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景點-關仔嶺奇景「水火同源」(水火共存的自然景色,周遭有一些散步步道)

台南景點關仔嶺奇景水火同源」,又稱「水火洞」,主要就是看水火共存的自然景色,入口處有一些美食小吃可以飽餐一頓,而四處是綠映盎然的樹林也可以散步,適合走走逛逛囉。

 

【旅遊資訊】台南景點關仔嶺奇景「水火同源」

【旅遊時間】20170429 14:00

【活動時間】1小時

【地址】台南市白河區關仔嶺風景區

台南關仔嶺奇景水火同源

這趟陪著女友在台南玩耍,這回來到了關仔嶺奇景「水火同源」,到了入口後繼續往下走,下方有專屬停車場,位子有蠻多的,不用擔心沒地方停車。

IMG_2624

水火同源的入口這邊有不少的小攤販可以用餐,如果中午沒用餐的朋友也可以在這邊用餐。

水火同源01

 

水火同源05

水火同源06

<咖啡廳>

水火同源16

我們有買入口處的蜂蜜茶,都是現採的蜂蜜,還蠻好喝的

水火同源17

沿著步道往前走,前方就是水火同源的奇景

水火同源07


主要從1701年就發現這邊會有地底天然氣經過

因此一點火後就形成綿延不絕的水火景觀,與泥漿溫泉當算是觀子嶺這邊重要的景點。

水火同源08

水火同源09

整個園區有點像小公園,有一些景觀台,或著散步步道,如果時間夠的話可以前往走走。

水火同源適合待個半小時~1小時左右的點,如果假日有到關子嶺可以帶家人一同前往吸收芬多精囉

水火同源12

水火同源14

水火同源13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4,988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