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黑門市場美食-石橋關東煮(關東煮超入味,高湯直流)

大阪黑門市場美食石橋關東煮自從昭和49年開始營業以來,默默的也已經創業也將近40個年頭,主要販售一些家常便菜與關東煮,簡單的菜餚與關東煮,卻能感受到老闆的親切與用心啊,這邊的價位以日本來說,也相當平價,一串都100日幣搞定,整體來說我覺得關東煮很好吃,有機會可以來嘗試看看。

 

【店家資訊】  

【用餐時間】2015/11/23 15:00  

【用餐地點】石橋關東煮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日本橋2-2-20(黒門市場內)  

【交通】黑門市場離難波地鐵還蠻近的,沿著千日前通走路約5-10分鐘,如果想要搭地鐵可以搭千日前線(粉色系)到日本橋,再步行2~3分鐘即可 

【營業時間】9:00~18:30 

【電話】06-6632-0433 

大阪黑門市場 石橋關東煮

店家主要就是販售家常便菜與關東煮,感覺有些蠻特別的大家有機會可以嘗試看看

一大盤好像也不會貴,算是可以吃粗飽XD。

大阪-黑門市場012

大阪-黑門市場008

▼這次主要介紹的部分為店家的關東煮,店家比較特別的地方是採用日本的烹飪方式來料理關東煮。

別以為簡單的料理就看不起它啊,這間店家也曾經上過一些電視節目。

大阪-黑門市場011

大阪-黑門市場009

▼店家的關東煮有賣什麼,餐點都很明瞭的寫在菜單上,想吃什麼就自己拿囉。

大阪-黑門市場010


▼最後點了竹輪、油豆腐、魚漿食品,我覺得這間的關東煮相當好吃,材料都相當入味,一咬下去滿滿的高湯流出來。

因為不用加額外的醬料,更能嘗到食物的本身的鮮。

大阪-黑門市場014

大阪-黑門市場013

大阪-黑門市場015大阪-黑門市場016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16,853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