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伊根町舟屋群展望所(伊根町展望台欣賞美麗伊根町舟屋群)

京都伊根町景點|伊根町舟屋群、伊根町舟屋群展望所,伊根町(日語:いねちょう) 是位於京都府北部的丹後半島東北部,這邊最有特色的傳統建築物就是舟屋,在2005年已經被歸類為日本重要傳統的建造物群保存地區,想要好好欣賞伊根町舟屋群或拍美照,推薦可以前往伊根浦公園、伊根町舟屋群展望所,伊根町舟屋群展望所景色最佳,能看到山景海景與舟屋群,個人最推薦!

  • 【地點】伊根町舟屋群展望所
  • 【旅遊時間】20180206 
  • 【地址】京都府与謝郡伊根町字亀島459 道の駅・舟屋の里
  • 【價格】免費

伊根町舟屋群

這次安排半天時間來到伊根町旅遊,主要就是被網路的美美照片所煞到,伊根町舟屋最能代表伊根町的居民特色,因為主要經營漁業,為了達成居住與船舶停靠需求,因此衍伸出舟屋的這種建築物,通常這些舟屋群都是私有財產,無法自行參觀,如果要參觀可以參加伊根町官網的舟屋參觀行程。

Inecho-27

伊根町舟屋群交通

伊根町因為在京都郊區,交通較不方便,無法使用鐵路直達伊根町,通常大家會就近到天橋立與宮津站,轉搭丹後海陸交通的巴士路線-伊根線・蒲入線・経ヶ岬線到伊根町,更詳細的伊根町交通方式,可以參考我整理的文章介紹

[京都]伊根町舟屋群展望所(伊根町展望台欣賞美麗伊根町舟屋群)
丹後海陸交通巴士

看要像我們在伊根下車再步行前往,或者舟屋の里公園前下車,這邊下車再步行一小段就可以抵達。

伊根町舟屋群展望所62

我們是在巴士站牌伊根下車,早上的行程是先在<伊根浦公園>欣賞美麗的舟屋

中午則是前往<御食事処油屋>餐廳用餐,就在伊根町舟屋群展望所旁邊而已。

京都伊根町美食餐廳 <御食事処油屋>美味海鮮丼文章

伊根町舟屋群展望所

伊根町舟屋群展望所能將伊根町的風光一覽無遺,算是一根町必訪景點!

舟屋前有部分停靠船隻,這是因為伊根町通常以漁業為主,通常舟屋都是2F住人,1F就是停泊船隻的地方,感覺這邊真的是個與世隔絕的小村落…

boat-26

boat-25


boat-22

boat-54

展望所兩側都是舟屋群,搭配藍天與海洋,真的景色很美。

boat-35

boat-34

boat-37

boat-36

右手邊有碼頭

伊根町是個遊客不多,但景色很美的旅遊景點,所有美麗景色此時此刻只有我能享有

有機會來伊根町旅遊,可以考慮前往伊根町舟屋群展望所,相當適合放空的旅遊景點,推薦給大家

boat-19

boat-20

 

伊根浦公園欣賞美麗舟屋

伊根浦公園旁有一個駐車場,這邊也是拍攝伊根町舟屋群不錯的取景地,可以拍攝正面的伊根町舟屋!

Inecho-13

Inecho-27


Inecho-15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伊根舟屋
  • 所在地址:日本京都府与謝郡伊根町平田77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0:00-24:00
  • 店家電話:
  • 評價:★★★★
  • 備註資訊:
    【景點評分標準】
    5顆星:必去景點
    4顆星:好玩景點
    3顆星:還不錯景點
    2顆星:普通
    1顆星:大地雷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1,775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