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教大美食-波諾義大利料理(偶像劇喜歡一個人拍攝地點)

新竹義式料理餐廳波諾義大利料理 (Buono Bella Italian Restaurant),波諾義大利料理這間是新竹很有特色的義式餐廳,店家的外觀以復古的磚瓦作為裝潢,環境超美,因此也吸引偶像劇(喜歡一個人)來這邊拍攝取景喔,也因此打開知名度,餐廳以義大利麵、pizza、羊雞豬排餐類飲品咖啡、茶品、甜點,可以當正餐或下午茶,這間餐廳價格方面偏高些,如果想慶生或約會想挑好一點餐廳可以考慮,建議先看菜單是否有超出你的口袋預算喔!下方分享波諾義大利料理用餐心得分享

【用餐資訊】

【用餐時間】2016/12/25 

【地點】新竹 波諾義大利料理Buono Bella Italian Restaurant

【地址】新竹市東區南大路525

【電話】03 561 1172

【營業時間】11:30-14:30 18:00-22:00  公休日:每月最後一個星期一(only 1 day)

【價位】400~1000  需加一成服務費

【心得】

店內的價格明顯比一般的義大利麵高出許多,且沒有提供水or套餐選擇,全部都需單點,如果有點主餐肉類餐點,完整吃一頓下來一千左右不掉,建議有金錢預算考量的朋友可以點義大利麵就好。

以這次點的餐點來說,算是有在水準之上,用餐環境也算舒服放鬆,沒什麼壓迫感。

 

新竹波諾義大利料理

這個周末突然想吃義大利麵,google一下竹教大附近的餐廳,發現到這間餐廳風格蠻吸引我的義式餐廳【波諾義大利料理】,於是就前往用餐了,不過價格真的不太親民就是XD

新竹波諾義大利料理44

店內有專屬的停車場,如果是開車前往的朋友,算是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

新竹波諾義大利料理43

店家的外觀以磚瓦為設計,並搭配木紋橫板,營造出帶點復古風的味道

有點像來到國外鄉村當中的一間餐廳,走過去真的會讓人忍不住瞄一下

新竹波諾義大利料理41

新竹波諾義大利料理40

進入店內後首先看到的是店內的櫃台,帶有吧檯環境的味道,不少的酒罐做裝飾,這邊也有單賣冰淇淋,價位都在100出頭。

新竹波諾義大利料理04

新竹波諾義大利料理57

店內應該是有提供紅酒的點餐,因此布置上也有不少紅酒的裝飾與搭配。

新竹波諾義大利料理75

新竹波諾義大利料理06

Buono Bella裝潢算是裡應外合,內外的裝潢都有搭配到,內部也是以磚瓦以及木桌木椅為主

新竹波諾義大利料理01

新竹波諾義大利料理03

新竹波諾義大利料理64

燈具或擺設也有特別挑選過,應該是花了不少心思在設計方面。

新竹波諾義大利料理72

新竹波諾義大利料理34

餐廳很大也採用大片落地窗,邊吃美食邊看外面綠油油的花草也不錯

值得一提的是座位與座位間不會靠太近,少了壓迫感,吃飯起來相當舒服與悠哉。

新竹波諾義大利料理56

新竹波諾義大利料理73


2F環境有些有點像小包廂或戶外的用餐區域,人多時也是不錯的用餐地點。

新竹波諾義大利料理09

新竹波諾義大利料理68

或許就是漂亮的用餐環境,因此店家也曾經吸引郭雪芙/劉以豪主演的喜歡一個人在此取景。

新竹波諾義大利料理58

這次入座的是圓桌的小木桌,店內是沒有提供水的

需要額外單點氣泡水或是進口礦泉水,價格都不便宜……..

個人覺得是有點不太習慣,因為通常這種價位的店家都有附機本的開水。

新竹波諾義大利料理23

新竹波諾義大利料理02


新竹波諾義大利料理菜單

店內的餐點以義士的料理為主,跟之前去吃的餐酒館,餐點類型算是蠻像的,有一些基本的風味菜/燉湯/沙拉,單價方面也會比一般餐廳高一點!

