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式餐廳-Elvis Diner 貓王美式餐廳(漢堡好吃 飲料無限喝)

新竹美式餐廳-Elvis Diner 貓王美式餐廳,美式餐廳帶給人的簡單輕鬆氣氛,很適合當作一群朋友的聚會地點,今天要跟大家介紹這家叫做「Elvis Diner 貓王餐廳」,也算是新竹人氣頗高的一家店,餐廳內裝潢方面主打有許多的貓王照片與擺設,餐點多元且好吃,重要的是飲料無限暢飲啊,下方分享Elvis Diner 貓王餐廳用餐心得分享

 

【店家資訊】

【餐廳】Elvis Diner 貓王餐廳

【用餐時間】20150205

【地址】300新竹市東區東勝路5號

【電話】03 572 6420

【價位】250內 (飲料暢飲)

【Facebook粉絲團】粉絲團

Elvis Diner貓王餐廳店家已經歇業

貓王簡介:貓王 Elvis Presley於1935年1月8日出生於密西西比州,僅以其名字的第一個字『艾維斯(Elvis)』,便成為了全球家喻戶曉的名詞,被視作是20世紀音樂及流行文化最重要的人物,他將自己所受到的眾多且不同的音樂影響予以結合,創造出完全屬於自己的獨特聲音與風格,並以此永遠地改變了美國音樂。

既然新竹有一家那麼有特色的餐廳,我們今天來去享用這頓美食饗宴吧。

cat09

Elvis Diner 貓王美式餐廳

貓王位在霸味薑母鴨附近,近大潤發,大家可以google一下地址囉。

貓王美式


▼招牌還蠻顯眼的,嘿嘿這不就是搖滾貓王嗎。

cat02

cat01

▼我們到這邊的時間約為七點半,想說已經過了用餐時間,想說人應該比較少了,但店內滿滿滿啊,果然是一家人氣頗高的店。

cat03

cat10

▼店家內主要採用木質裝潢,雖然相當的簡約,但透過擺設讓人很放鬆很自在。

cat05

cat28

燈具的襯托之下,整個就是很有氣氛啊。  

cat25

cat55

▼處處可見的貓王擺設與照片

cat06

cat61

▼這邊連用餐的桌子都是貓王的圖像喔

cat29


cat62

Elvis Diner 貓王美式餐廳菜單

餐點方面相當的多元,有美式早餐系列、早午餐、美式漢堡、風味漢堡、墨西哥煎餅、三明治、開胃菜、沙拉、甜點…等,圖有點多就放幾張囉。

cat40

cat52

cat49

▼只要有點餐都能夠有飲料無限暢飲喔,超棒的啦,真的只有貓王佛心來的,有可樂雪碧、可爾必思、檸檬紅茶、冰奶茶、熱飲、咖啡等。

cat56▼美味的餐點上桌啦,我點的是店內人氣最高的「貓王漢堡」,漢堡食材包含手打牛肉、起士、培根、花生醬、香蕉、生菜組,據說貓王最愛吃的食物是花生醬和香蕉片. 所以很多餐廳將這兩樣東西搭配在一起

cat15

cat16

cat17

cat14

一入口只能說花生味也太濃了吧,一開始以為香蕉加入漢堡會怪怪的,但異常的好吃啊,整個口感很搭,ㄅ棒!

▼「奶油培根焗飯

cat19

cat18

▼「奶油青醬義大利麵」

cat22

cat23▼「鮭魚漢堡」

cat12

cat13



▼素食的朋友也可以來享用的「鮮蔬糖心漢堡」

cat21

cat20

用完餐大家就在聊天賴著不走,狂喝飲料啊,不得不稱讚說,雖然沒有收取服務費,但服務生都會主動來問說要不要加點飲料,一不小心就到十點啦新竹美式餐廳-Elvis Diner 貓王美式餐廳(漢堡好吃 飲料無限喝)

cat30【用餐心得】

貓王這家餐廳的裝潢相當的有特色,處處可見貓王的照片與擺設,餐點方面價格便宜且飲料無限暢飲,服務也蠻週到的,應該是我吃過新竹的美式餐廳當中CP值最高的,我能感覺到店家想帶給我們的分享食物、分享快樂、分享愛,也就是食物可以吃的很美味,因朋友共同談心而很快樂,與愛這傳奇貓王的一點一滴,希望大家有機會一定要來試試,我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30,329
分享文章:
One comment Add your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