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淺草美食|連鎖平價天丼天屋、540日幣天婦羅丼飯

東京淺草美食|連鎖平價天丼天屋、540日幣天婦羅丼飯,天丼てんや 浅草店是連鎖的丼飯餐廳,天屋主要是賣各式的平價炸物丼飯,便宜的500~600日幣左右就可以吃到了,炸物的內容魚肉、魷魚、蝦子都算蠻大塊的,很真材實料,這次到訪淺草旅遊吃了這間 天丼てんや 浅草店,口味還可以,價格很經濟實惠,下方分享用餐心得。

【用餐資訊】連鎖平價天丼 天屋  官網

日文: 天丼てんや 浅草店

【用餐時間】2018/8/21 22:00

文章寫於2018/8/31依照這天評價為主

TABELOG=3.07分 37份評價

GOOGLE =4.1分387份評價

【地址】東京都 台東区 浅草 1-9-1 国立ビル1F・2F

【價格】約600-800日幣

【營業時間】

[周一~周五]11:00~22:00 [六・日・祝]10:00~22:00

東京美食延伸閱讀

  1. 淺草美食推薦懶人包*22(燒肉,炸牛排,壽喜燒,拉麵,壽司,小吃)
  2. 新宿美食推薦懶人包*15(烤牛舌,燒肉,拉麵,鰻魚飯)
  3. 東京台場美食*5整理(鬆餅,早午餐,拉麵街,漢堡,沾麵)
  4. 上野美食推薦懶人包*14(迴轉壽司,燒肉,豬排,拉麵)
  5. 山梨河口湖美食*7整理(鄉土料理餺飥,鐵板燒,天婦羅..)

 

日本連鎖的天丼てんや

天丼てんや這間是連鎖的丼飯店家,如果想吃也不一定要吃淺草店這間,從日本北到南都有一些分店,可以自己就近用餐喔。

http://www.tenya.co.jp/

2

天丼てんや 淺草店

今天是東京自助的DAY1,因為是下午班機,晚上從成田機場搭乘京成本線前往淺草於「淺草中央酒店」check in完後,就到旁邊的天丼てんや用餐,雖然抵達店家已經十點多了,但生意還是好好啊,還是好多日本人進來用餐。

天丼てんや 浅草店01

 

<GOOGLE MAP位置>

店家外面有餐點的模型,價格算是蠻平價的,大概都是500-900日幣左右而已。

天丼てんや 浅草店02

 

店家的用餐環境如下,位子也不多,環境跟之前日本吃過的連鎖丼飯餐廳差不多..

天丼てんや 浅草店04

 

年紀越大,越覺得能跟家人出遊或者一起吃頓飯,都很難得啊

天丼てんや 浅草店05

天丼てんや 浅草店22

 

桌上都有冰的麥茶可以喝…

天丼てんや 浅草店12

天丼てんや 浅草店17

天丼てんや 淺草店菜單

店家主要就是賣各式的天婦羅丼飯,天婦羅就是泛指海鮮或者蔬菜裹麵粉去油炸,不是單純的炸蝦..

天丼てんや 浅草店06

 

菜單上有中文、英文、韓文菜單,所以不用擔心看不懂啦

下面也都有寫說有那些炸物,通常都是大蝦、魷魚、魚肉,然後去搭一些炸蔬菜

看大家要單點一個天丼或者點套餐,套餐會多了蕎麥麵(Soba)或是烏龍麵(Udon),可以選冷的或熱的,冷的就是去沾醬料吃,熱的就是一碗煮好的烏龍麵或者蕎麥麵

 

PS:飯可以選大小碗,大碗+80日幣,小碗-30日幣,我是覺得不用加到大碗,因為飯吃不完…

天丼てんや 浅草店07

 

菜單放大版

天丼てんや 浅草店08

天丼てんや 浅草店09

天丼てんや 浅草店10


 

後面菜單還可以點啤酒、天婦羅拼盤、外帶菜單..

天丼てんや 浅草店14

 

這樣用餐下來6人只要3840日幣,真的很平價啊

天丼てんや 浅草店45

 

等餐無聊就先吃醃蘿蔔..,這個還算不錯吃,有點古早味

天丼てんや 浅草店16

天丼てんや 浅草店40

 

 

<全明星丼飯+半熟雞蛋> 750+60日幣

天丼てんや 浅草店19

天丼てんや 浅草店20

 


<大蝦蔬菜天丼> 650日幣

天丼てんや 浅草店21

 

<天丼+冷蕎麥麵套餐> 790日幣

我點的這個天丼是天屋的招牌喔,可能因為價格最便宜吧,食材有大蝦、魷魚、白肉魚、南瓜、四季豆,還淋上一些店家的醬料。

天丼てんや 浅草店27

天丼てんや 浅草店34

 

大蝦、魷魚、白肉魚都給的一大片,麵粉不會裹太厚,算是蠻真材實料的..

天丼てんや 浅草店36

天丼てんや 浅草店37

 

我覺得店家的炸物算是不錯吃,火侯控制的剛剛好,內部的肉質都還保有一點水份,不會有乾癟的感覺

不過我覺得外皮再脆一點會更好吃..

天丼てんや 浅草店41

四季豆與南瓜

天丼てんや 浅草店35

天丼てんや 浅草店38

 

雖然飯上有少許的醬料,但吃起來就像醬油的感覺,沒有很喜歡,所以剛剛才請大家不要加飯

天丼てんや 浅草店39

 

蕎麥麵我覺得比較普通,之前吃過更好吃的冷的蕎麥麵

蕎麥麵本來口感就比較軟,比較沒有像烏龍麵口感好,再選一次我會選擇烏龍麵,不過沒吃過日本蕎麥麵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喔。

天丼てんや 浅草店28


天丼てんや 浅草店33

天丼てんや 浅草店44

 

天丼てんや用餐心得分享

天屋算是蠻平價的天婦羅丼飯連鎖店,單就口味的話我給3顆星,如果有包括價格會給到3.5顆星

如果來淺草又不想花太多錢,又想吃的飽,可以考慮天丼てんや 浅草店一下啦,以下為用餐心得分享。

餐點評分標準:

5顆星:必吃有機會再來訪  4顆星:很好吃  3顆星:普通  2顆星:不推薦來吃  1顆星:雷

美食主觀意識居多,請自行斟酌參考…

 

東京淺草延伸閱讀

更多關東東京自由行

KLOOK KKDAY東京交通、美食、行程、門票

淺草相關行程門票

Klook.com

東京熱門相關行程門票

Klook.com

Klook.com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2,588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