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表參道美食|Bills美味鬆餅、義大利麵、三明治漢堡

東京表參道美食|Bills美味鬆餅、義大利麵、三明治漢堡,BILLS鬆餅幾乎是很多人來東京旅遊時,會安排去吃的一間餐廳,店家經營的模式類似早午餐與下午茶餐廳,有販賣BILLS鬆餅、開胃菜、三明治漢堡類、Bills經典系列、義大利麵、飲品…等,Bills這間餐廳在東京有幾間分店,這次吃的是表參道的BILLS鬆餅店,店家生意很好,建議可以事先在官網預約好用餐時段,就不用排隊了,下方分享這次用餐心得!

  • 【用餐資訊】bills 東急プラザ表参道原宿
  • TABELOG=3.8分 551份評價
  • GOOGLE=3.9分 439份評論
  • 【用餐時間】2018/4/5
  •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 4-30-3 東急プラザ表参道原宿 7F
  • 【價格】1500日幣左右
  • 【營業時間】8:30-23:00 (Last orders: food 10pm,drinks 10.30pm) 星期天照常營業

東京表參道美食|Bills美味鬆餅、義大利麵、三明治漢堡

原宿這邊真的蠻熱鬧的,從原宿車站一出來就是竹下通商店街,整個擠的水泄不通的,除了可以去逛竹下通之外,喜歡逛精品的朋友還可以去表參道逛街喔

 

<圖.竹下通>

不喜歡逛街的朋友,也可以挑明治神宮&代代木公園去走走,一大片的樹林好好吸收芬多精。

表參道BILLS鬆餅店

中餐決定在表參道附近的BILLS用餐,主要是因為之前在台場有吃過BILLS分店,女友很喜歡他們家的義大利麵,鬆綿的鬆餅也很特別,令人難以忘懷。

tokyo-bills-26

 

東京這邊含表參道這間有四間店家,除了東京之外,神奈川、大阪、福岡也都有BILLS分店,細節請參考官網

http://billsjapan.com/jp

tokyo-bills-36

 

到表參道BILLS交通方式

BILLS表參道店家就位在TOKYU PLAZA 7F,相對位置可以參考下方。

交通部份可以搭乘東京地鐵到明治神宮前,或者到JR原宿站,下車再步行幾分鐘就到了。

 

很酷的現代建築TOKYU PLAZA7F就是BILLS所在位置啦!

東京表參道美食|Bills美味鬆餅、義大利麵、三明治漢堡

6F則是有一間高樓層的星巴克可以看VIEW

tokyo-bills-4

tokyo-bills-6

其它樓層就像一般百貨公司這樣,有一些服飾店可以逛街!

tokyo-bills-2

這次去沒有事先預約,中餐用餐的人很多,排到樓梯處了,不過店家位置很多,其實輪的很快,10分鐘內就排到啦,看前一組有一個台灣人家庭,看人這麼多就直接走了,很可惜。

tokyo-bills-3

 

表參道BILLS預約方式

BILLS鬆餅店官網都有提供預約方式,可以減少等待時間,只要點入官網->點入要吃的分店->裡面就有預約內容了。

http://billsjapan.com/jp/%E8%A1%A8%E5%8F%82%E9%81%93

表參道

表參道BILLS用餐心得

BILLS表參道用餐環境很乾淨很舒服,採光度也很好,用餐的人真的很多,從用完餐到出去,都還是滿滿的,果然是表參道人氣的鬆餅店吧。

tokyo-bills-35


我們這次是入座旁邊很多圖書擺設的地方,有誤以為來到圖書館用餐的feel

tokyo-bills-13

tokyo-bills-14

表參道BILLS鬆餅菜單

表參道BILLS菜單參考下方,餐點有開胃菜、三明治漢堡類、bills經典系列、義大利麵、飲品,這邊有提供英文菜單,中文就沒有,GOOGLE翻譯有點難翻,有點要去猜他的意思,可能要網路找圖對照比較好點餐~!

tokyo-bills-10

tokyo-bills-11

tokyo-bills-7

 

這次點的是以下這兩道:招牌鬆餅、義大利麵,總共3261日幣,算小貴,不過BILLS鬆餅店單價本來就比較高一點!

1.招牌鬆餅:

Ricotta Hotcakesfresh Banana and honeycomb butter (1500日幣)

2.義大利麵:

prown and chilli liquine,garlic and rocket(1400日幣)

prown =蝦子,liquine=寬扁麵

tokyo-bills-32

點完餐後,店家會給小碟子來分食用

tokyo-bills-12

香蕉蜂蜜奶油鬆餅

鬆餅比較類似舒芙蕾,上方有撒上糖粉,鬆餅最上方還有一個焦糖香蕉,焦糖香蕉還不錯吃,有些許卡滋卡滋的焦糖口感

tokyo-bills-23

tokyo-bills-24

將鬆餅淋上店家的蜂蜜!

tokyo-bills-27

鬆餅比較偏鬆軟的口感,內部是有點濕軟的口感,如果是第一次吃的朋友,一定會覺得跟既定印象當中的鬆餅很不一樣,我是覺得味道還不錯吃,但沒第一次吃這麼好吃

tokyo-bills-28

tokyo-bills-30

tokyo-bills-31

 

 prown and chilli liquine,garlic and rocket

上吃吃過義大利麵回台灣就一直想念這間的義大利麵!

tokyo-bills-17

義大利麵擺盤真的不討喜哈哈,還真陽春..在台灣義大利麵料理通常是青醬、白醬、紅醬為主,這間bills義大利麵醬汁,比較屬於簡單但好吃的味道,有蒜頭加上些許辣味,以及橄欖油,可能還有一些香料,還不錯吃且不會膩。

tokyo-bills-15


tokyo-bills-16

義大利麵麵條是比較偏寬扁的麵條,吸附醬汁的面積較大,因此可以完整吸附醬汁

tokyo-bills-20

蝦子很新鮮,有著qq彈牙的口感

tokyo-bills-22

或許第二次吃,BILLS就沒有讓我這麼驚艷,不過餐點品質都有一定水準,適合當中餐或者下午茶喔,沒試過Bills可以來品嘗看看,有吃過就可以直接PASS掉了。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bills 表参道
  • 所在地址:日本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4丁目30−3 東急プラザ 表参道原宿 7F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8:30-22:00
  • 店家電話:
  • 評價:★★★
  • 備註資訊:
    【餐點評分標準】
    半顆星代表位於中間
    5顆星:推薦必吃(沒吃到捶心肝)
    4顆星:好吃
    3顆星:還不錯
    2顆星:普通(可不吃,排隊一定不吃)
    1顆星:大地雷
    美食主觀意識居多,請自行斟酌參考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21,139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