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旅遊私密景點】-人間仙境夢谷瀑布(壯麗的山水,真的很美)

南投仁愛鄉旅遊景點夢谷瀑布,看網路上比較少介紹到這個點,瀑布位於台14仁愛鄉的眉溪溪谷,因為離山腳約十分鐘的車程,因此很適合去清境的路途當中來路過的景點,四季的瀑布都有不同面貌與景色,除了瀑布之外,周遭的山景都算是蠻壯麗的岩石地形,溪水潺潺且相當透澈,很適合跟朋友來這邊玩水郊遊的。

 

【旅遊資訊】

【旅遊時間】2016/02/29

【地點】南投夢谷瀑布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南豐村

 

或許是平常生活在繁華喧擾的都市當中,每到假日總要出們走走晃晃,旅遊使我成長也見識到各式各樣的人,還在尋找自己要的是什麼。

景點當中,又以大自然環境當中最為喜愛,除了可以吸收芬多精,也能逃離繁忙喧擾的都市生活,讓我們來一趟深旅行。

南投-夢谷瀑布01

南投夢谷瀑布

夢谷瀑布位於埔里前往清境必走的台14上,大約過了中油埔霧加油站與全家便利超商,就可以準備在下個紅綠燈左轉進入山區了,建議大家可以直接google夢谷瀑布。

夢谷瀑布

沿著山路向上開約2km處,看到夢谷瀑布刊版就可以在附近停車了

因為山路很窄,可能不太好會車,好險一路向上都沒車。

南投-夢谷瀑布03

夢谷瀑布需要到溪床觀看,大家可以沿著這條步道向前走,沿途的山岩峭壁就很壯觀囉。

南投-夢谷瀑布05

南投-夢谷瀑布07

遠觀瀑布美景,感覺這邊有點像世外桃源一般,如果想要下到溪谷需要走左邊的小路。

南投-夢谷瀑布10

南投-夢谷瀑布11

南投-夢谷瀑布71

走了約5分鐘即可抵達溪床囉,峭壁也真的頗壯觀,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真的太厲害啦!!

IMG_0583

南投-夢谷瀑布23

因為瀑布位於更內側,因此想要觀看需要部份涉溪而過。

南投-夢谷瀑布17


南投-夢谷瀑布15

▼此時剛好發現有一對新人正在拍婚紗,能跟這種美景拍婚紗也算是蠻難忘的經驗囉。

南投-夢谷瀑布52

南投-夢谷瀑布19

南投-夢谷瀑布50

將腳泡在烈日的潺潺流水當中,只能說好清涼與舒服啊。

南投-夢谷瀑布21

南投-夢谷瀑布28

南投-夢谷瀑布47

南投-夢谷瀑布38

▼小朋友開心的玩水當中。

南投-夢谷瀑布51

這邊真的很適合拍照,可惜鏡頭不夠廣角,建議大家如果想來拍美麗照片,可以帶顆廣角鏡囉。

南投-夢谷瀑布29

南投-夢谷瀑布35

最後來到了夢谷瀑布的所在處,真的是蠻壯觀的

可惜帶的鏡頭焦段不夠長,因此也無法將瀑布拉的很近囉。

IMG_0574

南投-夢谷瀑布59


南投-夢谷瀑布64

南投-夢谷瀑布65


旅遊心得

今天的夢谷瀑布之旅果然不虛此行,真的是有點給它厲害到,自己還是頭一次這麼近距離看瀑布,泡在綿延不絕的溪水當中,看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只能說太享受啦。

因為這邊還算蠻少人的,拍婚紗或者外拍都是不錯的景點之一喔,有機會來南投玩不妨路過一下夢谷瀑布,來段美麗的邂逅吧。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73,819
分享文章:
2 comments Add your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