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聚餐喝酒餐廳-DOCK – Pizza & Bar 道可小酒館(手工現做義式pizza,30餘種的外國啤酒)

假日就該好好放鬆一下,介紹一間新竹關新路餐廳DOCK Pizza & Bar 道可小酒館,店家比較偏向bar的經營模式,裝潢氣氛相當舒服,很適合一群朋友小聚,要用餐要喝酒兩相宜,店家有販售義式Pizza餐點與炸物拼盤,啤酒方面也有約30樣的外國啤酒可以做選擇,怕啤酒苦味的女生,也可以點一些酒精較淡與甜的外國啤酒。

【用餐資訊】

【用餐時間】20160529 18:00

【地點】DOCK – Pizza & Bar 道可小酒館

【地址】新竹市東區關新路189

【電話】03 658 3133

【粉絲】

https://www.facebook.com/DOCK01TL/?fref=ts

【電話】036667687

【營業時間】 

周一到周日 傍晚5點-晚上11:30

PS:如果還有顧客在喝酒,店家是不會趕人的。

 

新竹關新路餐廳DOCK Pizza & Bar 道可小酒館

以前想跟朋友聚餐喝酒,熱炒點就是首選,隨著新竹陸陸續續也開了不少餐酒館,用餐也越來越多元化的選擇。

餐酒館的最大特色就是可以品嘗美食又可以喝酒,用餐環境通常更有設計感與更舒服,蠻適合帶朋友或女生來的,今天要來介紹一間位於園區附近的-DOCK – Pizza & Bar 道可小酒館,有現做手工pizza與多達30樣的啤酒可以品嘗囉。

新竹餐廳-道可餐酒館01

道可04


交通

店家位於關新路,算是蠻好找的,從光復路彎進來沒多久就可以抵達,鄰近好像汽車位子比較少,兩旁是有不少機車格可以停車。

道可 道可01


店家的用餐環境主要是以1F為主,整個裝潢比較偏向復古風格的feel

搭配一些有點時尚感的掛燈,算是很適合聊天放鬆心靈的餐廳。

新竹餐廳-道可餐酒館05

新竹餐廳-道可餐酒館11

▼看自己要坐吧台區或者一般座位區囉。

新竹餐廳-道可餐酒館06

新竹餐廳-道可餐酒館49

店家的椅子也都精心挑選過,以皮革為主,周遭也有一些復古的小玩意。

新竹餐廳-道可餐酒館23

新竹餐廳-道可餐酒館51

新竹餐廳-道可餐酒館53

比較引人注意的是這道牆,水泥牆上按上不少的手印,簡單的設計卻完全跟用餐氣氛融合在一起。

新竹餐廳-道可餐酒館54

新竹餐廳-道可餐酒館52

店家有貼心的復古置物箱給各位朋友置放東西,算是有小加分。

新竹餐廳-道可餐酒館60

因為是小酒館,隨處可見的啤酒裝飾品,不過如果坐靠近牆邊的,可能要注意一下不要弄倒囉。

新竹餐廳-道可餐酒館04

新竹餐廳-道可餐酒館65

道可16


如果大家蠻喜歡店家的用餐環境,上2F前的周圍也是有一些店家的精心設計可以看。

道可05

新竹餐廳-道可餐酒館15


餐點介紹

店家因為是小酒館,因此以喝啤酒為主,有多達約30種的外國啤酒可以品嘗

口感也是各有不同,建議可以詢問老闆或店員,來選出最適合自己喜歡的啤酒囉。

道可06

DOCK Pizza & Bar 道可小酒館菜單

▼此外店家也有販售一些餐點,Pizza、沙拉、開胃菜為主(炸物)。

道可09

道可11

道可10


沙拉部分則是有三種,因為想點比較酸的最後點了鳳梨煙燻乳酪沙拉。

沙拉部分以蘿美生菜為主,並搭配上一些番茄、鳳梨與乳酪片,乳酪片很香,搭配生菜與醬汁,還不錯吃。

醬汁則是比較清爽帶點酸的口感,很開胃,女生應該會蠻喜歡的。

新竹餐廳-道可餐酒館26

新竹餐廳-道可餐酒館28


Pizza約有8種的口味,大小都約為12吋左右,價位都落在320-450之間。

這次點的是摩札瑞拉與法蘭克福香腸雙拼,因為店家的pizza都是現做,約等15-20分鐘才會上桌囉。

新竹餐廳-道可餐酒館32

店家的廚房是開放式的櫥窗廚房,原來pizza製做看起來不是很困難

在餅皮上塗上番茄醬、起司、主料,最後放進烤箱,熱騰騰的pizza就出爐啦。

新竹餐廳-道可餐酒館31

店家的pizza是以薄皮的為主

新竹餐廳-道可餐酒館35

新竹餐廳-道可餐酒館36

▼先來介紹一下法蘭克福香腸,有香腸、洋蔥與培根,最後撒上九層塔與香料。

新竹餐廳-道可餐酒館37

個人覺得pizza還不錯吃,吃的到洋蔥的鮮甜與肉汁,比較驚訝的是九層塔有讓整個pizza更香些,但起司口感個人覺得偏淡。

新竹餐廳-道可餐酒館43

雙拼摩札瑞拉

這個則是以蔬菜為主的pizza,有不少的菇類與番茄,上頭會加上店家的自製青醬

個人覺得口感算是較清爽些,喜歡吃肉的舊還是比較建議點香腸囉。

新竹餐廳-道可餐酒館39

新竹餐廳-道可餐酒館48


啤酒部分則是點了Guiness生啤酒與葡萄柚啤酒

新竹餐廳-道可餐酒館29



Guiness啤酒是愛爾蘭的黑生啤酒,酒精濃度約4-5%

因為這款啤酒的特色就是使用氮氣70%與二氧化碳CO2來封存

相較於其他一般啤酒來說,會有較多泡沫,口感也會較綿密。

道可12

個人沒有很懂酒,但覺得這款Guiness生啤酒喝起來較一般啤酒苦澀些,但是是焦香的那種苦,是還蠻順口的。

道可15

新竹餐廳-道可餐酒館24

葡萄柚啤酒這款個人覺得比較適合女生,約2%濃度,果香味蠻重的,怕啤酒味道的女生可以點選。

道可13

 

道可14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2,325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