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市夜景咖啡廳-橘子咖啡廳(夜景超美的,蘭陽平原盡收眼底)

宜蘭夜景咖啡廳橘子咖啡,算是在宜蘭頗有知名度的咖啡廳,店內裝潢算是蠻有氣氛的,除了內部的用餐區外也有觀景用餐區,店內主要的餐點都是咖啡、甜點、簡餐…等,有很多情侶或者朋友們都會趁著晚上時光來這邊,邊看宜蘭市夜景邊吃著餐點,整個心情都放鬆了起來,走今天我們來去喝咖啡聊是非。

 

【店家資訊】

【用餐時間】2015/06/20 23:00

【地點】宜蘭橘子咖啡廳 

【地址】 宜蘭縣員山鄉枕山一村193

【官網】請點我  

【營業時間】平日13:30~22:00 例假日13:30~22:00 週五、六至凌晨24:00 (每月第一、三週一公休)

【電話】03-9220171 (不接受預約) 

宜蘭旅遊景點懶人包整理

宜蘭懶人

其實之前就蠻常看朋友在這邊打卡的,聽說這邊能將蘭陽平原夜景盡收眼底,今天剛好在宜蘭怎麼能錯過呢,趁著逛完羅東夜市的空檔時光,走我們來去喝咖啡好好放鬆一下心情。

▼這邊離市區算是不遠,走大概十幾分鐘就到囉,接著轉向一條小路往上走就到囉,因為店家位在三樓,大家別走錯囉。

宜蘭-橘子咖啡廳02

宜蘭-橘子咖啡廳70

宜蘭-橘子咖啡廳03

▼我們到咖啡廳的時間為10點半左右,今天來的人頗多,需要領號碼牌,趁著等號碼的時間無聊先來試拍一下,倉促拍了幾分鐘,就輪到我們用餐了。

宜蘭-橘子咖啡廳08

宜蘭-橘子咖啡廳04

▼店內室內的裝潢如下,整個很有氣氛,很適合一群人聊天,我們這次的用餐地點在外面。

宜蘭-橘子咖啡廳15

宜蘭-橘子咖啡廳10

宜蘭-橘子咖啡廳18

▼室內的擺設品如下

宜蘭-橘子咖啡廳11

宜蘭-橘子咖啡廳13


宜蘭-橘子咖啡廳12

▼店內的飲品價位都落在150上下,也有提供一些簡餐、輕食、點心、炸物…等,Menu如下。

宜蘭-橘子咖啡廳16

宜蘭-橘子咖啡廳17

▼櫃台處也有一些小蛋糕、手工餅乾,有需要的朋友也可以去取用。

宜蘭-橘子咖啡廳19

宜蘭-橘子咖啡廳39

宜蘭-橘子咖啡廳29

宜蘭-橘子咖啡廳22 ▼櫃台處服務人員正努力準備著餐點,這時也順手拍一下櫃台的擺設,看來有不少名人來這邊用餐過呢。

宜蘭-橘子咖啡廳32

宜蘭-橘子咖啡廳30

宜蘭-橘子咖啡廳34

▼這邊的夜景算是蠻好拍的,真的是蠻漂亮的。

宜蘭-橘子咖啡廳59

宜蘭-橘子咖啡廳65

宜蘭-橘子咖啡廳61

宜蘭-橘子咖啡廳51



▼我們因為都吃很飽,只點了飲品來嘗嘗鮮,室外的桌子都會點上一盞蠟燭,拍起來蠻漂亮的,我點了拿鐵咖啡,上面有簡單的拉花,但味道我覺得真的很普通(好險夜景算是漂亮,就扯平)。

宜蘭-橘子咖啡廳48

▼朋友點的茶類。

 

宜蘭-橘子咖啡廳56

【用餐心得】

橘子咖啡聽,算是一間夜景蠻漂亮的咖啡廳,在這邊能將蘭陽平原盡收眼底,我想如果能跟情侶或朋友一起來,我覺得應該氣氛還不賴,店內有提供飲品跟餐點,也有蛋糕或手工餅乾,但這次點的拿鐵咖啡真心覺得普通,有機會以後再嘗嘗其他的餐點囉,就這樣推薦給大家。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8,371
分享文章:
One comment Add yours
  1. 晚上十點半人還這麼多阿?
    員山鄉好像離市區有一段路了
    版主回覆:(06/22/2015 05:43:21 PM)
    對啊生意超好…..哈哈我只是印象中騎10幾分鐘而已,可能我們一路飆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