、前菜、和食、主餐、甜點、飲料部分,

沙拉點了彩漾鮮果沙拉前菜點了玉子起司燒、湯為北海道起司濃湯、和食為香蔥鮭魚炸飯糰陶板海陸(牛+魚)、甜點為薄荷慕絲捲、飲料為水果茶

PS:主餐部分我比較推薦香蒜瓦片牛肉,有試吃朋友的餐點,覺得好吃。

IMG_0909

彩漾鮮果沙拉,主要就是由一些鮮蔬與水果構成,旁邊再淋上些許的百香果醬汁作來提味,店家的擺盤看起來是蠻漂亮的,很令人食指大動,單吃水果比較沒味道,建議大家可以將沙拉沾百香果醬再來入口,口感酸酸甜甜的很開胃。

新竹-陶板屋05

IMG_0798

▼朋友點的彩蔬牛筋溫沙拉

新竹-陶板屋03

田園野蔬沙拉

新竹-陶板屋07

▼前菜玉子起司燒,內部有洋蔥培根、切丁玉子燒,最後在灑上起司絲烤至金黃色,這道吃起來我覺得蠻好吃的,口感很綿密,然後搭配上起司的濃郁味道,很容易讓人一口接一口啊。

新竹-陶板屋13

新竹-陶板屋15

▼朋友點的醬烤杏鮑菇,沾裹醬汁去烘烤,最後撒上一些胡椒與七位粉提味。

新竹-陶板屋11

新竹-陶板屋12

▼店家的沙瓦算是不錯喝喔,不過不確定喝完可不可以續杯

新竹-陶板屋37


▼身為一個起司控,當然湯品要點北海道起司濃湯啦,店家會附上麵包塊,大家可以摻入和湯品一起享用,口感很濃郁。

新竹-陶板屋16 新竹-陶板屋23

▼其他湯品叉燒白湯牛蒡雞肉湯

新竹-陶板屋18

新竹-陶板屋19

和食為香蔥鮭魚炸飯糰,表面炸成金黃色,但切開表皮後可以看到飯與鮭魚鬆,這算是第一次吃到炸飯糰,味道普通,但覺得蠻新奇的。

新竹-陶板屋33

新竹-陶板屋35

▼朋友的醬燒雞肉時蔬串(主要有彩色青椒與各式蔬菜+雞肉串淋上醬汁去烘烤)蒲燒鯛魚炊飯(壽司飯拌入獨特蒲燒醬汁)

新竹-陶板屋27

 

新竹-陶板屋29

▼素食朋友的和食

新竹-陶板屋25

新竹-陶板屋26

▼主餐部分為陶板海陸(牛+魚),他們的牛肉偏向是那種有用醬料醃過的肉品再去作料理,個人覺得可以在生一點,魚肉就是屬於有炸過的魚肉,算是蠻軟嫩的,不過後來有品嘗到朋友的香蒜瓦片牛肉,好吃許多,建議大家可以點香蒜瓦片牛肉

PS:但是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那種簡單烘烤牛肉加上些許玫瑰鹽

新竹-陶板屋48

新竹-陶板屋52

新竹-陶板屋49

▼朋友點的香蒜瓦片牛肉,這道好吃,我推薦這一道

新竹-陶板屋38

新竹-陶板屋40

新竹-陶板屋55

▼朋友點的果香酥烤鴨胸

新竹-陶板屋42

新竹-陶板屋43

▼吃素的朋友點的素食餐點

新竹-陶板屋45

新竹-陶板屋46

▼最後的甜點薄荷慕絲捲+水果茶,這兩道我都沒有很喜歡,慕絲捲就像一般常見吃到的瑞士捲,水果茶有一種味道我不太敢喝,因此最後剩很多

新竹-陶板屋64


新竹-陶板屋56

▼朋友的甜點紅豆抹茶奶烙綿香薯泥抹茶凍綿香薯泥抹茶凍主要是由地瓜泥搭配抹茶果凍,旁邊加上些許麻糬,感覺就很好吃,大家有來用餐可以點點看。

新竹-陶板屋59

新竹-陶板屋60

 ▼朋友的飲品,有點忘記是什麼了抱歉

新竹-陶板屋67

新竹-陶板屋65


用餐心得


我覺得陶板屋以這樣的價位來說,還算滿意,用餐環境氣氛很棒,而且給的餐點很多,以我來說算是有吃飽(雖然我點的最後甜點+飲料部分比較不優),比較推薦的餐點應該就是香蒜瓦片牛肉囉,這道好像是店內的招牌,大家有機會去用餐可以點這道喔。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3,413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