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有名菓子鋪|六花亭小樽運河店、人氣伴手禮

北海道有名菓子鋪|六花亭小樽運河店、人氣伴手禮,六花亭算是北海道有名的糖果糕點業者,有名的商品如: 葡萄奶油夾心餅乾、巧克力夾心海綿蛋糕、六花亭草莓巧克力球等人氣伴手禮,要買伴手禮可以去機場免稅店或北海道的各店鋪,會推薦來小樽用餐,主要是因為小樽六花亭、小樽LETAO、小樽北菓樓都相連,很容易一次逛齊,以下為這次六花亭小樽運河店用餐心得分享

  • 【用餐資訊】六花亭小樽運河店
  • TABELOG分數=3.52 160份評價
  • GOOGLE 分數=4.3 283份評論
  • 【用餐時間】2018/5/9 15:30
  • 【地址】〒047-0027 北海道小樽市堺町7-22
  • 【價位】1000日幣左右
  • 【營業時間】9:0018:00

 

北海道有名菓子鋪|六花亭小樽運河店、人氣伴手禮

六花亭總店是在帶廣,在北海道能看到蠻多實體店面,有些店面有提供室內的用餐區

這次是前往小尊時順路去【六花亭小樽運河店】用餐,小樽這邊幾乎是菓子舖的一級戰場,LETAO與北菓樓都在附近,也都算很有名的菓子鋪,通常來北海道都是這三間的伴手禮在選,LETAO的最有名商品就是雙層乳酪蛋糕,北菓樓則是年輪蛋糕很有名,如果大家時間夠也可以去逛逛啊

小樽-六花亭01

本篇文章的伴手禮都是在札幌千歲機場免稅店(文章待補)買的,實體店面並不是每間都有免稅喔,像這次用餐的六花亭小樽運河店,就有提供免稅服務喔。

 

這次是吃完小樽LETAO PATHOS才過來六花亭小樽運河店

小樽洋菓子舗「LeTAO」甜點店-美味雙層乳酪蛋糕+超濃郁牛奶布丁文章

LETAO1

 

六花亭小樽運河店位置就大概在小樽堺町通商店街的末端附近,Google Map相對位置。

 

小樽堺町通商店街

小樽堺町通商店街主要就是有美食甜點、伴手禮、日式手作物、玻璃工藝的一條商店街,兩側建築都很有特色喔。

小樽40

 

六花亭小樽運河店

六花亭小樽運河店有兩層樓,1F主要就是一些伴手禮商品,我是建議大家不要直接在伴手禮店直接買,2F都有賣散裝,先試試口味,好吃再買!!

小樽-六花亭09

小樽-六花亭08

小樽-六花亭07

六花亭有名的伴手禮如下,細節請參考文章開箱

六花亭伴手禮開箱(待補)

 

葡萄奶油夾心餅乾(日文: マルセイバターサンド)

4~30個不等的包裝都有,以4個來說價格500日幣、303870日幣,買多並不會比較便宜

如果想試試口味可以買4個或者去2F買散裝的。

小樽-六花亭25

小樽-六花亭26

 

巧克力夾心海綿蛋糕(日文:マルセイバターケーキ)

4500日幣,也有盒裝101320日圓,想嘗鮮可以去2F買散裝的

小樽-六花亭42

小樽-六花亭43

六花亭草莓巧克力球

六花亭草莓巧克力球有分兩種口味白巧克力和巧克力,600日圓一盒

這個我覺得沒有很好吃,應該是說我這次也有買LETAO的草莓巧克力球,是完勝六花亭的。

小樽-六花亭32

小樽-六花亭36


 

六花亭小樽運河店2F有室內用餐區,沒有低消,有位子就做這樣

小樽-六花亭10

小樽-六花亭11

 

