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西嶼沙灘|內垵沙灘(內垵遊憩區玩水,漸層色海景)

澎湖西嶼沙灘內垵遊憩區(內垵沙灘),澎湖西嶼有不少海灘可以前往,內垵沙灘可以看到青藍色漸層色海洋、藍色天空、細白的沙灘,算是深受當地居民與遊客喜歡的一個沙灘,輕鬆就可以拍出美美的照片,景色不輸外國的沙灘喔,看網路又有人叫他台版馬爾地夫,不過我覺得澎湖還是吉貝沙灘最美,內垵沙灘除了踏浪玩水拍網美照,沙灘後方依照地形建了木棧步道,沿著步道散步或坐在涼亭內看海放空,也相當享受,喜歡海邊沙灘的朋友不可以錯過內垵沙灘啦。

【旅遊資訊】

【旅遊時間】20160917 15:00

【地點】內垵遊憩區(內垵沙灘)

【交通】北環會接近末端的景點,約離市區40分鐘

澎湖西嶼內垵遊憩區(內垵沙灘)

內垵沙灘在澎湖西嶼鄉內垵村落的後方內安遊憩區,是澎湖北環會經過的一個沙灘,規劃澎湖北環一日遊務必順路前往,個人建議傍晚左右前往內安遊憩區,畢竟夏天澎湖的太陽真的很毒,傍晚前往沙灘,天氣比較不會這麼炎熱,傍晚時間可也可以看到夕陽落日美景喔

澎湖北環景點

中屯風車->澎湖跨海大橋->通樑古榕->二崁古厝->三石壁與池東大菓葉玄武岩->池西岩瀑

澎湖-內垵遊憩區13

 

內垵沙灘

從澎湖馬公市區出發,約經過40分鐘陽光炎熱曝曬,終於到了內垵沙灘了

澎湖-內垵遊憩區01

內垵沙灘

內垵沙灘沙灘這邊有機車專屬停車場,不用擔心沒地方停車

澎湖-內垵遊憩區02

停好車後,往前走一小段後可以看到一個景觀台,還有可以向下的道路,向下就可以抵達沙灘位置了!蔚藍的天空與漸層海洋顏色,真的好美啊!

澎湖-內垵遊憩區35

內垵沙灘其實就是兩處海岬彎中間的沙灘,沙灘沿岸有觀海步道

澎湖-內垵遊憩區33

澎湖-內垵遊憩區08

這邊的沙灘不是單純的那種整片的沙灘,靠近兩側還是有不少小石頭,主要大家玩還是在中間沒有石頭的地方

澎湖-內垵遊憩區27

澎湖-內垵遊憩區29

在中間部分的沙灘,沙灘質地是比較細的觸感不會摩腳

夏天到澎湖泡在海水當中只有爽快形容,超冰涼

澎湖-內垵遊憩區23

澎湖-內垵遊憩區21

內垵沙灘這邊跟澎湖一般海景比較不一樣,背面就是綠油油的山坡景色

如果覺得天氣太過炎熱,這邊也有涼亭可以乘涼,不過印象是沒看到沖洗區域~!

澎湖-內垵遊憩區16

澎湖-內垵遊憩區28

外過人也在拍網美照

澎湖-內垵遊憩區25


不過畢竟這邊還是海邊,建議玩水還是要衡量自己狀況,別到太深的地方玩水,以免發生危險!

澎湖-內垵遊憩區17

澎湖西嶼鄉延伸閱讀

澎湖延伸閱讀



KLOOK KKDAY澎湖船票交通行程預訂

澎湖西嶼沙灘|內垵沙灘(內垵遊憩區玩水,漸層色海景) 澎湖西嶼沙灘|內垵沙灘(內垵遊憩區玩水,漸層色海景)
澎湖西嶼沙灘|內垵沙灘(內垵遊憩區玩水,漸層色海景) 澎湖西嶼沙灘|內垵沙灘(內垵遊憩區玩水,漸層色海景)
Image 5 Image 4
Image 3 Image 2
Image 6 澎湖西嶼沙灘|內垵沙灘(內垵遊憩區玩水,漸層色海景)
澎湖西嶼沙灘|內垵沙灘(內垵遊憩區玩水,漸層色海景) Image 12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6,041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