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餐廳-餐酒館老地方Old Place Bistro&Bar(美酒配美食)

新竹餐酒館-老地方Old Place Bistro&Bar,近年來餐酒文化興起,美食配美酒算是越來越受大家喜愛,新竹陸陸續續也開了不少餐酒館,老地方Old Place Bistro&Bar位於大遠百附近,主要販售一些簡餐與外國啤酒與調酒,餐點味道口感算是不錯,價錢約落在200-300上下,下方分享老地方Old Place Bistro&Bar用餐心得分享

 

【用餐資訊】

【用餐時間】2016/03/11

【地點】老地方 Old Place Bistro & Bar

【地址】新竹市北區石坊街4

【電話】03 526 3456

【價位】400~500

【營業時間】 

平日:晚上17:00~凌晨01:00

假日:中午11:00~凌晨01:00

老地方Old Place Bistro&Bar店家已經歇業

老地方Old Place Bistro&Bar

Bistro這個用法是來自巴黎,聽說是由巴黎地下廚房來的,起初的目的是因為房東為了增加收入,因而開放自家廚房給大眾消費,餐點多已簡單方便為主,同時也提供酒與咖啡,因此老地方除了餐點之外也有提供咖啡跟酒精類飲品。

IMG_1030


交通

店家位於新竹市北區石坊街4號,就位在大遠百的小巷子當中。

老地方


店家的用餐環境算是蠻舒服的,有1F/2F,本次用餐環境是在1F感覺店家的環境不會太明亮與太暗,蠻適合在這邊邊喝酒跟朋友聊天的,一路跟朋友從八點待到12點多啊。

PS:店家的座位稍嫌擁擠就是了。

新竹-老地方01

因為是店家的酒吧檯,擺滿了各式各樣的烈酒與紅酒,還是頭一遭看到這麼大量的酒精在眼前,真的有點壯觀。

新竹-老地方16

新竹-老地方06

新竹-老地方05


此外店家也有一些外國啤酒的飲品,有需要也可以跟店員說囉。

新竹-老地方08

新竹-老地方09

餐點算是種類蠻多元的,有前菜、義大利麵、燉飯…等,飲品則是有咖啡與外國啤酒與調酒

IMG_1035

老地方Old Place Bistro&Bar菜單

價位多落在200-300附近,且不收服務費,這算是比較難得的地方,新竹有不少餐廳都需要收取服務費。

目前來訪時菜單似乎還在製作當中,只有簡易版的菜單。

如果一群朋友不想吃這麼多也可以點輕食來吃,炸物、醬燒類的餐點都有喔。

IMG_1032

飲品種類也算是多元啦,有咖啡、果汁、冰沙、其他茶飲。

因為是餐酒館,因此店家也有提供調酒與外國啤酒喔。

IMG_1033

IMG_1034

最後點了辣味牛翼板義大利麵,其實朋友也有點餐嫩煎肌肉茄汁義大利麵,但我太晚抵達店家就沒拍到了。

辣味牛翼板義大利麵,店家給的牛肉分量算是頗多,翼板肉屬於肩胛骨部分,屬於常運動部位,肉質較堅實。

新竹-老地方10

新竹-老地方11



因此咬起來有比較扎實的口感,但感覺還是有點煮到太老,個人覺得還是有點偏硬。

新竹-老地方13

新竹-老地方17

義大利麵最重要的醬汁部分,麵條跟醬汁的搭配上,我覺得算是蠻不錯吃的,Q度有且有跟醬汁融合在一起。

店家的義大利麵有些許辣度,很容易讓人一口接一口,但辣度也不至於蓋掉整個麵條得口感,我覺得算是還蠻難得的地方

新竹-老地方18

店家的營業時間是到凌晨一點鐘,我跟朋友最後聊天到12點多XD,店員也都沒有趕人,以待這麼久的時數來說,這樣的價位很OK囉。

老地方 Old Place Bistro & Bar得用餐氣氛算是相當不錯,很適合帶朋友或另一伴來享用餐點,餐點價錢算是中間,也不限制用餐餐時數,很適合跟朋友暢談夜晚,店家吧檯上的酒讓人看的目不轉睛啊,很可惜今天要騎車,下次有機會再來品嘗一下美酒囉。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12,172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