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河原町美食]都そば(販賣平價蕎麥麵烏龍麵)

京都河源町以及祇園周遭有相當多的餐廳以及小店,可以逛與用餐,這次要介紹的是一間河源町比較特別的餐廳都そば(みやこそば)四条店),主要是賣蕎麥麵以及烏龍麵的店家,不過店內沒有位子,都需要站著吃麵,可以體驗立食文化(立ち食い)因為這樣顧客流動性更高,也直接回饋給顧客,餐點方面相當平價又可以吃得飽,想省錢可以考慮前往這間店家用餐喔。

 

【用餐資訊】

【用餐時間】2017/12/01 19:00

【地點】都そば(みやこそば)(四条店)

Tabelog評價:3.06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區四條通寺町東入禦旅宮本町5

【營業時間】查不到資訊

都そば

晚上入住在河源町的京都四條百夫長膠囊溫泉酒店,這間還蠻特別的有湯可以泡,有大浴場可以泡湯,相當特別與舒服

因為飯店離【祇園】&【河源町商圈】相當近,周遭也有【新京極&【寺町亰極】商圈,晚上就出來這邊逛逛了,這邊真的好熱鬧啊,逛了2~3小時還走不完,只好2018年2月前往京阪自助時,再仔細逛了

新京極、寺町通+寺町京極逛街整理

『河原町商店街』逛街路線整理

1


其實祇園&河源町周遭這邊就有很多餐廳,或者百貨美食街可以用餐,吃的選擇性真的太多了,一開始也不知道吃什麼,最後看到這間<都そば(みやこそば)>,是站著吃的麵店,價格好便宜,而且也算特別的體驗,就決定前往用餐了

<店鋪位置>

入口處就可以看到很多人站著吃麵,好酷啊。

都そば 立食01

都そば 立食11


【都そば】這間主要是賣蕎麥麵(SOBA)&烏龍麵(UDON)的店家,餐點都有圖片或者英文說明,大致上都看得懂啦,免擔心語言問題。

點餐時店家會詢問,是要蕎麥麵(SOBA)還是烏龍麵(UDON)蕎麥麵之前在高雄賞楓時已經吃過了,這次選擇烏龍麵(UDON)

都そば 立食03

最後是點2號餐點,有油炸蔬菜餅&溫泉蛋,只要460日幣,以京都或大阪餐廳的價格來說,算是很平價,有在京都大阪用餐過的朋友都知道,一餐900~1000日幣根本是家常便飯。

一旁也有飲水機可以自行取用

都そば 立食10


<麵食上桌>

以日本的口味來說,湯頭是偏清爽的,不過跟台灣比起來,還是有點重口味。

上頭有一塊大的炸蔬菜餅,撒點蔥花,我覺得還不錯吃,沒有因為價格便宜而打折扣

都そば 立食05

都そば 立食06

烏龍麵麵條有Q,但跟之前吃過的日本其它餐廳烏龍麵

相較起來,Q度又略顯不足了,有點可惜。

都そば 立食09

整體來說,價格便宜,餐點還算不錯吃,又可以體驗立食文化,如果想省荷包的朋友們,可以考慮體驗用餐喔。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494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