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黑門市場美食-たこ燒道樂(章魚燒道樂)

黑門市場美食たこ燒道樂,大阪的章魚燒相當有名,來到大阪一定要來吃章魚燒啦,たこ燒道樂是大阪這邊知名的章魚燒餐廳,主要是在賣章魚燒、大阪燒、大阪炒麵,日本大阪的tabelog章魚燒排名,或者日本yahoo美食排行榜都是前幾名啊,一起來看日本的章魚燒跟台灣有啥差別吧,以下為たこ燒道樂用餐心得分享

 

【用餐時間】2015/11/23 14:00

【用餐地點】黑門市場たこ燒道樂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區日本橋1-21-2(黒門市場內)

【交通】黑門市場離難波地鐵還蠻近的,沿著千日前通走路約5-10分鐘,如果想要搭地鐵可以搭千日前線(粉色系)到日本橋,再步行2~3分鐘即可

【營業時間】9:00~19:00(最後點餐時間為18:45)每週三(公休日為國定假日時營業,擇日公休。)

 

たこ燒道樂 (章魚燒道樂)

『たこ燒道樂』這間是連鎖店,專賣章魚丸子&大阪燒&大阪炒麵的店家。

大阪-黑門市場125

大阪-黑門市場096

▼看到員工正在認真的烤章魚燒,章魚燒也太誘人了吧。

大阪-黑門市場097

大阪-黑門市場098

大阪-黑門市場091

▼店家有室內的用餐區如下,蠻乾淨簡單的,可能已經過了用餐時段,今天比較少人。

這邊也有中文的菜單唷,店家都有很詳細的圖示,很清楚自己要點什麼餐。

我蠻推薦大加點綜合口味的(¥500),可以吃到四種口味「醬汁與沙律醬」、「鰹醬油」、「蔥與鹽」以及當月限定的口味喔。

大阪-黑門市場100

大阪-黑門市場101

大阪-黑門市場095


▼這邊的味道我覺得比較適合台灣人的口感,醬汁沒有像之前錦市場的那邊那麼鹹。

我想第一次次吃會比較不習慣,日本的章魚燒相較於台灣的內餡,屬於較軟且更濃稠狀,算是蠻特別的口感,可以享受麵粉胡在嘴巴炸開的感覺。

這間的章魚燒,我覺得還蠻好吃的,蠻推薦的。

大阪-黑門市場103

大阪-黑門市場106

大阪-黑門市場107

大阪-黑門市場109

▼大阪燒利用簡單的麵糊、蛋、高麗菜絲攪和,再下鍋煎成這個樣子,最後淋上醬汁跟柴魚做裝飾,就大功告成了。

我覺得有點像在吃放大版的章魚燒,只是大阪燒高麗菜絲更多了,因此內部更鮮甜了。

大阪-黑門市場120

大阪-黑門市場121

大阪-黑門市場119

大阪-黑門市場123

▼牛肉大阪炒麵,使用的是墨魚麵條(有點像平常到的義大利麵條),並加上牛肉與蔬菜拌炒後,最後利用柴魚來做點綴,柴魚都在跳舞耶,看了就快流口水。

麵條相當的Q彈,而且麵條炒的很入味,我覺得很好吃喔

大阪-黑門市場110

大阪-黑門市場113



▼牛肉使用的部位是牛五花,也蠻嫩的

大阪-黑門市場112

大阪-黑門市場116

黑門市場『たこ燒道樂』章魚丸子&大阪燒&大阪炒麵,我覺得算是蠻好吃的章魚燒店家囉,比較合台灣人的胃口,而且也有多樣口味的綜合章魚燒可以點,算是各種口味一次滿足啊。

PS:之前有吃過京都博士章魚燒,真的有點太鹹了。此外這間的大阪燒與大阪炒麵我也蠻推薦的,有機會來大阪想吃章魚燒,千萬別錯過『たこ燒道樂』啦。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7,590
分享文章:
One comment Add yours
  1. 黑門市場有名的美食真的很多,每次一去那,都吃到大滿足啊~(^__^)
    版主回覆:(01/07/2016 09:33:46 AM)
    哈哈真的,第一次去那就愛上了,下次還是會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