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難波住宿]CASALAPICHU (生活機能佳,近商圈,平價大阪住宿)

今天要來分享一間大阪背包客住宿– Casa Lapichu 大阪,店家的住宿裝潢頗具有異國風味的,有不少有趣的圖騰裝潢,住宿環境算乾淨,交通方面則是緊鄰難波車站的商圈,生活機能佳,要去心齋橋或者千日前通商圈都相當方便,美中不足的地方市是個人覺得床位得分間有點太小,很容易撞到頭,但撇開這點,算是不錯的居住環境。

 

【住宿資訊】

【住宿時間】2015/11/25 11/26

【店家】OSAKA,CENTRAL Dormitory CASALAPICHU (大阪難波車站附近)

【地址】Japan, Osaka Prefecture, Osaka, Chuo Ward, Nanba, 4丁目6

【交通】大阪難波車站走路5分鐘

【價位】Airbnb訂購,約台幣900附近混合宿舍間(6名成人)

【電話】090-9718 -1379  Oscar

【入住/退房】

3:00後(印象中12:00點後就會有小幫手了)  /  11:00前

 

CASALAPICHU

背包客住宿比起飯店來說算是相當便宜,算是省錢的第一選擇,不過要兼具乾淨有舒適交通又便利,就真的有點困難啦。

今天要介紹的背包住宿是CASALAPICHU,店家位於大阪難波車站附近,因此交通很便利,要去逛街(心齋橋)或者去千日前吃吃東西都相當方便喔,算是怕迷路的朋友的首選。

京都-住宿d502

 


  交通


CASALAPICHU店家位於難波車站13~14出口附近吧,再麻煩大家google一下地址囉,我覺得算是蠻好找得。

CASALAPICHU 京都-住宿d501


▼地理位置相當好的一間旅店,晚上或白天想去黑門市場或是週遭商圈都很OK

 

【大阪難波周遭逛街路線整理&心得分享】

千日前通/難波本通/道頓崛/心齋橋筋 /戎橋筋/黑門市場

 

http://www.bobblog.tw/blog/post/395584060

難波逛街072


 


這間背包住宿的店員英文很好,算是溝通不會有障礙,當然日語也是OK囉。

▼店家也有提供lounge bar的調酒服務,不過需要到另外一區,因為好累,就沒去了。

CASALAPICHU2

▼那麼就開始介紹住宿環境吧,一進門口後1F2F的樓梯很窄不太好走,大家自己要注意一下別摔倒啦。

京都-住宿d512

店家的裝潢很特別喔,常常可以看到奇怪的圖騰或擺設,很少住到這麼有設計得背包客棧耶。

京都-住宿d515

京都-住宿d513

▼2F這邊有一個小客廳,算是可以晚上買買宵夜在這邊用餐的,進去是需要脫鞋子的喔。

京都-住宿d503

除了客廳之外這邊有簡便的廚房、冰箱、洗手台等,算是客廳偏小,但是該有的設施一樣都不少啊。

京都-住宿d508

京都-住宿d511

飲品部分也都是免費自由使用囉

京都-住宿d510

而浴室則位在走道走到底的位子,感覺京都跟大阪的浴室都好像啊。

京都-住宿d509


▼如果有貴重物品的話,這邊也有鎖櫃(但要付日幣訂金500,鑰匙歸還則會歸還訂金),印象當中位於3F還是4F囉。<圖取自官網>

CASALAPICHU1

住宿環境如下所示,這次的房間是6人混合房,算是乾淨舒適

京都-住宿d505

不過這邊有一個缺點要抱怨一下,床與床之間的距離太短,超容易敲到頭,我印象中我大概敲了三次吧,超痛。

京都-住宿d506

住宿環境簡便的廁所,算是乾淨也沒有異味囉。

京都-住宿d507

住宿心得

CASALAPICHU撇開床跟床之間的隔間有點問題之外,原則上算是交通方便,吃飯逛街兩相宜囉,基本的設備都算是蠻充裕的,且裝潢具有一定特色的背包住宿囉,分享給大家。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4,908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