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台場AQUA百貨5樓拉麵街|東京ラーメン國技館舞、六間拉麵美食

東京台場AQUA百貨5樓拉麵街|東京ラーメン國技館舞、六間拉麵美食,在東京台場想吃拉麵,推薦可以到台場 AQUA百貨5樓東京ラーメン國技館舞,這邊集結了約六間的拉麵店,有拉麵也有沾麵店,選擇性也比較多,這次用餐了頑者NEXTLEVEL & 二代目博多だるま,以下為東京台場拉麵街用餐心得分享

  • 【旅遊時間】20170207 
  • 【地址】AQUA百貨官網
  • 【地址】東京都港區台場1-7-1
  • 【營業時間】AM11:00PM11:00
  • 【台場交通】搭乘海鷗號「台場」站步行1分鐘

東京台場AQUA百貨5樓拉麵街|東京ラーメン國技館舞、六間拉麵美食

晚上則是來到AQUA百貨內的台場拉麵街用餐-「東京ラーメン國技館舞」,這邊集結六間拉麵店,這次吃到兩間拉麵店,下方分享這次用餐心得

AQUA的餐廳區位於4~6F4F多為景觀餐廳,價格也會比較貴一些,5~6F有居酒屋/日式料理/炸豬排/牛排/蛋包飯/主題餐廳/自助式buffet餐廳,選擇多樣性還算蠻多的。

http://www.aquacity.jp/shoplist/gourmet

台場東京ラーメン國技館舞01

台場東京ラーメン國技館舞02

雖然說1F有部分店家還在整修當中,但也有平城苑燒肉/TSUKIJI壽司,Subway這區也有一些其他餐廳。

台場5

另外提醒大家AQUA百貨這邊有一個平台可以觀看自由女神像與台場彩虹大橋夜景,吃飽喝足可以來這邊消化一下再逛街

AQUA093

AQUA083

AQUA081

 

台場拉麵街-東京ラーメン國技館舞用餐心得

最後決定在AQUA百貨公司的5F台場拉麵街【東京ラーメン國技館舞】用餐,入口處如下,有招財貓跟大鼓,充滿日式風味QQ

台場東京ラーメン國技館舞03

台場東京ラーメン國技館舞58

台場東京ラーメン國技館舞06

台場東京ラーメン國技館舞27

東京ラーメン國技館舞這邊集結了六間拉麵店家分別是

  1. 札幌みその  (Tabelog3.1) 主打是味噌拉麵
  2. 台湾まぜそばはなび  (Tabelog3.1) 個人覺得有點像拌麵
  3. 二代目博多だるま(Tabelog3.08)
    二代木博多以大眾豚骨口味為主,價錢最平價,生意也最好
  4. せたが屋 (Tabelog3.05)
  5. 気むずかし家  (Tabelog3.08)
  6. 頑者NEXTLEVEL (Tabelog3.07)  沾麵還蠻有名的店家。

台場東京ラーメン國技館舞05

 

網路評價方面都差不多,大家可以挑喜歡的店家用餐,外頭都有照片可以參考,這邊的拉麵店家營業時間都是11:00~23:00,最後點餐時間為22:30,其餘介紹可以參考官網。

http://www.aquacity.jp/shoplist/gourmet

東京拉麵


這次選了二代木博多拉麵 & 頑者NEXTLEVEL

 

二代木博多拉麵

拉麵街的拉麵幾乎都是以自動販賣機點餐,再給店員,操作起來還算簡單,大家可以摸索一下。

台場東京ラーメン國技館舞31

台場東京ラーメン國技館舞30

因為用餐人數有點多,就沒有對著人拍,算是簡便乾淨的用餐環境,牆上有不少名人的簽名QQ

台場東京ラーメン國技館舞44

台場東京ラーメン國技館舞41


有基本的杯水,如果想喝飲料就需要額外點。

如果食量比較大的朋友還可以加替玉,也就是加麵(+100日幣)

台場6


最後是點他們的拉麵+炒飯的set,還有飲料跟甜點,有額外加糖沁蛋,印象當中這樣才900日幣,還算蠻便宜的

台場東京ラーメン國技館舞12

台場東京ラーメン國技館舞10

拉麵的湯頭豚古味很重,還不錯喝,麵條是常吃到的細麵拉麵麵條,不會過軟也有入味,糖沁蛋也很香,入口即化。

台場東京ラーメン國技館舞11

台場東京ラーメン國技館舞13

炒飯粒粒分明,個人覺得蠻好吃的。

台場東京ラーメン國技館舞08

 

他們家的奶酪很好吃,不是那種混水摸魚的奶酪。

以這種價位還有這種餐點水準,以及飲料甜點,真的CP值蠻高的一間店家。

 

頑者NEXTLEVEL

吃完這間還是意猶未盡,就來到旁邊這間靠窗的頑者NEXTLEVEL,這間用餐的客人都是日本人。

台場東京ラーメン國技館舞45

主要會來這間是旁邊窗外的夜景還不賴,而且這邊有賣台灣比較吃不到的沾麵。

台場東京ラーメン國技館舞51

台場東京ラーメン國技館舞46

置物欄

台場東京ラーメン國技館舞52


最後點了他們家的人氣NO2的招牌沾麵

沾麵的麵條都是跟湯頭分開的,麵條上有兩塊超厚超大塊的五花肉,肉看起來柴柴的,但其實吃下去並不會喔,油脂包覆性還算可以。

台場東京ラーメン國技館舞16

台場東京ラーメン國技館舞18

台場東京ラーメン國技館舞21

麵條使用寬麵,能讓湯汁的吸附性更夠,由於麵條有用冰水去冰鎮,麵條會更Q,跟一般拉麵吃到的麵條是完全不同的口感,個人蠻喜歡的,從開始用餐到結束,麵條完全保持相當Q的口感。

台場東京ラーメン國技館舞17

沾湯是熱的,裡面還有好幾塊肉

台場東京ラーメン國技館舞22

台場東京ラーメン國技館舞23


沾麵的醬汁會比一般的拉麵更濃稠,鹹度適中,也不會死鹹,搭麵吃還蠻好吃的。

不過建議還是不要沾太多或太久,會蓋掉整個麵條的口感,吃慣拉麵的朋友,有機會是蠻推薦體驗一下不同的日本風味沾麵囉。

台場東京ラーメン國技館舞24

東京台場延伸閱讀

台場景點

台場住宿

更多關東東京自由行

KLOOK KKDAY東京交通、美食、行程、門票

Klook.com

Klook.com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5,269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