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區平價牛排-首戶牛排(新竹店) (免費加麵,冰淇淋&飲料&果汁暢飲)

牛排館算是自己蠻喜歡去用餐的地點,主要可以大口吃肉,真的相當滿足啊,這次要分享一間新竹市區平價牛排首戶牛排(新竹店),價格都落在100~200之間,肉排也有產地標示,吃的安心與健康,除了主餐牛魚雞豬肉排外,店內也有額外提供冰淇淋以及飲品暢飲的部分,這是一般平價牛排比較少看到的,大家周末想大口吃肉放縱一下時,可以考慮前往用餐喔。

【用餐資訊】

【用餐時間】2017/04/16

【地點】首戶牛排(新竹店) FB <邀約>

【地址】新竹市北區中正路316

【電話】03 535 1537

【價位】100~200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AM11:30PM14:00/17:00~21:00

週六週日:AM11:00PM14:00/17:00~21:00

 

新竹市區平價牛排首戶牛排

首戶牛排算是一間連鎖牛排店,蠻多地方都可以發現其蹤跡,新竹的首戶牛排位於中正路上,從市區騎過來約五分鐘就可以抵達囉,不過周遭其實比較不好停車,騎乘機車會是比較方便的前往方式

首戶牛排01

首戶牛排04

店家的位子還算蠻多的,生意還蠻好的,陸陸續續就滿座了,如果是周末用餐,建議大家要提早到,比較不用等喔。

用餐時也發現蠻多家庭,都攜家帶眷一起來用餐<下方為一開始入座的照片>

<外部用餐區>

首戶牛排06

<內部用餐區>

首戶牛排03


個人覺得店家算是蠻貼心的,有嬰兒座椅,這算是蠻餐廳不會注意到這塊的,加分。

首戶牛排07

首戶牛排菜單

店家點餐採用自助式點餐,menu如下,有牛///魚排,如果食量夠大也可以點雙拼,價格也才240元,最重要的是還可以加麵不加價,保證讓你吃飽飽,點主餐都會有餐包,大家可以不用額外點喔。

首戶牛排02

牛肉排有產地標示,厚片牛排是來自澳洲,雪花牛來自美國,其餘則是來自紐西蘭。

首戶牛排05


最後點了兩紅字雙拼(厚嫩豬&雪花牛雙拼)+雞腿排,

因為店家是採取自助點餐,點完餐後,大家可以前往取餐俱&飲料以及濃湯喔。

首戶牛排10


飲料選擇算是蠻多的,通常一般牛排店只有冰紅茶而已,首戶牛排多了葡萄汁&柳橙汁。

首戶牛排08

調味料也有蠻多的選擇,辣醬或者胡椒以及海鹽,有需要也可以自行取用

首戶牛排09



玉米濃湯

店家的玉米濃湯不是很稠的那種口感,不過香氣跟鹹度都控制得很好,也有些碎肉,還算不錯喝喔。

首戶牛排23

首戶牛排13


餐包

餐包到桌上還是熱熱的,麵包很鬆綿~~還不錯

首戶牛排11

首戶牛排12


餐點送餐速度也算快,很快餐點就上桌了

厚嫩豬&雪花牛雙拼

光看到這兩片厚實的肉片,就讓人很食指大動啦。

我們是點厚嫩豬,如果大家是點法式豬則是會有帶骨的豬肉

首戶牛排14

首戶牛排18

店家的豬排是比較偏向扎實的口感,完全沒有異味,是好吃的豬肉

但個人覺得稍微有點乾一些,建議可以配著黑胡椒醬或蘑菇醬一起吃

首戶牛排19

首戶牛排28

下方則是雪花牛

雪花牛本身就是油脂分布比較多的牛肉,吃起來肉質都帶點油花,不會過乾,讚

牛肉熟度大概八九分熟,建議大家可以點7分熟口感會更好

首戶牛排17

首戶牛排32


麵條給的份量也算足夠,吃不夠也可以於點餐時免費加麵喔

黑胡椒有點辣辣的口感,個人比較偏好蘑菇醬喔,

店家的蘑菇醬很特別跟外面的口感不太一樣,很好吃。

首戶牛排34

首戶牛排26




<女友點的蘑菇雞腿排>

厚厚的無骨雞腿排~~~有先煎過在淋上蘑菇醬

首戶牛排21

首戶牛排22

雞腿排肉質很鮮嫩,咬下去會有雞汁流出~~~~~好吃。

首戶牛排30

吃飽喝足就去吃冰淇淋,店家配的是小美冰淇淋,口味也有蠻多選擇,薄荷/巧克力/草莓/鳳梨….

首戶牛排38

首戶牛排36

個人覺得首戶牛排真的是一間平價的用餐選擇之一,有蠻多飲料以及冰淇淋的選擇

如果週末想大口吃肉或帶家人上餐館用餐,首戶牛排是個不錯的餐廳之一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22,794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