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旅遊景點-台北花卉村(都市的小森林唷,花卉蠻多的)

在這裡,沒有擁擠的人群與卻能看到美麗的花卉。在這裡,你能靜靜地品嘗手中的熱拿鐵,深深的森呼吸並遠離都市的一切塵囂。這是專屬於台北都市人的小確幸!今天要跟大家來介紹一個能看花卉又免錢的好景點,就是台北花卉村

【旅遊資訊】

【旅遊地點】台北花卉村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718-2

【電話】 (02)2810-1969

【營業時間】入園時間: 9:00~21:00

官網請點我

交通方式】

大眾運輸(簡略站名;下車後請往前步行約3分鐘)

紅10路: 劍潭捷運站1號出口(基河路) → 社子國小 → 僑美站(臺北花卉村) 

215路: 捷運圓山站 →重慶北路→ 社子里 → 社子國小 → 僑美站(臺北花卉村)

536路: 捷運芝山站 → 士林國中 → 社子里 → 社子國小 → 僑美站(臺北花卉村) 

246路: 捷運西門站 → 臺北車站(忠孝)一 → 大龍峒保安宮 → 社子國小 → 僑美站(臺北花卉村) 

自行開車

往北: 延平北路六段與環河南北快速道路共築,路面寬廣,儘量提早靠外側行駛, 

過了堤防路邊即是臺北花卉村,避免上橋進入洲美高架路段。 

重要路標:社中街口的(7-11)超商、社子國小,往南車道堤防前的兩個加油站。 

往南: 行駛洲美快速道路內側車道下橋第二路口(堤防路口)迴轉進入臺北花卉村。 

重要路標:過了北投焚化爐,看到右前方力泰水泥預拌廠,即為下橋處。

PS停車資訊

1.園區內備有大型停車場,歡迎開車前往。
2.停車費每小時30元,單筆消費滿300元可免費停車一小時

台北花卉村

台北花卉村位在台北市延平北路七段,也就是士林區的社子島上,前身為「社子花卉廣場」,從北投與士林的洲美快速道路南端出口下來就可以到達。其實蠻難想像的,這邊曾經是一片的砂石場與一些擁擠的花市,經由經營者不斷的努力下,從一磚一瓦、一草一木開始改造,如今成為一個都市當中綠意盎然的綠森林,真的是不容易啊!隨著店家進駐下創造出花卉文創、浪漫喜宴、親子同樂、手作樂活的環境氣氛。

來到這邊大朋友小朋友們都能皆大歡喜,大朋友們能讓你在喝咖啡的同時也能靜靜的感受這美麗的綠意生活村,小朋友們來這邊也能大自然的環境中開開心心的在玩遊樂設施,話不多說我們出發吧。

TAIPEI FLOWER113

TAIPEI FLOWER35

TAIPEI FLOWER74

一到台北花卉村門口,馬上看到有人在歡迎我們囉!

TAIPEI FLOWER115

走在園區裡,不時發現有許多的由花盆容器組裝而成的小熊或者可愛動物,看得出經營者的用心,隨便拍拍都很可愛。

1371306345-1520143238

TAIPEI FLOWER36

TAIPEI FLOWER100

TAIPEI FLOWER093

園區裡大概分成咖啡廳類、花卉園藝、特色餐飲廳館、小朋友娛樂區。

TAIPEI FLOWER090

▼以下來幫大家做園區的介紹囉..「萬象園藝專賣店」賣的東西包羅萬象,裝飾品、鋤藝工具、鄉村風格桌椅…等,幾乎種植花卉的物品這邊都可以找的到喔。

TAIPEI FLOWER52

TAIPEI FLOWER51



「花庭園藝」喜歡賞花的朋友有福囉,這裡有點像在逛一個很大的花園,種類樣式比一般花店又更多元,有仙人掌、食肉植物、水生, 草生, 木本..等植物。     

TAIPEI FLOWER59

TAIPEI FLOWER58

TAIPEI FLOWER65

TAIPEI FLOWER107

TAIPEI FLOWER106

「珠簾走廊」垂掛的藤根與燈球來做裝飾,營造了浪漫的珠簾走廊,聽說晚上會點燈喔,如果有點燈球應該很美吧。

TAIPEI FLOWER54

「   童心園附近有氣墊給小朋友玩,但是要收費喔 。每場150元,50分鐘 (續攤價/場100元) 

TAIPEI FLOWER29

TAIPEI FLOWER27

「森林會館」宴會場地, 如果在這邊辦婚宴應該蠻特別的吧

TAIPEI FLOWER68

「花提會館」

TAIPEI FLOWER71

森林派對鞦韆區也是點餐點的地方,但是要要消費才能進入,座位蠻特別是盪鞦韆喔,有機會再去消費。

TAIPEI FLOWER69

1371306660-3214637537.jpg


如果逛膩了也可以去附近騎腳踏車喔。

TAIPEI FLOWER32


 【旅遊心得】

在忙忙碌碌的台北生活裡,台北花卉村儼然成為台北人的桃花源,大家們因為花草而相遇,這邊的樹綠草豐,讓我們感受到生命的美好;賞花不再是單純的賞花,更是一種與自然共存榮、向大自然學習尊重與謙遜的生活態度。如果受夠了都市的擁擠與快速的生活步調,相信你來這邊能得到完全的紓解。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10,321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