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太平山景觀咖啡廳-雲海咖啡館(舒適用餐氣氛,雲海盡收眼底)

宜蘭太平山雲海咖啡館景觀咖啡廳,咖啡廳位於太平山上,主要就是販售一些咖啡、熱食,雖然餐點我覺的一般般,但餐點都算蠻便宜的,邊喝咖啡邊賞風景也算是蠻不賴的,況且附近也有鐵杉林步道可以行走,算是一個不錯的休息中繼點囉。

 

【店家資訊】

【旅遊時間】2016/01/03 16:00

【地點】宜蘭太平山雲海咖啡館

【地址】宜蘭縣大同鄉太平村太平路58-1(沿著太平山莊旁邊的階梯向上走約5分鐘)

【營業時間】9:00-20:30

【價位】咖啡約100附近,餐點100

太平山相關

見晴懷古道(入選全求最美的28條步道)

太平山森林遊樂區一日遊

宜蘭旅遊景點懶人包整理

宜蘭懶人

宜蘭太平山景觀咖啡廳-雲海咖啡館(舒適用餐氣氛,雲海盡收眼底)

宜蘭太平山雲海咖啡館景觀咖啡廳

太平山位於宜蘭縣大同鄉太平村,常常雲霧繚繞,風景真的相當漂亮,雖然離宜蘭市區算是有一大段距離,開車至少要兩個多小時才能抵達,建議大家還是住山上比較能將太平山的美盡收眼底。

今天要介紹的咖啡廳就剛好在太平山莊的附近處,店家的用餐氣氛與裝潢我覺得蠻棒的,很適合一家人或者朋友來放放鬆,交通方面建議大家可以直接google雲海咖啡館或者太平山莊,這樣會比較好找喔。

太平山-雲海咖啡館2


交通


交通方面以下簡略說明,細節還是麻煩大家google一下。

以宜蘭市區出發來說,先走台7接著接台7甲。
最後走一小段台7甲後,遇到岔路請走左邊東西橫貫公路宜蘭支線。

太平山

一開始會先經過土場就是太平山收費站,陸續過了鳩之哲溫泉、遊客中心、見晴懷古步道。

太平山-雲海咖啡館3

0100001_MAP

當過了見晴懷步道後就要稍微注意一下了,此時騎車在騎個10分鐘左右,會遇到一個岔路一個往翠峰湖另一個則是往太平山莊。

請大家記得走右邊的太平山莊

IMG_9309

接著再騎車約5-10分鐘就到達了太平山莊,旁邊會有階梯可以向上走囉。

太平山-雲海咖啡館01

太平山-雲海咖啡館05

大約走個5-10分鐘即可抵達,沿途的階梯也很漂亮耶,有點來到日本大阪城天守閣階梯的味道。

太平山-雲海咖啡館11

太平山-雲海咖啡館07

太平山-雲海咖啡館08

▼最後恭喜大家抵達雲海咖啡館囉。

太平山-雲海咖啡館14

太平山-雲海咖啡館15



▼先來介紹一下店家的用餐環境,我覺的店內的氣氛很舒服自在,有在度假的感覺,悠悠哉哉地看本書也很享受囉

店家主要有兩種用餐環境,一種是在室內,而另一種則是在室外。

不過不管是在哪一區,因為店家採用的是大片玻璃落地窗採光度都相當的好。

太平山-雲海咖啡館23

室內區的部分,有雜誌與書籍可以觀看,而牆上也掛滿了一些太平山的歷史介紹,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順便長知識。

太平山-雲海咖啡館25

太平山-雲海咖啡館22

室外區的部分,大部分的客人都是擠在這一區囉,畢竟如果天氣好,可以望向對面的山谷與雲霧囉,可惜今天下午天氣不太好,開始下雨了。

太平山-雲海咖啡館20

太平山-雲海咖啡館28

太平山-雲海咖啡館29

雲海咖啡館主要就是販售一些咖啡與茶類,當然也有一些簡單的熟食像鬆餅或者厚片吐司囉。

太平山-雲海咖啡館16

▼如果有點美式咖啡,想要加糖與加奶精的朋友,可以到中間的公共區域作添加囉。

太平山-雲海咖啡館21

最後我點了一個鬆餅跟榛果拿鐵,這樣也才200元,個人是覺得以風景區來說,這樣的價錢算是蠻親民的。

▼等待餐點的時間就來看看風景吧,可惜今天傍晚天氣不太好下著雨。

如果想觀看view建議大家要早點上山

太平山-雲海咖啡館43

鬆餅部分,有四小塊,我覺的鬆餅部分不夠酥脆,只能算是很一般的味道,有點可惜。

不過在山上真的能吃到熱食就很幸福啦!

太平山-雲海咖啡館30

太平山-雲海咖啡館41

旁邊也有鮮奶油跟蜂蜜可以作搭配食用囉。

太平山-雲海咖啡館38

太平山-雲海咖啡館34

太平山-雲海咖啡館42

太平山-雲海咖啡館40

店家的榛果拿鐵味道還不錯,濃濃榛果香,但是店家的咖啡都是以紙杯裝,並不會有可愛的圖案拉花囉,大家別太期待哈哈

不過以一杯110來說,我覺得還算是能接受的價錢

太平山-雲海咖啡館37

▼此外咖啡廳上方有一個觀景台也能欣賞太平山的view囉

太平山步道05

太平山步道04


▼順帶一提,吃飽喝足有空的朋友,可以繼續爬階梯向上,去附近的鐵杉林步道與原始林步道走走囉

PS:目前蹦蹦觀光火車封閉中,因此也無法搭乘火車到茂興囉。

太平山步道12

太平山步道45

太平山步道62

太平山步道48


用餐心得


雖然太平山真的離市區有一大段的距離,但這邊的風景相當得漂亮,園區有不少得步道可以走走。

走累了不妨來到雲海咖啡館坐一下囉,餐廳內的餐點都算平價,優閒的跟朋友家人談談心,喝一杯咖啡也相當享受喔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22,362
分享文章:
One comment Add yours
  1. 請問太平山除了那家咖啡廳,還有其他餐廳嗎?謝謝!
    版主回覆:(03/19/2017 10:03:31 AM)
    您好
    印象中咖啡廳對面有一間合菜的餐廳,但不確定是住戶才能享用,還是旅客就可以,可能要上官網查詢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