新竹波諾義大利料理47

主餐牛羊雞豬魚都有,價位都落在600~900之間。

新竹波諾義大利料理49

義式餐廳常見的pizza與義大利麵這邊也有,pizza大約300~400,義大利麵&燉飯則是400附近。

新竹波諾義大利料理50

新竹波諾義大利料理51

如果不會太餓,想吃點甜點喝杯飲料,也可以考慮點甜點與咖啡就好。

新竹波諾義大利料理54

新竹波諾義大利料理55

 

最後點了爐烤安格斯prime肋眼(880)/瑪格麗特pizza(320)/清炒蒜片野生蛤蜊林昆尼麵(420) /經典烤布蕾(130) / 歐洲水果茶(180)

店內的出餐速度算是比較慢些,要等一段時間,大家可以趁這段時間走走晃晃囉。

 

瑪格麗特pizza(320)

簡單的Pizza Margarita算是pizza當中的經典口味,以番茄/綠色羅勒葉/乳酪起司製作而成

新竹波諾義大利料理11

新竹波諾義大利料理12

麵皮是偏厚的麵皮,但屬於偏軟的口感,不是那種酥酥脆脆的pizza,喜歡脆皮的朋友就要斟酌一下。

個人覺得口感還算OK,熱熱的吃還不錯吃,但起司的口感沒有到很濃郁,這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新竹波諾義大利料理13

新竹波諾義大利料理14

爐烤安格斯prime肋眼(880)

除了肉類還有一些炸芋頭與番薯做搭配,肉的份量大約8OZ

如果單吃可能會吃不飽,但有點pizza吃完整個很撐。

新竹波諾義大利料理24

新竹波諾義大利料理25

牛肉熟度我選五分熟,肉質當然也是成現粉紅色的可口面貌

肉質juicy有嚼勁與好入口,熟度剛剛好,還蠻推薦的喔。

新竹波諾義大利料理26

沾著海鹽吃換換口味。

新竹波諾義大利料理29

清炒蒜片野生蛤蜊林昆尼麵(420)

這道的蛤蜊給的頗大顆,也算多,價位比較貴的義大利麵還是有差,吃起來比一般蛤蜊的口感鮮上許多

新竹波諾義大利料理21

新竹波諾義大利料理19

使用的麵條不是常見的細義大利麵,而是使用Linguine(林昆尼麵)

屬於比較偏扁寬型的麵條,原本以為這種麵條會過軟,但完全不會,也是有著QQ的口感,醬汁吸附性也蠻強的,完全將蛤蜊的鮮味吸附住,算是蠻好吃的義大利麵。

新竹波諾義大利料理20

新竹波諾義大利料理22

烤布蕾

表面呈現焦糖狀,看起來相當誘人,內餡的布丁也算很濃,個人覺得好吃。

新竹波諾義大利料理31


新竹波諾義大利料理32

歐洲水果茶(180)

繽紛的粉紅色,喝起來偏酸,是女生喜歡的口感

新竹波諾義大利料理16

新竹波諾義大利料理15

價格來說算是不便宜,但餐點都具有一定水準,過節想吃好一點犒賞自己時,是間不錯的餐廳口袋選擇名單。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
  • 所在地址:臺灣新竹市東區南大路525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0:00-24:00
  • 店家電話:
  • 評價:★★★★
  • 備註資訊:
    【用餐時間】2016/12/25
    【營業時間】11:30–14:30、18:00–22:00
    【餐點評分標準】
    半顆星代表位於中間
    5顆星:推薦必吃(沒吃到捶心肝)
    4顆星:好吃
    3顆星:還不錯
    2顆星:普通(可不吃,排隊一定不吃)
    1顆星:大地雷
    美食主觀意識居多,請自行斟酌參考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32,377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