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火鍋-火鍋吃到飽之火龍島火鍋(待補圖)

204.jpg        

今天來去台北七逃啦,最近真的有點給他冷到,天氣這麼冷,當然是要來吃暖和的火鍋啦!今天我要推薦的是一家位在東區附近的火龍島火鍋。

201.jpg  

原本好像是叫「鍋大王」,搬到現在地址後才改名。這裡相當的好找喔,只要在忠孝復興捷運站5號出口一出來,走一陣子就可以到囉。

203.jpg        

一看到這可愛的招牌就知道,去吧神奇寶貝球。啊…冷到了…我們還是快來吃火鍋吧哈哈..

由於我們到的時候時間有點早,大概十一點半吧,所以我們是第一位顧客喔,裡面裝潢算是蠻漂亮的,很有氣氛啊。

205.jpg  

迫不期待要開動了! 

11.jpg

這家火鍋店的特色是有知名的哈根達斯冰淇淋、頂級MOVENPICK冰淇淋、現點現切的安格斯牛與澳洲小羔羊、以及各式的海鮮,螃蟹、鮮蚵…等。

重要的是無限暢飲啤酒啊,哈哈說得好像酒鬼一樣。天氣冷一定要來一杯的啊! 

209.jpg  

湯頭方面有五種湯頭,我們點了「川香麻辣湯」跟「藥膳養生湯」,建議大家可以點一個清淡的一個濃郁的,這樣吃起來比較不會膩。

12.jpg  

肉類服務生會先幫你點幾樣,之後可以寫加點單給服務生,它們會現切給你囉,不過一次現切兩盤。

13.jpg  

看完菜單後,就麻煩各位去自助區夾自己喜歡的東西吧,這邊的海鮮相當多元,有三點蟹、扇貝、鯛魚片、蚵仔、魷魚…等。

214.jpg 

螃蟹伊呀抓八個 

215.jpg 

蝦子很阿撒利喔..是草蝦耶…。

223.jpg 

217.jpg 

    221.jpg

219.jpg

而一般火鍋店的火鍋料這邊都有,什麼魚餃、燕餃、貢丸、排骨酥、七星腸…。

210.jpg


 212.jpg  

三餐老是在外,人人叫我老外,青菜咧?青菜底甲啦…有香菇、大白菜、小白菜,歡迎取用。哈哈不過難得來這種店,當然還是吃肉啦!!

213.jpg  

225.jpg

佐料區在海鮮的旁邊,大家可以自行取用。

216.jpg   

至於飲料方面就有一台咖啡機跟幾種其他的茶類飲料。

218.jpg

台灣生啤喝到飽,眼睛為之一亮啊!!      

15.jpg

真的太香啦!不等你們啦,先來開動囉!

220.jpg

這家店手腳算是蠻快的,幾乎有加點不久就會送上來了…各位饕客你看看雪花牛肉啊..油脂與肉類分明啊..

226.jpg   

小羔羊也很不錯喔,只有一點騷味啦,但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228.jpg  

這兩樣吃起來蠻嫩的..推薦大家一定要品嘗喔。如果怕胖的朋友可以點牧草牛,可是我覺得吃起來有點乾,建議還是點至少安格斯黑牛!

229.jpg  

吃完肉類就來嘗嘗海鮮啦..之前去常常去吃火鍋的海鮮時。店家老是說很新鮮,但怎麼吃起來卻是很腥鮮!!這家意外的不會喔,大家請安心。

230.jpg

232.jpg  

順帶一提這裡滷牛筋跟牛肚,很讚耶!台北火鍋-火鍋吃到飽之火龍島火鍋(待補圖)把它丟到麻辣鍋裡真是一絕啊,一定要吃喔。

231.jpg

吃飽喝足了,當然就要來吃冰跟甜點啦,你看哈根達斯冰淇淋…好誘人啊!有些店家會故意把冰淇淋用的很冰,讓你挖不起來喔。但這邊不會啊,超好挖!!!我喜歡香草巧酥…其它口味蠻多元的,大家也可以試試看喔也不賴!

哈根達斯冰淇淋

206.jpg

207.jpg


  

MOVENPICK的冰淇淋有 覆盆子、芒果、楓糖核桃、金典巧克力、薄荷巧克力、卡布奇諾和草莓這七種口味。

208.jpg  甜點方面蠻多元的,看起來很可口,但味道就普普,畢竟不是主打甜點的店嘛,別太期待!

 

18.jpg

 234.jpg

235.jpg

236.jpg  

233.jpg

今天由於是假日所以消費方式是499加一成服務費,如果是平日就是399加一成囉,而限制時間為兩小時。

14.jpg  

台北火鍋-火鍋吃到飽之火龍島火鍋(待補圖)        【用餐心得】 台北火鍋-火鍋吃到飽之火龍島火鍋(待補圖)

以台北麻辣鍋來說,這樣的價錢算是不貴,跟一般的火鍋吃到飽價位其實差不多,況且海鮮的提供也蠻多元的也算新鮮,肉質方面也算有一定的水準,雖然店家不大家,算是一家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火鍋店啊,又位在東區附近,吃完可以到附近晃晃喔。就這樣推薦給大家囉! 

✭———-✭———-✭———-✭———-✭———-✭———-✭

店名:火龍島火鍋

交通方式:

捷運板南線: 忠孝復興站4號或14號出口,步行3分鐘即可到達

公車: 頂好市場站下車 919、204、212、278、232、299、

605、262、521、903、忠孝新幹線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34號

電話:02-2776-3680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1,930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