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燒肉吃到飽-牛舞花(卡比索冰淇淋無限吃,生啤酒暢飲)

新竹竹北燒肉吃到飽-牛舞花,店家的消費方式是屬於吃到飽的形式,以這樣的600價位來說,牛肉的品質真的還不賴,店內也有卡比索冰淇淋,喜歡吃牛肉的我怎麼能錯過呢,走我們今天來去大嗑牛肉,下方分享這間燒肉吃到飽牛舞花用餐心得分享

 

【店家資訊】

【用餐時間】2015/07/05 18:30

【地點】吃到飽燒烤店-牛舞花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田街8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30~15:00 17:30~23:00. 週六、日、例假日11:00~23:00

【電話】03 5589975

【粉絲團】請點我

【價位】燒烤吃到飽平日午餐489(加一成)晚餐,假日549(加一成)

【推薦餐點】沙朗牛  牛五花  羊五花  蝦子

【較不推餐點】

1.干貝類有沙子2.牛肋條超硬的超難咬

牛舞花燒肉屋已經歇業

內容目錄 (點擊可到段落)

牛舞花

自己還算是蠻喜歡吃牛肉的,因此只要有朋友揪燒烤團通常都一定會參加,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這間我覺得以這樣的價位來說牛肉品質還不錯,我覺得有比桃太郎好吃,走我們出發囉。

新竹竹北-牛舞花02

IMG_1582


交通


▼這間牛舞花算是也在竹北開了兩年左右的店家了,店家能維持兩年的營業,也算是有其厲害的地方,確切位置在麻煩大家google一下。

牛舞花

新竹竹北-牛舞花01


店家介紹


▼到店家的時間為晚上六點半,店內算是生意還不錯,大家都吃得蠻開心的,我等等也要大開殺戒了。

新竹竹北-牛舞花10

新竹竹北-牛舞花13

▼一進門口的右手邊是飲料區,有提供常見的奶茶、檸檬茶、啤酒喝到飽、冰沙,我想最吸引人的是台灣啤酒喝到飽吧,可惜的是今天不能喝酒因為要騎車。

新竹竹北-牛舞花12

▼店家有提供MOVENPICK與卡比索冰淇淋這兩款較高檔的冰淇淋,喜歡吃冰的千萬別錯過囉。

新竹竹北-牛舞花60

新竹竹北-牛舞花08

新竹竹北-牛舞花07

新竹竹北-牛舞花09

牛舞花菜單

▼店家的餐點就跟一般的燒烤店相同有牛羊雞豬類、海鮮、蔬菜、野菇…等,菜單如下面。

IMG_1585

IMG_1587

▼一開始通常店家會幫你拚一個綜合拼盤,牛羊雞豬。

新竹竹北-牛舞花17

PS:建議還是自己點啦,不然吃雞肉就飽了,難得來這種店當然要吃牛肉啊。

▼這邊我比較推薦的牛肉是沙朗牛,看起來蠻厚的,但是烤起來並不會硬喔,相當的軟嫩好吃。

新竹竹北-牛舞花39

新竹竹北-牛舞花41

新竹竹北-牛舞花04


▼牛五花,脂肪相當的夠,烤起來肥滋滋的真的還蠻順口的,但是吃多會膩。

新竹竹北-牛舞花51

新竹竹北-牛舞花23

新竹竹北-牛舞花14

新竹竹北-牛舞花29

▼牛舌,我覺得比較一般,畢竟牛舌真的很貴啊,不過加入洋蔥烤起來算是還蠻香的。

新竹竹北-牛舞花49

新竹竹北-牛舞花50

新竹竹北-牛舞花34

▼骰子牛

新竹竹北-牛舞花40

新竹竹北-牛舞花46

新竹竹北-牛舞花30

▼羊五花,我覺得烤起來也相當的不錯吃,蠻和我胃口的。

新竹竹北-牛舞花62

▼羊排,吃起來還OK羊騷味不會很重,但是缺點就是太厚,超難烤的。

新竹竹北-牛舞花42

新竹竹北-牛舞花38

PS:這間的烤網不知道有做什麼機關,烤起來真的不太會黏網子。

▼這邊的蝦子有醉蝦與一般的白蝦,鋁箔碗裝的為醉蝦,我覺得也算是有新鮮不錯吃。

新竹竹北-牛舞花19

新竹竹北-牛舞花52

▼這邊的魚下巴有點大尾,這在一般外面的日式燒烤店也是一尾要50-60的價格,烤起來我覺得還蠻好吃的,推薦啊,至於柳葉魚就不推薦了,這種很容易一翻面就整個魚被開腸剖肚,不是很好料理。

新竹竹北-牛舞花56

新竹竹北-牛舞花55

▼其他朋友點的熱狗、筊白筍、香菇類、雞心。

新竹竹北-牛舞花54


新竹竹北-牛舞花25

新竹竹北-牛舞花26

新竹竹北-牛舞花33

PS:後來有些餐點就忘記拍了,他們的烤麻糬也不錯,店家有先在麻糬上面塗油,因此烤的時候完全不沾網,沾上煉乳+花生粉,真的很好吃,冰淇淋部分我推薦卡比索巧克力黑森林,跟核果口味的。

【用餐心得】

這間牛舞花以新竹來說,算是牛肉品質還不錯的燒烤吃到飽店家,比較推薦的是牛五花、羊五花、沙朗牛,雖然店家有些餐點如干貝部分有沙子,吃一口就吐掉了,冰淇淋部分我覺得硬度可以在冰一點,不過整體來說算是一間願意在來訪的店家,就這樣推薦給大家。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58,684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