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清大早餐-朝司暮想肉排蛋土司-新竹水源店(鮪魚蛋土司大份又多,好滿足)

今天要分享11月底新開鄰近清大側門的早餐店朝司暮想肉排蛋土司-水源店】,店家主要販售吐司類的餐點以及飲品的部分,種類不算是多,店家採用現點現做,所以人多可能需要等待,起了個大早好好犒賞自己,來個熱騰騰的蛋吐司早點吧

【用餐資訊】

【用餐時間】2016/12/18 10:00

【地點】朝司暮想肉排蛋土司-新竹水源店 <邀約>

【地址】新竹市水源街50

【電話】0900-464757

朝司暮想肉排蛋吐司是連鎖店家,今天要介紹的是11月底剛開幕久的朝司暮想-水源店。位在以前學生時代,很常經過的水源路上,店家看起來蠻可愛的,走過去是會吸引我目光的一間小店,比較可惜的地方是這間是沒有室內用餐環境。

新竹朝思暮想12

新竹朝思暮想01

新竹朝思暮想09


店家的餐點比較專注在吐司類餐點,跟一般早餐店比起來比較沒有這麼多元,吐司類餐點共有六種口味,招牌是肉排但吐司,飲料種類就只有兩種選擇,奶茶與紅茶。

新竹朝思暮想11

店家也有一些佐料可以加價作搭配,如薯泥或起司,份量不夠也可以吃雙肉排或雙雞排

新竹朝思暮想03


這次是點鮪魚蛋土司/肉排蛋土司,飲品則是選奶茶。

因為是現點現做,所以要稍許等待一下,如果可以還是建議事先打電話預約,比較不用等

新竹朝思暮想10

新竹朝思暮想13




因為店內沒有用餐環境,所以就去水源街旁邊的公園用餐啦。

新竹朝思暮想41


鮪魚蛋土司

這是今天比較喜歡的餐點,店加的鮪魚內餡給的相當多,幾乎快爆出吐司外面

鮪魚除了用美乃芝調味,特別也加入芝麻的部分,

是比較特別的地方,一般外面吃的早餐是不會加芝麻的。

新竹朝思暮想35

新竹朝思暮想30

新竹朝思暮想31

鮪魚也因為加芝麻香氣會比較夠,個人覺得吃起來比較不會像單吃鮪魚沙拉,比較不會這麼單調,還不錯吃。

新竹朝思暮想39


肉排蛋土司

個人覺得這個價格有點偏貴一些,但肉片還不錯吃

外皮有點硬脆的口感,店家不會有其他醬料而蓋掉肉質本身的口感。

新竹朝思暮想21

新竹朝思暮想26

新竹朝思暮想27




奶茶跟常喝的早餐店奶茶口感差不多,屬於奶精味比較重一些

但這間朝司暮想的奶茶比較不甜,這樣比較沒有負擔。

新竹朝思暮想18


個人蠻推店家的鮪魚吐司,分量相當夠,也蠻好吃的,男生吃完也是相當飽

餐點方面略顯較不多元些,如果有一天,

能增加稍許多元或更有特色的餐點,我想會吸引更多人潮前往用餐。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2,783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