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餐廳-帕比絲Bhabli’s手作印度廚房(濃濃異國風味的餐廳,印度咖哩不錯吃)

新竹金山餐廳美食帕比絲Bhabli’s手作印度廚房,店家位於新竹市金山街,店家的裝潢算是頗有異國風味,而餐點都是主要販售印度咖哩,印度咖哩通常會加入很多種的辛香料,因此口感有別於一般咖哩的味道,味道會更為豐富與辛香,我覺得整體來說還算蠻不錯吃的,走來去吃香噴噴的咖哩囉。

帕比絲Bhabli’s手作印度廚房

之前比較常吃的咖哩都是比較偏向日本口味的咖哩,口感通常都比較偏甜,趁著朋友來新竹找我們,讓我們來享用這間網路還蠻推薦的印度咖哩帕比絲Bhabli’s手作印度廚房

帕比絲Bhabli's手作印度廚房20


 交通


店家位於金山23街的巷子當中,算是蠻好找的,再麻煩大家gooogle一下囉。

帕比絲Bhabli's手作印度廚房


店家的裝潢頗具有異國風味,用餐期間還有一些印度人也進來用餐,可能是為了一解家鄉菜的思念吧。

帕比絲Bhabli's手作印度廚房05

帕比絲Bhabli's手作印度廚房18

▼印度大象與有特色的器皿,真的很有異國風味

帕比絲Bhabli's手作印度廚房08

帕比絲Bhabli's手作印度廚房06

帕比絲Bhabli's手作印度廚房10

帕比絲Bhabli’s手作印度廚房菜單

店家主要的餐點有瑪莎拉、經典咖哩、拍立克菠菜醬、蔬食印度料理、印度主食等,算是蠻多元的,除了單點之外店家也有三人分享套餐的菜色。

咖哩菜單1

咖哩菜單2

我們點了3人分享套餐(999大洋),餐點內容有清雞湯、優格沙拉、疏時印度(洋芋花椰菜)、瑪莎拉牛、炭火坦都窯燒牛肉塊、月桂飯、原味烤餅、香Q麥球、印度香料奶茶,單點部份還有在點了奶油雞肉咖哩。

青醬生菜,有一些蔬果與洋蔥組成,味道就一般囉。

帕比絲Bhabli's手作印度廚房28

優格沙拉味道還不錯吃,有番茄、鳳梨、葡萄乾組成,還蠻清爽的。

帕比絲Bhabli's手作印度廚房26

牛肉瑪莎,瑪莎就是天然香料熬煮的醬,不含奶類,依據不同香料的祕方與烘培程度,口感都不一樣喔。

帕比絲Bhabli's手作印度廚房31


 

帕比絲Bhabli's手作印度廚房32

我覺得這邊的咖哩味道很特別,跟一般常見吃到的咖哩口感不同,多了一分香料的香氣,口感還蠻喜歡的,建議大家可以拿著烤餅或香Q麥球摻著吃,是相當不錯的選擇喔。

帕比絲Bhabli's手作印度廚房55

帕比絲Bhabli's手作印度廚房12

帕比絲Bhabli's手作印度廚房39

▼奶油雞肉咖哩也蠻棒的喔

帕比絲Bhabli's手作印度廚房35

因為咖哩真的太下飯了,還單點了月桂飯(20大洋)一起吃。

帕比絲Bhabli's手作印度廚房14

▼ 如果口渴了桌上也有水杯喔,雖然只是一般的白開水,但用這種器皿裝水,感覺的到店家的用心

帕比絲Bhabli's手作印度廚房38

用咖哩醬拌炒的洋芋花椰菜,這道我忘記品嘗到了。

帕比絲Bhabli's手作印度廚房37

炭火坦都窯燒牛肉塊,這道也還不錯,牛肉熟度剛剛好很好入口。

帕比絲Bhabli's手作印度廚房56

帕比絲Bhabli's手作印度廚房57

帕比絲Bhabli's手作印度廚房02

印度奶茶,感覺摻了不少的香料,沒喝過這種味道的奶茶,不過還是比較喜歡台式風味的奶茶

帕比絲Bhabli's手作印度廚房04


【用餐心得】

整體來說,帕比絲Bhabli’s手作印度廚房算是一間不錯吃的餐廳,餐點的口感有很多都是沒吃過的口感,我覺得如果吃膩了一般午晚餐,不妨來帕比絲Bhabli’s手作印度廚房吃一下印度風味的料理也是蠻不錯的喔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帕比絲.bhabhi
  • 所在地址:臺灣新竹市東區金山二十三街69號
  • 營業時間:
  • 店家電話:035678591
  • 評價:★★★★
  • 備註資訊:
    【用餐時間】2015/09/13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1:30(周一公休)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15,461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