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玉冠嫩仙草(用料實在!仙草冰吃的到仙草絲)

澎湖冰品美食玉冠嫩仙草,店家的生意相當好,主要販售仙草類的冰品或飲料,店家的冰沙用料相當特別,冰沙內部可以看到仙草絲,而冰品相當綿也不會過甜,算是蠻好吃的,天氣熱來一碗真的相當消暑,算是來澎湖不可錯過的美食小吃

【店家資訊】

【用餐時間】20160916 10:30

【店家】玉冠嫩仙草

澎湖縣馬公市民福路32

【營業時間】10:0022:00

【電話】06-9260356

【價位】NT35-65  

【用餐心得】店家的仙草清冰與綜合料刨冰都不錯吃,差別就在佐料的部分,比較喜歡綜合刨冰,用料算是相當實在,吃的時候都能吃到仙草絲,冰品的刨冰也相當細,有近似綿綿冰還蠻好吃的。

澎湖玉冠嫩仙草

玉冠嫩仙草就在市區附近處,即使抵達店家才10:00

才剛開店不久,還是吸引不少的旅客前來吃冰消暑

澎湖-玉冠嫩仙草01

玉冠嫩仙草

店家的餐點以仙草類的冰品/凍品/飲料為主,價錢都落在NT35~65之間,店家也有提供外送服務。

澎湖-玉冠嫩仙草02

澎湖-玉冠嫩仙草03

這次有品嘗到嫩仙草清冰與嫩仙草綜合刨冰。

綜合料有,招牌芋園/地瓜圓/紅豆/珍珠/西米露,用料相當豐富。

也不會過甜,喜歡店家冰沙的口感,相當綿還蠻好吃的。

澎湖-玉冠嫩仙草05

澎湖-玉冠嫩仙草06

澎湖-玉冠嫩仙草07

隔天忘不了這個好滋味又買了嫩仙草清冰,這個就是仙草冰沙上會多家仙草凍,冰沙也是相當綿。

澎湖-玉冠嫩仙草09

澎湖-玉冠嫩仙草10

以上為這次用餐心得,歡迎轉貼分享

澎湖馬公市區延伸閱讀

 



澎湖延伸閱讀



KLOOK KKDAY澎湖船票交通行程預訂

澎湖玉冠嫩仙草(用料實在!仙草冰吃的到仙草絲) 澎湖玉冠嫩仙草(用料實在!仙草冰吃的到仙草絲)
澎湖玉冠嫩仙草(用料實在!仙草冰吃的到仙草絲) 澎湖玉冠嫩仙草(用料實在!仙草冰吃的到仙草絲)
Image 5 Image 4
Image 3 Image 2
Image 6 澎湖玉冠嫩仙草(用料實在!仙草冰吃的到仙草絲)
澎湖玉冠嫩仙草(用料實在!仙草冰吃的到仙草絲) Image 12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4,622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