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福岡機場出境流程、福岡機場免稅店伴手禮購買

九州福岡機場出境流程、福岡機場免稅店伴手禮購買,完成九州自助,回程可以從福岡市區搭乘福岡地下鐵或巴士到福岡機場,建議抓個兩小時提前到,開始辦理福岡機場相關出境流程,這樣比較不趕,早一點到福岡機場免稅店逛街,下方為福岡機場出境的分享。

 

福岡博多天神市區到福岡機場交通方式主要有2

 

福岡機場出境流程

【日本出境流程】航空check in(領機票+X光掃托運行李)->保安檢查->辦理出境手續->前往登機門

best8

 

抵達福岡機場國際航廈後,福岡機場入境大廳位於國際線3F,請搭手扶梯上樓。

 

福岡機場3樓是出境大廳,

 

補充:

如果想用餐的朋友,4F有餐廳

而1F出境大廳也有一間拉麵店跟7-11

九州-出境58

1F丸福拉麵店

P1360579

 

福岡機場來說會先X光掃托運行李,接著才去各航空公司服務櫃台辦理check in並托運行李。

 

行李托運有些注意事項,其實日本應該都是大同小異。

可以參考關西機場之前的圖示,比較常遇到的就是電池/行動電源不能放在托運行李當中

日本登機36

 

領取登機證

福岡機場的出境跟之前關西機場出境的情形大同小異,辦理相關手續要注意一下各航空的規定

一般都是45分鐘前結束辦理check in,30分鐘前開始開放登機,10分鐘前停止登機

原則上建議抓個兩小時抵達機場辦理相關手續。

我們是買20Kg行李托運,過磅後貼完標籤

至於隨身行李可以帶兩個,以威航規定來說是重量加起來10Kg以內

順利辦完check in完後,就可以領到機票。



 

保安檢查

接著就可以前往出發口做安檢,進行隨身行李保安檢查,請將隨身攜帶的手提行李物品(皮帶/手機…等金屬物品)放在輸送帶上,由檢查人員通過X射線檢查。

九州-出境20

辦理出境手續前,會有人在收取各位在日本九州購買免稅商店時,購買商品釘在護照上的憑證,請就把相關的紙條撕下即可。

<下方以關西機場為示意圖>

關西機場到桃園國際機場23

 

辦理出國審查手續

其實跟入境時差不多,請出示護照與機票,最後出國審查人員會將你的出境卡收回。

 

福岡機場免稅店逛街

免稅店的部分有精品區與名產食品區,我有整理一篇比較詳細的逛街心得給大家參考

http://dfree.fuk-ab.co.jp/tch/

福岡機場

精品區

九州-出境22

名產區

九州-出境23

名產區真的人滿為患,所以才會建議大家提早開始辦理相關出境手續。

這邊算是有販售不少的知名的名產如:ROYCE生巧克力/Tokyo Banana(東京芭娜娜)

九州-出境71

九州-出境64

長崎福砂屋蜂蜜蛋糕/YOKUMOKU 菓捲/白色戀人

九州-出境62

九州-出境72

一蘭拉麵包/薯條三兄弟/白雷神

九州-出境74

九州-出境76

下酒菜干貝乾這邊都有

九州-出境80

最後在這邊把錢都噴光光了,逛完就可以準備前往登機了!

九州-出境90

 

抵達台灣桃園國際機場後,就只是簡單步驟而已了,依序是入境檢查(證照查驗)->提領行李->出海關

入境檢查(證照查驗)

前往入境檢查前應該會經過免稅商店,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自行逛逛精品店或者買菸酒產品囉。

關西機場到桃園國際機場40


關西機場到桃園國際機場42

入境檢查(證照查驗),請將護照取下背套,方便檢查人員檢查,只是對一下護照跟你的資料正不正確而已,有申辦過自動通關可以走自動通關的走道

關西機場到桃園國際機場43

提領行李+通關

取完行李後,如果你攜帶的行李未超過免稅限額,也沒有攜帶違禁品與限制物品者,請走免申櫃台通關(綠色),否則請走應申櫃台出關(紅色) 恭喜各位歸國啦!!

九州-出境33

以上為這次日本福岡出境,桃園機場入境介紹

福岡機場延伸閱讀

更多九州自由行

九州交通票券

九州交通、行程、門票預約(KLOOK&KKDAY)

Klook.com

Klook.com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22,035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