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背包住宿推薦-島中央旅人劇場(裝潢用心且交通方便)

背包客住宿對一個人旅行來說,是最佳的選擇之一,普遍來說價位都算便宜都落在500-600附近,Hostel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雖然一個人在外卻有家的感覺,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間南投背包住宿島中央旅人劇場 (center.center hostel),位在南投埔里市區附近,交通方便整體氣氛跟裝潢都蠻不錯的,算是來埔里住宿不錯的選擇囉。

 


【店家資訊】

【住宿時間】2015/09/03 22:00

【地點】南投島中央旅人劇場 (center.center hostel)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正四路6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 10 am – 10 pm 

【官網】

http://www.pulihostel.com/chinese/#welcome-1

【電話】049-299-3396

【住宿小心得】

1.沒提供毛巾牙刷,自行攜帶

2.有鎖櫃方便保管貴重物品

3.如果住宿地點比較靠近廁所,隔音效果可能沒有很好。

 


自己還蠻喜歡背包客旅店帶給我氛圍,如果你會嫌一個人旅外有點無聊,那麼住背包客我覺得是你不錯的選擇,你有機會認識到很多平常妳認識不到的人,有人因為畢業而旅行、有人因失戀而旅行、更有人因尋找生命的意義而旅行,而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聽著聽著覺得有趣也能使自己有所成長。

 


交通

▼今天的住宿地點是島中央旅人劇場 (center.center hostel),店家就位於市區中山路三段小巷子當中

鄰近的地標就是鼎鼎有名的埔里酒廠囉,鄰近停車可以停到兩旁的街道或者斜對面的楓康超市。

島中央旅人劇場02


▼順帶一題,因為老闆的大力推薦之下,晚上況完埔里夜市就上虎頭山看夜景囉。

我覺得算是蠻漂亮的,很適合帶女生來走走,有興趣的可以參考蓮節。

南投埔里旅遊景點-虎頭山百萬夜景

虎頭山夜景47

▼抵達旅店的時間為晚上九點左右,一開始還以為走錯地方了,因為1F設計裝潢很像咖啡廳XD

簡單舒適又雅緻的氣氛,讓人整個超放鬆的

島中央旅人劇場05


▼店家的餐點也算便宜,跟7-11差不了多少,以這種裝潢來說,真的是很不錯捏。

晚上不知道要去哪邊,我想在這邊看看書喝喝咖啡也不錯溜。

島中央旅人劇場04

IMG_8889

1F屬於公共區域,直走到底有用餐區,如果半夜有買宵夜,可以來這邊享用餐點囉。

PS:鄰近也有一些旅遊書或者想使用電腦都可以自行使用囉,畢竟在hostel就把這邊當作自己溫馨的家

島中央旅人劇場07

島中央旅人劇場06

島中央旅人劇場09

▼店家感覺對於室內設計很有一套,連燈具都很特別,還蠻喜歡類似這種風格的住宿環境

島中央旅人劇場08

IMG_8891

▼這邊也有烤箱微波爐,有需要的朋友就自己使用,別害羞囉。

島中央旅人劇場13

▼浴室環境如下,算是蠻乾淨的,因為自己很怕浴室髒兮兮的旅店,真的會破壞人旅遊的大好心情啊。

熱水也很穩定,不會像有一些旅店洗的斷斷續續的熱水。

PS:雖然浴室在樓上樓層,但是如果超過10:30過後還是建議使用1F的淋浴間囉。

島中央旅人劇場12


島中央旅人劇場11

IMG_8902

▼這次住的地點為3F的四人混合房(一晚600),房間算是蠻乾淨舒服的,床也很軟很好睡,一覺到天明啊。<照片取自官網>

ps:因為有鎖櫃也不用怕貴重物品的寄放問題囉

P1230621_copy

▼隔天又去了清境農場一回,有部分的櫻花已開,相關遊記參考下面這篇文章

【南投旅遊景點】台灣小歐洲之清境農場(草原很漂亮又可以與羊咩咩互動)

清境農場1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1,996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