2F主要賣奶油泡芙、巧克力夾心海綿蛋糕、奶油葡萄夾心三明治、杯裝冰淇淋、乳酪夾心餅乾

商品都在冷藏區或者櫃台附近,冰淇淋是需要到櫃檯點

價格都不貴啦,可以買來嘗鮮看看

小樽-六花亭12

小樽-六花亭13


最後點了奶油泡芙、奶油葡萄夾心三明治、杯裝冰淇淋、乳酪夾心餅乾。

櫃檯旁邊可以免費喝一杯咖啡….我照片漏拍了

餐點評分標準:

5顆星:很好吃(必點)  4顆星:還不錯(可點) 3顆星:普通  2顆星:不推  1顆星:不好吃

美食主觀意識居多,請自行斟酌參考…

小樽-六花亭15

杯裝冰淇淋 ★★★★

價格300日幣

冰淇淋上面有一塊巧克力餅乾

小樽-六花亭16

小樽-六花亭19 

 

北海道的冰淇淋果然名不虛傳,冰淇淋還蠻好吃的,牛奶味算是濃,但是好甜,吃多會膩

小樽-六花亭18

 

葡萄奶油夾心餅乾

★★★★ 價格125日幣

餅乾不是那種脆脆硬硬的餅乾,反而有點軟軟的,內餡給的算是蠻滿的,充滿奶油內餡+萊姆葡萄乾,不管是香味還是奶油內餡的味道,吃的出很真材實料,還算蠻對味的,我覺得算是好吃,不過有點偏甜,建議要配茶或咖啡比較不會膩

小樽-六花亭27

小樽-六花亭26

奶油泡芙 ★★★

價格90日幣

泡芙比較一般,外皮有點太軟了,有點扣分,內餡奶油醬還算不錯,加上冰過,冰冰涼涼的,吃起來有點像冰淇淋的感覺,如果想吃泡芙,北菓樓的夢不思議泡芙比較好吃。

小樽菓子鋪-北菓樓用餐文章(夢不思議泡芙、年輪蛋糕) 

小樽-六花亭24

 

乳酪夾心餅乾 ★★★★



價格200日幣

乳酪夾心餅乾,內餡乳酪很真材實料,濃濃的乳酪味道帶點檸檬酸味,有點像在吃那種乳酪蛋糕的內餡,這個女生朋友應該會蠻喜歡的。

PS:2018/7月帶女友跟她朋友去,女生都說這個很好吃….

小樽-六花亭20

小樽-六花亭21

小樽-六花亭22

以上就是這次六花亭的簡單用餐心得分享,有機會來小樽可以順路來用餐啦。

北海道甜點相關閱讀

1.小樽甜點-LeTAO PATHOS (雙層乳酪蛋糕、超濃郁牛奶布丁、馬斯卡彭烤布蕾)

2.小樽甜點-小樽洋菓子舗「LeTAO」甜點總店(雙層乳酪蛋糕、巧克力乳酪蛋糕、超濃郁牛奶布丁) 

3.小樽甜點-Fromage Danish DANI LeTAO(丹麥半熟乳酪起司塔)

4.小樽甜點-北菓樓小樽本館(妖精之森年輪蛋糕、開拓小米菓、夢不思議夢泡芙)

5.小樽甜點-六花亭小樽運河店(奶油泡芙、奶油葡萄夾心三明治、杯裝冰淇淋、乳酪夾心餅乾)

6.函館甜點-Petite Merveille(起司蛋糕、各式甜點蛋糕、布丁)

7.函館甜點-【Pastry Snaffle’s】起司蛋糕、蒸巧克力蛋糕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六花亭 小樽運河店
  • 所在地址:日本北海道小樽市堺町7−22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0:00-17:00
  • 店家電話:
  • 評價:★★★
  • 備註資訊:
    5顆星:推薦必吃(沒吃到捶心肝)
    4顆星:好吃
    3顆星:還不錯
    2顆星:普通(可不吃,排隊一定不吃)
    1顆星:大地雷
    美食主觀意識居多,請自行斟酌參考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7,343
分享文章:
One comment Add your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