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旅遊景點-湛藍的礫石海灣-七星潭(日出超漂亮)

「七星潭」是花蓮縣唯一的縣級風景區,又稱月牙灣,位於花蓮市北郊,湛藍的礫石海灣,海灣的末端依著高聳的中央山脈,那幅山海邂逅的畫面讓多少人為此陶醉。雖被稱為「潭」,卻是一個由大大小小的礫石所鋪陳的弧形海灣。近年來,花蓮縣政府於當地興建石雕園區、賞星廣場、觀日樓、兒童遊樂場、港濱自行車道等休憩設施,加上附近動植物生態非常豐富,已成為花蓮縣境內著名的休憩景點。

【旅遊資訊】

【旅遊時間】2015/04/06 10:00

【地點】花蓮-七星潭

花蓮旅遊景點懶人包整理

花蓮旅遊懶人包

花蓮七星潭

順帶一題,早起的鳥兒有蟲吃,這是之前來七星潭看的日出景象,也是我第一次看日出,蠻漂亮的分享給大家。

sea26.jpg

haulien2

haulien1

 ▼由於日出的時間不太一定,可能要麻煩大家上網查一下,以免向隅。

sea32.jpg

sea29.jpg

sea30.jpg

sea31.jpg

  七星潭離市區約20分鐘左右,去的途中會經過這個一片綠油油的草地,因為發現有一些蠻有趣的人像(有點像復活島的人像),因此就停下來拍拍照。

sea01.jpg

haulien3

sea02.jpg

 ▼不過意外發現這邊有一個觀景台,視野真的是很不錯,往海邊看去可以俯視到整個綿延的七星潭風貌,在藍天的相襯之下,深深地吸了一口氣,整個心情都放鬆了起來。

sea10.jpg


  ▼往綠地看去可以一大片綠草如茵的草地,整個就是很舒服。

sea09.jpg

   ▼接著我們就前往我們的目的地七星潭囉,今天天氣真的很好。

sea15.jpg

sea14.jpg

  ▼前往海堤中遇見的一個阿伯,穿得很有特色一直要我們去參加他的演唱會,看看他的自介,是一為希望能台灣的孤兒做些什麼,這次花蓮行發現台灣有好多默默為著社會付出的人們,如果有一天自己有能力,期許自己也能為社會做點什麼。

sea40.jpg

sea39.jpg

▼七星潭的海堤是由大大小小的礫石所鋪蓋而成,真的是相當的壯觀與美麗,望這一片無際的大海什麼都不想,這就是假期的小確幸。

sea11.jpg

sea41.jpg

  ▼七星潭園區的附近有許多大理石做成的雕像與裝飾品。

sea40.jpg

sea36.jpg

 ▼往馬路上看去有一片充滿花蓮風景的繪畫,很有特色喔。

sea44.jpg

sea45.jpg

▼提醒大家一下,七星潭的水域跟西部的海域稍微不同,由於緊鄰太平洋,離海岸線沒多遠就是崖囉,因此不建議離海岸線太遠戲水。

未命名.png


  ▼今天的行程有點趕,因此就沒去七星柴魚博物館晃晃了,大家去玩再跟我說囉。

f_2166840_1.JPG

 【旅遊心得】

位於花蓮市區附近的七星潭,在這邊能看到綠油油的草地,一望無際的藍天與海水,附近周圍也有有許多有特色的大理石作品,怎樣拍也都相當美麗喔。如果有早起不妨抽個空來七星潭看日出,相信您一定不會失望地。各位朋友,有機會來到花蓮七星潭,來曬曬陽光,也很不賴喔。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6,586
分享文章:
One comment Add yours
  1. 花蓮是旅遊的好地方呢~
    還想再去渡假一下~~~
    版主回覆:(04/13/2015 11:15:27 AM)
    對啊 天氣真的超棒的~~好山好水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