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車站美食]名代とんかつかつくら炸豬排(外脆內嫩好吃豬排)

京都車站美食名代とんかつかつくら炸豬排 (京都塔B1F),這間主要是販售炸豬排的連鎖店家,京都、大阪、滋賀、兵庫、熊本、東京、神奈川等地區都有分店,豬排外皮很脆,內部肉質扎實且帶點油脂,算是還蠻好吃的炸豬排店家,還算蠻推薦的餐廳,另外京都塔美食街有很多餐廳可以選擇,牛排、串燒、壽司、豬排、可麗餅、拉麵沾麵….等,如果有來京都可以考慮前往用餐。

【用餐資訊】

【用餐時間】2017/11/25 18:00

【地點】名代とんかつかつくら (京都塔大樓分店)

【地址】600-8216 京都市下京区乌丸通盐小路下行东盐小路町901 京都站大楼京都塔大楼 B1F

【營業時間】11:0023:00 (Last Order. 22:00)

京都車站 名代炸豬排

▼這間豬排店光是京都車站附近就有兩間店鋪,分別是自己吃的京都塔大樓店,而京都車站另外一間則是京都站大樓TheCube店,因為是連鎖店鋪,大家如果想吃可以就近查詢靠近自己的店家喔

PS:2021年發現好像京都塔店已經關閉,京都車站要吃名代豬排,請去かつくら 京都駅ビル TheCube店

店鋪查詢連結

京都塔17

因為這次剛好入住在京都車站附近的背包客,晚上預計行程是去京都塔逛街&看夜景,因此就直接就近在B1F餐廳街用餐

kyoto-tower-5

京都塔B1樓層是京都塔的美食街,這邊有蠻多餐廳的,有牛排/串燒/壽司/豬排/可麗餅/拉麵沾麵/…等餐廳,大家可以逛一圈再決定要吃什麼,幾乎每間生意都很好啊

kyoto-tower-4

<牛排>

kyoto-tower-7

<串燒>

京都塔35

<BAR>

kyoto-tower-8

<可麗餅>

京都塔39

<壽司>

kyoto-tower-9


繞了一圈後決定吃【名代とんかつかつくら】豬排店

kyoto-tower-11

京都車站 名代炸豬排菜單

這間主要是賣豬排&炸蝦的定食餐點,另外也有一些小物如烤豬肉/薯條可以點,我點炸物160g 1000日幣的deep fried pork,並升級成套餐(+560日幣),多了飯&&醃漬物。

kyoto-tower-12

點完餐,就會給你的一個警示器,如果有量燈就代表餐點做完了,就請自行到櫃檯拿餐點囉。

京都塔43

結帳櫃台旁也有白開水可以索取

kyoto-tower-13

店內的座位其實不多,店家是不會幫忙帶位的,有位子都可以坐,都是比較偏這種吧檯式的座位。

kyoto-tower-14

<豬排套餐如下>

有豬排/味噌湯/白飯/醃漬物。

店家的豬排外皮很脆,咬下去就是卡滋卡滋,而內部的豬排很juicy完全不柴,多以豬里脊居多,但帶點油脂部位,吃起來還蠻好吃的

kyoto-tower-16

kyoto-tower-21

印象中之前在其他店家吃過的豬排,中間通常都是不會帶有油脂部位,因此吃多會偏乾,這間的豬排讓人一口還想接一口。

kyoto-tower-17

我還蠻喜歡店家的高麗菜絲,切的夠碎,吃下去比較不會有纖維感,上頭的醬汁很厲害也夠酸,搭配起來很好吃,很爽口,算是可以解一些油膩感

kyoto-tower-19


如果想換換口味,也可以試試店家的醬汁,有點像胡麻醬的味道,因為有花生粉,整體吃起來豬排會更香。

京都塔50

味噌湯就是比較偏鹹一些,日本的湯好像都蠻重口味的

kyoto-tower-20

這間我覺得還算蠻好吃的豬排店家,豬排真的是外脆內嫩

大家有機會可以試試看,以上為用餐心得分享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3,361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