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美瑛景點-展望花田 四季彩之丘(美麗花海看到飽)

北海道美瑛景點展望花田四季彩之丘(日文:展望花畑四季彩の丘)花田與薰衣草,四季彩之丘位於丘之町美瑛上,佔地15公頃,四季彩之丘每年4~10月是四季彩之丘花季時間,有薰衣草、大波斯菊、向日葵….等各樣花草,如果是這時段來四季彩之丘一定要來這邊賞花海啊,冬季12~3月則是因為積雪,改變成雪地體驗場,以下就是四季彩之丘的旅遊心得分享。

 

【旅遊資訊】美瑛景點-展望花田 四季彩之丘 官網

【旅遊時間】2018/7/17 17:40

【地址】北海道上川郡美瑛町新星第三

【自駕導航MAP CODE】349 701 160

【營業時間】4~10月花季時間不同,請參考官網

以6~9月為例:8:30~18:00

【門票】免費

四季彩之丘

四季彩之丘著名的應該就是綿延不絕的各色花海,有點像彩虹的樣子,搭配特殊的山坡地形,真的超美啊!!

 

四季彩之丘39

四季彩之丘36

 

不過如果要賞花的朋友,由官方網站的各花開時刻表,確切花期可以參考照片,我是直接官網google翻譯所以名子有點怪怪的,之前蠻常看到有人PO文說四季彩之丘什麼花卉都沒有,那一定是來錯時間啦,去之前一定要做一下功課喔,另外最新花況也可以參考FB別人PO文打卡,或者IG囉

https://www.shikisainooka.jp/green/calendar/

21

四季彩之丘

早上是在中富良野賞完薰衣草,晚上要開車自駕回旭川,順路經過了四季彩之丘,就順路來看看花海了,不過抵達四季彩之丘已經是傍晚17:30,稍微拍一下照就閃人了,大家就加減看吧


四季彩之丘旁邊就有免費停車場

四季彩之丘01

 

四季彩之丘也是免費參觀,但是入口有一個捐獻箱,可以自由決定是否捐200日幣來維護花圃管理費用。

四季彩之丘02

 

入口處附近主要是商店街,有賣一些熱食與紀念品店。

四季彩之丘04

四季彩之丘05

 

四季彩之丘遊覽方式主要就是步行、搭越野車、遊覽車、四季彩NOROCCO號(拖拉機巴士),入口處這邊就有售票窗口

四季彩之丘08

 

越野車:單人500日幣、雙人800日幣

遊覽車:4人共2000日幣

四季彩NOROCCO號(拖拉機巴士):高中生以上500日元、孩童(小・中學生)300日圓

四季彩之丘09

 

入口處這邊有一個很可愛的稻草玩偶可以拍照,紀念到此一遊

四季彩之丘44


四季彩之丘43

四季彩之丘羊駝牧場

前往四季彩之丘花圃之前,途中會經過這個羊駝牧場(アルパカ牧場),這個需要額外再收費,高中生以上500日元、孩童(小・中學生)300日圓

<照片取自官網>

ph01

 

四季彩之丘薰衣草

四季彩之丘夏天7月有薰衣草可以看,不過有點稀疏就是了,想欣賞薰衣草,還是建議去一些主流的薰衣草景點吧。

四季彩之丘14

四季彩之丘15

四季彩之丘夏天花海

四季彩之丘的花卉都是種在山坡地上,來四季彩之丘大家都會來這邊的花海拍照,綿延不絕的真的很壯觀,很可惜今天天氣不太好,沒辦法拍到藍天。

四季彩之丘16

四季彩之丘37

四季彩之丘21

四季彩之丘的花季就是從4~10月,一年當中花的種多達30幾種,不同期間種植的花卉可能有所不同。

四季彩之丘35

我只認得下方照片的是金魚草、橘色的是千壽菊

四季彩之丘23

四季彩之丘41

四季彩之丘31

 

我們拍個照片沒多久就六點了,園內的工作人員就開始趕人了,老實說這次四季彩之丘的旅遊時間有點不夠,沒有到遠方走走,有點可惜,以上就是這次四季彩之丘的簡單旅遊心得分享,不過如果是近期內前往花況應該都很不錯喔。

四季彩之丘27

四季彩之丘24

北海道薰衣草相關文章 

北海道美瑛景點-展望花田 四季彩之丘(美麗花海看到飽)代表必去的點,其它景點有機會2019年有去再補

1.[北海道美瑛] 亞斗夢之丘(薰衣草+向日葵花海)

2.[北海道美瑛]北西之丘展望公園薰衣草+拼布之路

3.[北海道美瑛]四季彩之丘(薰衣草田+花海)北海道美瑛景點-展望花田 四季彩之丘(美麗花海看到飽)

4.[北海道上富良野]日之出公園(滿滿薰衣草花田)北海道美瑛景點-展望花田 四季彩之丘(美麗花海看到飽)


5.[北海道中富良野]NANAKAの花畑 薰衣草田

6.[北海道中富良野]北星山町營薰衣草園(登山吊椅賞薰衣草花海)北海道美瑛景點-展望花田 四季彩之丘(美麗花海看到飽)

7.[北海道中富良野]富田農場(最大面積薰衣草花田,可逛上半天)北海道美瑛景點-展望花田 四季彩之丘(美麗花海看到飽)

8.[北海道中富良野]彩香之里

9.[北海道札幌]瀧野鈴蘭丘陵公園(薰衣草田+森林遊樂區)

10.[北海道札幌]幌見峠薰衣草花園(薰衣草田+札幌市景)北海道美瑛景點-展望花田 四季彩之丘(美麗花海看到飽)

11.[北海道札幌]羊之丘展望台

 

沒去到的薰衣草景點(我只列出我有查到的景點,其他自己做功課吧)

上富良野:千望峠深山峠薰衣草園Flower Land上富良野Kanno Farm 菅野農場

中富良野:富田農場薰衣草東部

富良野:紅酒之家薰衣草花園麓郷展望台

南富良野:金山湖薰衣草園

札幌:札幌田園主題公園SATOLAND花菖蒲園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3,242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