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巨城餐廳-花月嵐拉麵

拉麵也從早期最普遍的拉麵是加上日式叉燒、筍子的醬油口味,變成越來越多樣化,並會因應各個地區做調整,做出適合當地人的拉麵,今天趁著看完電影的空檔,來到了這間拉麵店-花月嵐(新竹巨城店)用餐,算是一間台灣有不少連鎖店的拉麵店,味道我覺得還算OK,但湯頭偏比較重,走來去吃熱呼呼的拉麵囉。

 


【店家資訊】 已經停業!

【用餐時間】2015/09/29 20:00

【地點】新竹巨城-花月嵐拉麵

【地址】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號(巨城4F靠近電影威秀) 

【電話】03-5331763

【營業時間】11:00~22:00    

【價位】200附近+一成服務費

Ps:店家味道有點鹹。


巨城4F餐廳整修過後,其實有一段時間沒來巨城用餐了,原來花月嵐也悄悄的進駐了巨城,趁著看完電影的空檔讓我們來吃熱呼呼的拉麵吧。
之前在台北車站時就有吃過這間花月嵐的拉麵店,覺得味道算可以,麵有Q,湯頭偏鹹與有濃濃大蒜味

PS:這間花月嵐我比較建議點大蒜拳骨拉麵(160大洋),價錢適中味道也不錯,之前在新竹還吃過了大海拉麵博多一幸拉麵,個人覺得博多一幸的價錢偏高,CP值較低,我還是比較喜歡俗溝大碗的大海拉麵囉,肉有厚厚的五大塊。

新竹-巨城花月嵐02

新竹-巨城花月嵐23

▼我們到這邊的時間約莫八點鐘,因為今天放颱風假因此人有點多,大概需要等待5-10分鐘

新竹-巨城花月嵐19

新竹-巨城花月嵐18

▼窗外有著拉麵種類的示意圖,主要為豚骨拉麵,不過這家店家似乎也有賣豬排的餐點。

noodle10

蠻快的我們了,店家會附上一杯開水,畢竟吃拉麵口味很重,通常會很口渴。

▼這家主打的應該是大蒜類的拉麵吧,如果有點餐服務生會問你要不要生蒜,店家也有其他種類的拉麵如黃金味噌拉麵、叉燒拉麵,其他餐點則有鐵板燒飯、豬排、煎餃…等,也可以升級成套餐,詳細菜單請點我

新竹-巨城花月嵐04



這次我們點了辛叉燒拉麵、銀次郎拉麵、黃金味噌拉麵,湯頭都是偏鹹喔,如果覺得太鹹的各位可以跟店家要求加高湯,桌子也有一些醬料粉末可以供各位做添加。

新竹-巨城花月嵐08


▼黃金味噌拉麵(200大洋),湯頭主要就是由大蒜的湯頭加上味噌調配(這邊的湯頭都偏重口味),配料的肉真的很少,大概就只有上面那幾塊小碎肉而已,跟朋友的比起來真的很想哭,麵的部分是粗麵,吃起來味道算是蠻Q的且有入味,算是料理不錯的麵條。

PS:我還是比較喜歡之前台北用餐的大蒜拳骨拉麵(160大洋)且有兩塊肉。

新竹-巨城花月嵐16

新竹-巨城花月嵐17

▼之前台北車站花月嵐,享用的餐點大蒜拳骨拉麵,簡單的配料如筍子、叉燒、水煮蛋麵是偏細麵,但是蠻Q的,湯的味道很濃郁充滿著大蒜的香氣,相較於我這次的餐點,我會比較喜歡大蒜拳骨拉麵喔,更便宜肉也較多。

noodle16

noodle19

▼朋友點的銀次郎拉麵(200大洋),配料有海苔、水煮蛋、一塊叉燒,麵條是細麵,據朋友說味道還OK,湯頭有魚香味。

新竹-巨城花月嵐13

新竹-巨城花月嵐15

▼大蒜拳骨激辣叉燒拉麵(250大洋),湯頭是偏嗆辣的那種,有一點尾勁,跟一般常見的麻辣鍋那種的麻香有點不太一樣,至於肉的份量有比一般拳骨拉麵分量多

新竹-巨城花月嵐09

新竹-巨城花月嵐10



【用餐心得】

以價位來說我覺得這間花月嵐算是中間偏上,味道算是還不錯,湯頭偏鹹,麵條都料理的蠻Q的,如果想來嘗嘗鮮我還是比較推薦便宜的大蒜拳骨拉麵(160大洋)且有兩塊肉,算是CP值比較高的餐點。 


【店家資訊】

【用餐時間】2015/09/29 20:00

【地點】新竹巨城-花月嵐拉麵

【地址】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號(巨城4F靠近電影威秀) 

【電話】03-5331763

【營業時間】11:00~22:00    

【價位】  200附近+一成服務費

Ps:店家味道有點鹹。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1,327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