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壽喜燒吃到飽-津鶴壽喜燒(澳洲牛/美國牛以及豬雞/配料蔬菜吃到飽)

新竹竹北壽喜燒吃到飽津鶴壽喜燒專門店,位在餐廳林立的光明一路上,餐廳主打澳洲牛/美國牛以及豬雞等吃到飽,其餘蔬菜也有不少選擇,如果吃膩了火鍋,換換口味選擇壽喜燒是不錯的選擇。

津鶴壽喜燒已歇業

【用餐資訊】

【用餐時間】2017/06/28

【地點】津鶴壽喜燒專門店 <邀約>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480

【電話】03-5530868

【價格】399/1(平日午餐) 449/1人假日以及平日晚餐

【營業時間】

1130-2230

新竹竹北壽喜燒吃到飽津鶴壽喜燒

自己還蠻喜歡吃火鍋的,有時候吃膩了火鍋,也會選擇壽喜燒來做變化,壽喜燒又名「鋤燒」是一種日本料理,是利用少量醬汁去主食材,醬料通常會加入生蛋黃,吃的時候能享受到入味的食材以及沾裹蛋液,感受蛋汁的香氣。

這間竹北的津鶴壽喜燒專門店,是一間吃到飽的壽喜燒店家,如果要吃午餐來吃會比較划算,價格399/1人,如果是假日晚餐則是449/1人,如果一桌+98則是還會有另外三種湯頭擇一的火鍋選擇。

津鶴壽喜燒專門店01

津鶴壽喜燒專門店02


室內裝潢算是蠻乾淨的,位子也算多,有些有特色的裝潢以及燈具,用餐環境還算不錯。

雖然說是平日,陸陸續續也坐滿半邊~~,如果假日來建議事先訂位喔~~

津鶴壽喜燒專門店17

津鶴壽喜燒專門店67

津鶴壽喜燒專門店20


公共區有不少飲料選擇,可樂/乳酸/檸檬類飲料/檸檬茶/冰沙….等。

津鶴壽喜燒專門店15

津鶴壽喜燒專門店14

津鶴壽喜燒專門店13

津鶴壽喜燒菜單

店內是吃到飽的店家,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如果人潮不多不會趕人

津鶴壽喜燒專門店03

津鶴壽喜燒專門店06

餐點方面肉類只有五種選擇,沒有到相當多。

主要有澳洲牛/美國牛/梅花豬/里肌豬/雞腿肉,其餘澱粉類米飯或泡麵有需要也可以點來吃,蔬菜類選擇也相當多

津鶴壽喜燒專門店04

不管是肉品或是蔬菜,可以先點自己夠吃的分量就好,因為之後也都可以加點,送餐速度也相當快,點太多沒吃完是要多酌收清潔費的喔

<加點單>

津鶴壽喜燒專門店11

津鶴壽喜燒專門店04

<蔬菜車>

津鶴壽喜燒專門店57

<加點單>

不過加點單上有布粉酒類與飲料咖啡是要加價的,香濃乳酪絲跟泡菜也都是需要額外加點。

津鶴壽喜燒專門店05


一開始店家會幫你配好一個蔬菜拼盤,後續都有工作人員會推推車,主動詢問作添加

津鶴壽喜燒專門店09


店員一次裝都裝滿滿的相當多,如果沒有要吃這麼多,可以事先告知。

津鶴壽喜燒專門店58

壽喜燒是左邊比較扁平的鍋子,比起常吃的火鍋湯頭會比較重口味些,因此不用什麼調味料煮食才就很入味,白色的為高湯,如果醬汁太鹹就加進去,如果嫌口味不夠重,黑色則是醬汁,可以自己調配清淡或著要比較鹹

津鶴壽喜燒專門店21

津鶴壽喜燒專門店10


澳洲牛&美國牛

店家的肉片是屬於比較薄偏大的肉片,雖然說比較薄,但油花分布算是還不錯,印象當中澳洲牛是油花比較多的,比較深色的是美國牛,兩者肉質都算好吃,簡單涮一涮就可以起鍋了,不然煮太久肉質會老掉且太鹹。

津鶴壽喜燒專門店30

津鶴壽喜燒專門店27

津鶴壽喜燒專門店31

津鶴壽喜燒專門店36

肥滋滋的牛肉油花~~~

津鶴壽喜燒專門店64

津鶴壽喜燒專門店39

梅花豬/里肌豬也都有一定水準,油花也分布的很漂亮

煮起來沒有什麼腥味,以400出頭的價格,肉質已經算不錯了。

津鶴壽喜燒專門店22

津鶴壽喜燒專門店25

雞肉

嫩度也算夠~~~

津鶴壽喜燒專門店29

津鶴壽喜燒專門店42

通常壽喜燒都會附雞蛋,可以利用店家的工具簡易將蛋白蛋黃分離,可以將肉沾蛋黃來吃口感會更佳。

津鶴壽喜燒專門店54

津鶴壽喜燒專門店55

津鶴壽喜燒專門店60

店家的香濃乳酪絲,我覺得跟肉搭起來很讚,而肉煮起來還算頗燙,加上起司會有點融化牽絲的口感。

如果想大口吃肉,或是肉食主義者,很適合來這邊吃肉吃到飽~~

津鶴壽喜燒專門店34

津鶴壽喜燒專門店65

我是蠻建議大家可以+98元,點一鍋火鍋,換著吃會比較沒這麼膩

津鶴壽喜燒專門店07

這次是選擇柴魚昆布鍋,口感比較清爽些,煮蔬菜或泡麵都相當合適。

蔬菜也都蠻新鮮的,脆甜脆甜

津鶴壽喜燒專門店59


津鶴壽喜燒專門店61


<飯後甜點>

有焦糖奶凍/咖啡凍霜淇淋/果漾椰果刨冰,以及飯後水蜜桃醋飲

比較好吃的是霜淇淋,水蜜桃醋飲酸酸的是女生會喜歡的口感,其餘我覺得比較一般

津鶴壽喜燒專門店45

津鶴壽喜燒專門店49

津鶴壽喜燒專門店48

這間壽喜燒的肉質還算不錯,但肉的多元性比較少,假日用餐或晚餐用餐,加上服務費也大概要五百左右

不過肉都很大片,吃起來相當滿足,如果吃膩火鍋,壽喜燒是不錯的選擇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2,930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