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宇治平等院星巴克(表參道店,美麗有特色的星巴克)

來宇治除了品嘗抹茶,這邊有一間很有特色的宇治星巴克(平等院表參道店),宇治平等院表參道星巴克佈置的很漂亮很有特色,價格也很合理,跟台灣價格差不多,如果在宇治走累了,不妨來到宇治平等院表參道的星巴克喝杯咖啡飲料囉。

 

【用餐資訊】

【用餐時間】2018/02/09 18:30

【地點】宇治平等院表參道店星巴克

【地址】日本〒611-0021 Kyoto Prefecture, Uji, Renge−21−18

【營業時間】08:00–20:00

 

宇治平等院星巴克

星巴克是連鎖咖啡店,到處都有,聽起來沒啥特色,也不值得介紹,不過這間宇治平等院表參道星巴克有美麗的庭院和建築物,也是宇治的第一間星巴克,如果來宇治走累了,可以前往休息看風景囉。

從平等院表參道往平等院走,即將進入平等院前的左側,就是宇治星巴克的所在地

<星巴克外觀>

宇治15

宇治10

戶外的庭院造景

宇治11

 

星巴克的用餐環境還蠻不錯的,木質裝潢相當有質感,大片的落地窗。

也是擠滿了遊客,意外發現蠻多日本人的…

宇治13

宇治34

宇治31


另外也有戶外區

可以更近距離欣賞庭院造景

宇治12


 

另外入口處的左側也有馬克杯與保溫杯,有些人有在收集星巴克的保溫杯也可以逛逛

宇治37

點餐方式就跟平常一樣,櫃台處可以點咖啡,左手邊還有一些麵包蛋糕可以選。

宇治40

宇治32

 

星巴克的飲料單上有簡易英文與圖可以對照除了咖啡類的餐點、也有星冰樂、抹茶飲料,但是抹茶太熱門了都賣光啦。

最後點了拿鐵價格跟台灣買星巴克差不多,以日本物價來說算便宜…

宇治29

冬天天氣冷,喝杯熱飲是最幸福的一件事,喝完身體跟手都暖了起來

宇治38

在宇治走累了,不知道要去哪裡歇息,歡迎大家來這美麗的宇治星巴克喝杯咖啡吧

讓熱騰騰的咖啡溫暖你的身與心..

宇治延伸閱讀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1,915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