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冬山鄉住宿-熙緹歐風民宿(近羅東夜市,可愛住宿環境)

宜蘭冬山鄉住宿推薦熙緹歐風民宿(City House),這間民宿離冬山河親水公園或者羅東夜市都相當近,民宿老闆夫婦算是蠻熱情的,會主動推薦美食或者景點部分,民宿是比較偏向可愛風的民宿,有不少可愛的玩偶裝飾,房間雙人房就有接近13坪的大小,比起一般民宿的雙人房可說是大上不少,以下為住宿心得分享。

 

【地點】宜蘭冬山鄉住宿熙緹歐風民宿 (City House)

訂房連結:

https://goo.gl/wC93fV

【住宿時間】20170101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親河路二段291518

【住宿心得】以相同價位來說,這間熙緹歐風民宿房間真的很大,房間裝潢擺設相當溫馨可愛風,很喜歡這樣的住宿風格,住宿起來算是舒適,老闆娘夫婦算是熱情,即使沒規劃行程,也可以在這邊DM或者詢問老闆夫婦瞬間規劃出自己的旅遊地圖。

宜蘭熙緹歐風民宿

這篇文章算是欠很久了,之前是於2017跨年前往宜蘭旅遊時住宿的地點,那時候是規劃兩日一夜的宜蘭旅遊。

宜蘭旅遊景點懶人包整理

宜蘭懶人

印象那時候預訂一晚約2300~2400左右,以旺季來說還算可以接受的range,房間很大且有含早餐,並不算貴。

💡AGODA評價:247份評價 分數9分(查詢房價)

宜蘭冬山鄉住宿-熙緹歐風民宿(近羅東夜市,可愛住宿環境)

民宿有自己的停車場,並不用額外擔心停車問題

熙緹歐風民宿57

民宿周遭有很多樹木與草皮,很少看到腹地這麼大的民宿

熙緹歐風民宿58


民宿是這棟黃色的建築物,比較偏向國外鄉村風而非國內的建築設計,

外觀上有很大的落地窗以及藤蔓包覆,因為藤蔓包覆而帶點神祕感

熙緹歐風民宿59

熙緹歐風民宿56

 

 


門口這邊有一些小植物,比較特別的是店家將門把上方製作成盾牌狀,營造出更有國外的設計感。

熙緹歐風民宿55

熙緹歐風民宿62

熙緹歐風民宿61

 


Check in櫃台有不少玩偶與多肉植物的裝飾物品,看起來真的很可愛,算是還蠻用心在營造可愛氣氛的。

熙緹歐風民宿53

熙緹歐風民宿29

熙緹歐風民宿28

可愛的龍貓~~

熙緹歐風民宿64

可愛的兔兔~~

熙緹歐風民宿65


Check in櫃台左手邊這邊是早餐區,也擺滿了各式兔娃娃,相當古錐又討喜

熙緹歐風民宿17

熙緹歐風民宿33

熙緹歐風民宿39

 



 


用餐區使用簡約的木質家具,看起來很乾淨很舒服,因為使用大片的窗戶,光線很充足,在這樣的環境用餐真的很不錯

熙緹歐風民宿30

熙緹歐風民宿63

熙緹歐風民宿41

熙緹歐風民宿27

 


早餐有8:30/9:00/9:30三個時段選擇,早餐算是弄好的set有厚片吐司以及熱食拼盤,我覺得還算不錯吃喔。

熙緹歐風民宿40

1

<飲料則是有紅茶/柳橙汁/奶茶,這邊也有很多可愛的法國兔娃娃>

熙緹歐風民宿36

熙緹歐風民宿37

 

 


房間介紹

接著來介紹房間裝潢以及配置囉,高級雙人房/高級4人房,我們這次是入住雙人房,沿著樓梯上樓,發現店家真的蠻用心在設計裝潢的,走廊也有不少的木質壁板以及畫作,從大到小都很注意。

熙緹歐風民宿25

熙緹歐風民宿68


房間的配置主要分成主臥/浴室/陽台,主臥真的蠻大的,看官網介紹大概有13坪左右,即使有床鋪沙發佔去空間,整個空曠環境還是很多,行李想怎樣攤開都可以。

熙緹歐風民宿11

熙緹歐風民宿09

 

沙發區與地毯有可愛的粉紅花裝飾,比較可惜的是沙發不是在電視機正前方,比較難邊坐在沙發上邊看電視。

熙緹歐風民宿07

電視下方有熱水壺以及茶包&咖啡可以泡茶

熙緹歐風民宿24

熙緹歐風民宿05

琉璃台

熙緹歐風民宿08

白天的採光度真的很好,大家可以看一下照片就可以得知了。

熙緹歐風民宿23

熙緹歐風民宿18

 

 

陽台也是蠻用心在設計,栽種一些多肉植物與花草,整個就是很綠意很鄉村風格。

熙緹歐風民宿19

熙緹歐風民宿20

熙緹歐風民宿21


<窗外的VIEW>

熙緹歐風民宿22

浴室環境也很乾淨也很大,寬度也夠。

沐浴乳&洗髮乳也是使用比較紓壓的藥草精油類喔~~~

熙緹歐風民宿10

熙緹歐風民宿70

浴室還準備了貼心的可愛漱口杯。

熙緹歐風民宿12

整體住宿品質相當不錯,不管是房間裝潢與配置,以這價錢來說,都很划算,推薦給大家囉。

💡AGODA評價:247份評價 分數9分(查詢房價)

宜蘭冬山鄉住宿-熙緹歐風民宿(近羅東夜市,可愛住宿環境)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2,182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