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難波背包住宿推薦(難波車站附近住宿,交通便利生活機能佳)

今天要來分享一間背包客住宿是在Airbnb上面訂購到的,不過好像沒有店家名子,有點偏居家風格,旅人在外有點回到家的感覺,居住環境舒適算乾淨,緊鄰難波車站的商圈,要去心齋橋或者千日前通商圈都相當方便,老闆很熱情會跟你聊天XD,不過缺點就是位子在4F囉,分享給大家一下。

【住宿時間】2015/11/26 11/26

【店家】請點我

【地址】Room 401, 2-5 Nanbanaka 3-chome, Naniwa-ku, Osaka-city,

【交通】難波車站走路10分鐘

【電話】81 9086502449

【價位】Airbnb訂購,約台幣770附近混合宿舍間(成人2人)

【入住/退房】

 15:00~21:00  Check out time ~12:00

PS:老闆都是隔天中午會出現在旅店當中,也算是很有話聊,老闆似乎上週才到台灣玩耶,跟他討論了好多台灣美食,哈哈,有機會可以跟老闆聊聊天喔。

 

今天要介紹的這間背包住宿,店家位於大阪難波車站(御堂津難波)附近,雖然離難波車站還需要5-10分鐘的路程,但我覺得交通還算便利,要去逛街(心齋橋)或者去千日前吃吃東西都相當方便喔。

京都-住宿day74


  交通


這間背包客住宿離南海電鐵難波站比較近

離難波御堂津難波站大約要5-10分鐘的距離,原則上還算是交通便利囉,大家可以參考一下google map

背包住宿


白天我有到黑門市場晃晃有吃到不少美食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下面連結囉。

大阪難波-必吃黑門市場美食心得(石橋關東煮 / 黑門三平生魚片 / 活ふぐマルショー水産 /『たこ燒道樂』章魚丸子 /石橋關東煮/千成屋買草莓/)

黑門4


這間背包住宿老闆會將鑰匙放在門口的信箱,算是蠻方便的,比較不用拘束說入住的時間。

不過比較麻煩的是店家位於4F,因為明天就要回國了,整個行李重爆了。



抵達4F後,居住環境是需要脫鞋子的。

京都-住宿day73

公共區域有電視跟沙發可以看。

京都-住宿day72

廚房也可開伙,這邊設備很齊全,有咖啡機烤麵包機、熱水壺,飲料咖啡都是可以自行使用的。

京都-住宿day76

京都-住宿day78

接著就往浴室去看看啦,居住一個新旅店,我還蠻在意浴室的乾淨度的,這間的背包客的浴室很簡約很乾淨。

PS:如果要洗衣服旁邊也有洗衣機,感覺似乎不用投幣XD,佛心來的

京都-住宿day77

京都-住宿day75

▼房間雖然小小的,但是算是很乾淨也很舒服,老闆中午每天都會來整理。

IMG_7859

京都-住宿day71

這間的背包住宿,我覺得很乾淨也蠻喜歡的,設備也幾乎應有盡有,重點是交通方便離難波車站約5~10分鐘的距離,也緊鄰千日前通商圈,除了店家位於4F這個小缺點之外,算是大阪不錯的住宿選擇之一。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1,965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