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鴨川公園賞楓&鴨川玩跳烏龜(有趣又好玩)

京都洛北鴨川跳烏龜,如果有順路來京都洛北鴨川(日語:鴨川かもがわ)附近旅遊,也就是賀茂川(鴨川)與高野川交界處附近,除了可以欣賞鴨川公園沿岸疏水的楓葉、參拜下鴨神社、日本第一美麗神 河合神社,最特別的當然是要到體驗鴨川跳烏龜(飛び石),這邊河岸的中間有著一整排烏龜形狀的石頭,可以從一岸跳到另一岸,看著大家跳跳跳還蠻有趣的,以下為鴨川交通&周遭賞楓&鴨川跳烏龜介紹。 

 

【旅遊資訊】京都旅遊景點鴨川跳烏龜

【旅遊時間】20171126 9:30

京都洛北行程推薦-叡山電鐵沿線一日遊路線參考&交通介紹

鴨川跳烏龜交通

鴨川跳烏龜位在出町柳站附近,搭乘京阪電車到出町柳站是最方便的交通方式,出町柳站附近也有不少巴士站牌,大家也可以搭乘京都巴士來出町柳站

Shimogamo-Shrine-2

相關京都市巴士/京都巴士路線可前往<出町柳站>,因為巴士路線太多不一一介紹,建議可以直接導航<出町柳站>喔。

Shimogamo-Shrine-41

Shimogamo-Shrine-42

Shimogamo-Shrine-43

 

京阪電車5號出口 一出來就可以看到鴨川&鴨川公園

鴨川&下鴨神社052

我是先在鴨川公園周遭&鴨川晃晃,接著前往下鴨神社&河合神社

<圖.下鴨神社&河合神社>

鴨川&下鴨神社009

另外7號出口可以繼續前往叡山電鐵,前往更多賞楓景點(圓光寺/詩仙堂/鷺森神社/曼殊院)

在遠可以到叡山電鐵楓葉隧道/貴船神社/鞍馬寺等相當多的賞楓點。

<GOOGLE MAP標記>



鴨川公園

周遭有很多散步步道,有點像公園這樣

兩側的疏水很漂亮,賞楓散步兩相宜

Shimogamo-Shrine

如果時間許可建議大家可以在這邊散步囉,這邊的景色很美,兩側的樹木被悄悄被秋天染上楓紅,不過其實鴨川公園楓葉好像都比京都市區晚一些,在晚個一週來可能會更好。

Shimogamo-Shrine-36

Shimogamo-Shrine-35

鴨川跳烏龜

重頭戲來啦,就是鴨川跳烏龜…..所謂鴨川跳烏龜是剛好鴨川兩岸中間有不少烏龜的石頭,一路跳跳跳就會到對岸去了,看不少遊客都會這樣跳到另外一岸

Shimogamo-Shrine-38

這邊有很多烏龜形狀的石頭,以及方形石頭,因為石頭都夠大,很多人都會從一岸跳跳跳,跳到另外一岸。

Shimogamo-Shrine-40

其實不用擔心會掉下水下喔,因為石頭跟石頭之間距離不會過遠。

Shimogamo-Shrine-39

接下來就換我挑戰啦…..順利達成。

是蠻有趣的啦,有機會大家來京都玩,有機會可以順路來鴨川體驗跳烏龜喔。

影片有點晃,請加減看。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8,116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