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河源町住宿-京都世紀膠囊Spa飯店-人工溫泉(商店街上)

京都河源町商圈住宿推薦京都世紀膠囊Spa飯店人工溫泉 (Centurion Cabin & Spa Kyoto – Artificial Hot Spring),這間算是比較高級的膠囊飯店,飯店很新裝潢也很優,當然價格也會比較貴一些,不過設備跟交通位置都是很好的,交通離烏丸地鐵站,四条高倉巴士站都很近,飯店一出來就是河源町商圈,各式百貨讓你逛到飽,飯店斜對面不遠就是錦市場/寺町亰極/新京極商圈,要逛街吃飯都很方便,以下為京都世紀膠囊Spa飯店 – 人工溫泉 住宿心得分享。

  • 【住宿資訊】京都世紀膠囊Spa飯店 – 人工溫泉 
  • 【住宿時間】2017/12/1
  • 【住宿】京都河源町商圈住宿-京都世紀膠囊Spa飯店人工溫泉
  • 【地址】下京区立売西町68-2, 京都中心部, 京都, 日本 600-8007
  • 【交通】
    1.  搭乘京都巴士或市巴士到<四条高倉>/<四条烏丸>站,再步行2分鐘
    2.  京都地下鐵烏丸站步行2分鐘
  • 【價位】約NT1500(已經包含服務費&稅金)
  • 【電話】+81364412351
  • 【入住/退房】最早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14:00/最遲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11:00

 

京都世紀膠囊Spa飯店-人工溫泉

抵達Centurion Cabin & Spa Kyoto飯店的時間大概是晚上6:30左右,周遭的商圈還是很熱鬧,建議大家晚上可以出去走走逛逛,逛街文章整理如下。

京都四条河原町-『河原町商店街』逛街路線整理

錦市場/寺町亰極/新京極商圈逛街整理

京都逛街-衹園商店街逛街整理

祇園商圈1

AGODA評價1674份評價分數8.9分<查詢房價>

京都河源町住宿-京都世紀膠囊Spa飯店-人工溫泉(商店街上)

京都世紀膠囊Spa飯店-人工溫泉入住心得

我是搭乘京都巴市/京都市巴士到四条高倉再步行到飯店

8

一入飯店就感覺飯店相當高級啊,比較偏日式的風格,很喜歡這樣的旅館style,入住時會用英文簡易溝通入住注意事項,這次是入住standard cabin 的標準膠囊房間 

京都四條百夫長膠囊溫泉酒店57

京都四條百夫長膠囊溫泉酒店03

京都四條百夫長膠囊溫泉酒店06

 

搭電梯或者入房間都有門禁,請一定要隨身攜帶房卡

另外B1F有溫泉澡堂,櫃台可以租借浴衣200日幣。

京都四條百夫長膠囊溫泉酒店09

京都四條百夫長膠囊溫泉酒店10

另外京都世紀膠囊Spa飯店 – 人工溫泉也有提供行李寄放的服務,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詢問櫃檯員工。京都四條百夫長膠囊溫泉酒店04


早餐有兩種選擇,一個是選擇隔壁的餐廳すき家(sukiya),或者飯店內的自助buffet

京都四條百夫長膠囊溫泉酒店08

櫃台處1F走到底就是公共區,這邊也有公共電腦可以使用

京都四條百夫長膠囊溫泉酒店35

京都四條百夫長膠囊溫泉酒店36

早餐沒有很豪華,就是簡易麵包/牛奶麥片/雞蛋/熱狗,以及飲料咖啡汽水喝到飽。

京都四條百夫長膠囊溫泉酒店50

京都四條百夫長膠囊溫泉酒店53

京都四條百夫長膠囊溫泉酒店55

接著先帶大家去看房間再去泡湯,飯店是有電梯的,房卡只能逼相對應的相對樓層,而房間也需要房卡才能進去,有一定的安全性。

京都四條百夫長膠囊溫泉酒店11

京都四條百夫長膠囊溫泉酒店13

如果要洗衣服就是到2F的樓層,有付費的洗衣機。

京都四條百夫長膠囊溫泉酒店34

抵達6F的入住樓層後,房間內是禁止穿鞋的,請大家將鞋子放在入口處的鞋櫃

京都四條百夫長膠囊溫泉酒店14

入口處這邊有置物櫃,大小塞不進行李箱,但是相機或者筆電等貴重物品都是有辦放的。

京都四條百夫長膠囊溫泉酒店19

進去房間前這邊也有洗手台與廁所

值得一說的是洗手乳/洗面乳/乳液這邊都有相當齊全。

京都四條百夫長膠囊溫泉酒店21

京都四條百夫長膠囊溫泉酒店23

京都世紀膠囊Spa飯店 人工溫泉房間如下,都是以上下舖的床鋪形式為主

房間我覺得有比前幾天入住的青年旅館大些,比較特別的是創鋪內還有電視,以及能伸縮的小桌子京都四條百夫長膠囊溫泉酒店33

京都四條百夫長膠囊溫泉酒店27

能有專屬電視,我想這也要比較貴的青年旅館才有吧,入住日本這麼多間青年旅館,還是頭一遭看到有電視的。

京都四條百夫長膠囊溫泉酒店30

京都四條百夫長膠囊溫泉酒店31

 

置放好行李後我是先去逛街,才回到飯店內泡湯,位置是在B1F

因為入湯環境是裸湯也不能拍照,我就稍微在外面簡介一下泡湯心得喔。

男湯跟女湯是分開的,這點女生們不用擔心

6

 

首先會抵達換衣服的區域,這邊有置物櫃,有鎖頭,所以貴重物品可以放在這邊。

請大家注意泡湯這邊不能穿鞋以及穿泳褲,反正都男生舊裸湯進去吧。牆上也有簡介一些泡湯的禮儀,進去大家都會先去洗衣間,將身上污垢洗乾淨後,接著就看大家要泡湯還是去蒸氣烤箱

3

疲勞走了一整天,能在晚上泡湯放空,真的頗享受,雖然一開始也會彆彆扭扭,一陣子就習慣啦XDD,這次入住還算是蠻特別的體驗,推薦給大家。

AGODA評價1674份評價分數8.9分<查詢房價>

京都河源町住宿-京都世紀膠囊Spa飯店-人工溫泉(商店街上)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2,084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